金桔檸檬醬的正宗做法,金桔檸檬醬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552 閱讀 8600

1樓:玉小傷

用料金桔 500g

檸檬 1個

橙子 半個

冰糖 適量

純淨水 200ml

金桔檸檬茶/醬的做法

清水洗淨後用鹽水浸泡15分鐘,用鹽將表皮乙個個搓一遍,這一步是出去表皮的蠟。

從中間切開去籽,要有耐心哦!

乙個橙子和乙個檸檬的表皮

取半個橙子去皮切小塊,檸檬也去表皮切小塊和金桔塊加200ml水一起放進攪拌機打碎,不要太碎稍微打一下就好!打好後一起放入鍋中加入冰糖開大火煮,煮開後改小火用勺子不斷攪拌直至粘稠

攪拌小火到粘稠,關火晾涼後放進無油乾燥的密封瓶中!

容器裡的不能浪費哦!涮涮勺子還有鍋!我是不是很節約?

小貼士1,整個過程一定要保證沒有碰到油,裝瓶時瓶子一定保證無油,最好用開水燙一下晾乾

2,裝瓶後要放進冰箱儲存

3,糖多一點沒有關係,因為要衝飲

檸檬金桔醬的做法步驟圖,檸檬金桔醬怎麼做

2樓:寶媽享食記

秘製金桔醬,只需三步,養顏止咳,滋潤整個冬季~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金桔抄500g

檸檬1個

冰糖200g

水襲100ml

1.金桔洗一下,bai淡鹽水浸泡30分鐘。du煮一鍋zhi開水,放進去煮1分鐘。

2.去核

去蒂dao切小塊。

3.檸檬一半切片一半留用。

4.金桔切好後,加檸檬片,一半的冰糖,100ml水,開大火煮開。

5.裡面的液體沸騰之後,把剛剛留用的半個檸檬榨汁倒進去,加剩下的冰糖,換中到小火繼續煮大概40分鐘。

6.之間要不斷的攪拌,避免糊底。

7.有明顯的粘滯感的時候就差不多了,關火之後會變得粘稠,晾涼裝入容器就可以了。

金桔醬的做法要去籽嗎

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金桔醬要去籽。

金桔醬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

金桔:750克、冰糖:300克、水:300克、檸檬:1個、蜂蜜:適量。

1、300克金桔洗乾淨,用鹽水浸泡半個小時。

2、將浸泡好的金桔用開水煮三分鐘,撈出來將金桔切開挑出裡面的籽。

3、鍋中放入300克的水,放入金桔和冰糖。

4、大火燒開轉中火煮十分鐘。

5、檸檬洗乾淨切開。

6、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檸檬汁。

7、倒入鍋中,開鍋之後轉小火熬20分鐘即可。

8、快涼的時候根據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蜂蜜,待徹底冷卻了以後裝瓶冷藏。

5樓:鏡湖閒人

1.將金桔洗乾淨,用鹽水浸泡10分鐘沖洗乾淨2.將金桔對半切開,去掉籽

3.將金桔切碎,加入白砂糖,蓋保鮮膜入冰箱醃製24小時(如果著急可減少時間但最好不少於2小時)

4.醃好後的金桔

5.將醃好的金桔倒加入60ml清水,用小火煮開加入冰糖,小火煮至冰糖融化,水份增多,繼續煮

6.用鏟子不斷攪拌防止糊鍋,大概25分鐘左右金桔醬粘稠即可

金桔檸檬醬的做法步驟圖,金桔檸檬醬怎麼做

金桔檸檬醬的做法步驟 1.金桔和檸檬用鹽水泡十分鐘,然後洗淨撈出。專2.將檸檬切薄片,把籽去掉。屬金桔一切為二,去掉籽3.加入適量的水。能蓋過金桔和檸檬就好了4.放在電磁爐上,開大火煮 5.水開以後加入冰糖 6.差不多熬成這個樣子了,改中火,然後不停的攪動。一直等到變得粘稠。然後就可以關火了 百香果...

的做法,金桔檸檬醬怎麼做好吃,金桔檸檬醬的家常做法

金桔檸檬醬的做法 金桔用鹽水泡大概三十分鐘以上,然後用開水把金桔煮十分鐘,煮好後瀝乾水分把金桔切半去殼,這個真的技術活,完了跟冰糖水一起下鍋煮,大火煮開轉小火,差不多軟了加檸檬汁。一直攪拌到基本沒水 用料金橘500 克 冰糖 適量 檸檬三分之一 個 金桔檸檬醬的做法 先將金桔用細鹽搓乾淨,然後泡半個...

金桔醬怎麼做,金桔醬的做法?

1金桔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2浸泡後用清水反覆搓洗,瀝乾水分。3金桔去蒂,對半剖開。一定要橫向切,這樣方便剔籽。4用小叉子剔除裡面的籽,切成4等份。金桔的籽一定要全部挑出來,不然會有些微苦味,影響醬的口感。5將去籽的金桔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機,加適量清水,打成細膩的漿。6我用的料理機比較給力,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