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寧祛斑霜真的有那麼的好麼,斑寧祛斑霜是否真的有效?

2022-02-08 05:31:57 字數 5880 閱讀 2055

1樓:緱義潘娜蘭

黃褐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的;有內在的也有外在的。所以從內外著手,是去除黃褐斑最重要的因互,不僅僅要做好護膚工作,體內的調養也很重要。

黃褐斑內在的因素:精神緊張、情緒憂鬱、睡眠不足、便

秘、慢性疾病以及懷孕、妊娠等。氣血失調、內分泌紊亂、肌膚失養、代謝失常,導致色素淤積、沉著,從而產生黃褐斑。**黃褐斑最好的藥物:(雪菲)美白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2樓:卓縈牛叡

祛斑是很簡單的,我那時候長斑是這樣想的,斑是因為內部原因才會長的,徹底祛除就要對身體進行調理,調理就最好用中藥,所以找中藥,可是中藥的產品也是上搜一大把,然後我就問身邊的人,有個朋友的同事用過[雪菲],我也是比較亂了,反正這個有人用過好了,我還是比放心的,就跟著用了,效果還是不錯的,現在斑都沒了,也沒有**,你如果想法像我一樣認為中藥最好,可以看看這個產品,在網上就有。

3樓:傅邃出好

多年的廚房油煙,家務勞作,隨著年齡的增大,我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的黃褐斑,皺紋也多起來了,感覺衰老很多,非常煩惱。用過不少祛斑美白的產品都沒有什麼效果,直到我使[雪菲],**才真正得到了改善,它是內調外養,斑幾乎都看不出來了,皺紋也細了很多,每天晚上都睡得很香,效果真不錯啊!我老公再也不叫我黃臉婆了,我覺得自己又回到了20年前一樣,充滿了自信,我感謝它!。

斑寧祛斑霜是否真的有效?

4樓:摩雲德山水

你可別亂用啊,整不好臉都敏感了,後悔都來不及,那斑一旦長了,也就能做到個淡化

斑寧祛斑霜有沒有效果?

5樓:野澹壬孤蘭

這個我沒有聽過,現在的祛斑產品太多了,很亂,你根本無法分辨哪個是好的,哪個是不好的,我是用我朋友用過的曖碧立詩祛斑產品把斑給去的,中藥內服的,很安全。樓主想要去斑,可以多多了解下

6樓:enjoy唯美

單一的使用祛斑霜,效果不明顯,用內調外養的方法效果才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不要上當,我覺得這裡面說可以的肯定是他們自己在編話騙人,我都用了兩個療程了一點屁用都沒有不要上當哦 ,現在我臉上的斑還厲害了可能是長色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淡化效果,我也在使用的,用完乙個療程,總體說來可以

9樓:冀竹合愉心

我以前也老愛長痘痘。後來都說是上火,讓我吃點維生素啊,什麼鈣片啊,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臉上竟然長斑了,當時真是被自己嚇到了,這斑可不是小事,長在臉上,甚是難看,我就想立刻去除,可是也不能盲目的亂用。同事說中藥內服的產品好,安全,還不**,我用了三個療程的唉碧麗士去斑產品後,臉上的斑真的已經看不出來了,大家可以試試啊。

在網上就能買到

10樓:韋的復古風格

當然有啦。我用過了,很不錯的哦

11樓:穀倉育兒科學

你說你羨慕她有一張乾淨潔白的臉蛋,你說寧願自己低一點胖一點也不願意自己長斑,確實,斑點的出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誰都不想讓自己潔白的臉蛋被斑點佔據,可是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幸運的,生活中往往害怕什麼就會來什麼,那麼臉上雀斑越來越多怎麼辦呢?今天小編來教大家一些去斑小技巧。

1、補充**水分:保濕因子、清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液、低濃度a.h.a製劑、蘆薈製劑等,每3-4小時對**進行一次水分補充;

塗抹防曬和隔離

輻射過多是引起色素沉著的一大殺手,每天出門前塗抹防曬和隔離,可防止陽光紫外線照射,電子產品和燈光的輻射,在陽光強烈的天氣下出門需穿防曬衣,戴口罩,帽子和太陽鏡。

把麵粉1匙和蛋黃1個,拌勻後加綠茶粉1匙。把它均勻地抹在洗淨的臉上,20分鐘後洗臉。還可把糖茶湯1匙和麵粉1匙調勻,做成**15到20分鐘後洗臉。能夠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黃褐或深褐色斑片,常對稱分布於顴頰部,也可累及眶周、前額、上唇和鼻部,邊緣一般較明顯。無主觀症狀和全身不適。色斑深淺與季節,日曬,內分泌因素有關。

精神緊張,熬夜,勞累可加重皮損。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我看**上那麼多人說某乙個祛斑霜 效果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沒有徹底把斑去掉的東西啊 求 10

12樓:昆吾曼雲

你這情況跟我以前很類似,不過我是後來買美太ying子組合淡化的

13樓:

實踐出真知,網路上的一些話不可輕信。

判斷乙個祛斑產品效果是否很好,要從幾個方面入手:

查詢是否有正規備案以及相關的批准文號

查詢是否有帶有小寫r的正規商標,並且查詢商標申請下來的日期在正規**上跟客服諮詢產品效果以及原理,客服不天花亂墜

14樓:蹦豆你個蹦豆

有個美容院的那個很不錯

15樓:函藍杼巽

食療祛斑:

(1)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用開水兌。

(2)牛奶核桃飲: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經常食用。

(3)、消斑飲: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4)、羊奶雞蛋羹:羊奶250毫公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5)、三仁美容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公尺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公尺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 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祛斑除了用產品之外,好的 生活習慣也是很重要的,我之前祛斑的 時候,除了堅持用乙個中藥的波,系,位,慢,首先是不再熬夜,慢慢調整作息時間,早睡,保持充足的睡眠,其次每天都有泡腳,用高點的泡腳桶,泡到微微出汗的程度最好,三餐也要正常,補水保濕也是要做到位的,這樣堅持了有半年左右,臉上的斑慢慢淡化到完全看不到,也沒有反覆

16樓:小明家的同學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17樓:你要喝果汁鴨

有的呢,選擇專業的祛斑產品就能去掉呢。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國家備案的,成分天然健康的,經過市場檢驗標準的,口碑好的才可以。本產品就很不錯,每天早晚洗淨臉部後塗在斑點處,然後打圈按摩吸收掉就好了。

還可以從飲食上進行調理,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e 的食物,不能吃光感較強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熬夜,戒菸戒酒,白天多補水,出門注意防曬,這樣堅持一段時間的話,你的斑很快就去掉了。

18樓:

能夠有效祛斑安全不**的辦法:

將鮮胡蘿蔔擠汁(區10~30毫公升),洗臉後在早上和晚上擦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臉部即可。

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現將檸檬去皮與油菜、雪梨一起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即可飲用。每週3~5次最佳。

將赤小豆研極細末,再加入公尺糠混勻,每次5克,用細紗布包好,浸入開水中取出待稍溫後,稍用力擦患處,每日2~3次即可。

setiva祛斑霜,祛斑真的有效嗎?

19樓:特特拉姆咯哦

對部分色斑具有一定抑制、化解及祛除作用,但不是對所有色板都有效。

祛斑霜對黃褐斑、蝴蝶斑、日曬斑、妊娠斑(孕斑)、真皮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汞斑、汗斑、血素斑等早期斑點有祛除的效果。對於一些先天性的斑,祛斑霜也具有一定的淡化效果,但是像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等建議做外科手術切除。

祛斑霜護膚品一般都含金屬成分多,這些成分對人體傷害大。汞可通過**吸收,並蓄積在體內,長期使用含汞化妝品會引發慢性中毒,損害人體腎臟等器官。

而長期使用含有糖皮質激素類的化妝品可能導致面部**產生黑斑、萎縮變薄等問題,還可能出現激素依賴性皮炎等後果。

20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一般來說祛斑霜祛斑的功效有限,色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的,有些種類的色斑很難去除的,一般效果明顯的祛斑產品多用了一些禁止使用的化學物品,會有一定的傷害,真的想祛斑,還是去醫院好好看看吧,不要自己隨便使用一些亂七八糟的祛斑產品。

21樓:簡化字擅夢

長斑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辦法效果更佳:

銀耳**祛斑

材料:銀耳粉末5g、黃芪粉末5g、白芷粉末5g、茯苓粉末5g、玉竹粉末5g、麵粉5g。

做法:把以上的粉末和麵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調節成膏狀。塗抹至臉上大概30分鐘即可洗淨。

功效:這款**肌膚有炎症的mm要慎用哦。銀耳**能夠滋養肌膚,藥物能直接直入到肌膚底層,祛斑美白。

番茄蜂蜜**祛斑

材料:番茄乙個,蜂蜜適量

做法:將番茄去皮榨汁,加入蜂蜜攪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將做好的**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美白祛斑,滋潤肌膚。

22樓:to_小野貓

我第一次看見了成熟的松果

有人在**上買過老一蘇的去斑霜嗎?真的像評論裡說的那樣好嗎?效果怎麼樣?

23樓:

產品是否是個好產品,首先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注意:

查詢是否有正規備案以及相關的批准文號

查詢是否有帶有小寫r的正規商標,並且查詢商標申請下來的日期在正規**上跟客服諮詢產品效果以及原理,客服不天花亂墜

24樓:至尊網中名店

沒人買過這東東,你是給這東西做宣傳的?這是**禁售物品,如果你能看到,只是**系統還沒抓到違規。如果被職業打假人抓到以虛假宣傳為由索賠,會很麻煩。

「去斑」是涉嫌違反廣告法的詞彙。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正準備下手

老一蘇祛斑霜真的有效果嗎?

26樓:檸檬愛美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屬色素障礙性**病,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曬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見於女性,與遺傳、日曬、**老化有關,日曬後有的斑會加重。色斑的發生率高,又缺乏理想的**,一直是**美容的一大難題,而雷射**為色斑提供了較理想的**方法。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祛斑用什麼南韓九朵雲祛斑霜效果好麼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THP祛斑霜有沒有說的那麼好用,THP祛斑霜好不好用,都說說?

那就試試看,親身經歷才是經歷,別人都是口傳口的,自己驗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大家都知道祛班的艱難,選擇祛班產品不僅要切實有效,更要安全溫和,經過反覆的試用比較,在市面上眾多的美白產品中,內調外修成為了當之無愧的佼佼者。去除雀斑的方法 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肝鬱脾虛,肝腎不足所為,當以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為...

雷射祛斑的副作用,雷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如果人們不注意休息,長期熬夜,很容易影響新陳代謝的效率,日積月累 就會出現皺紋 斑點,尤其女性遇到這些症狀,應該採用一些合適的祛斑方法,那麼,雷射祛斑 妥善護理,是很小的。其實雷射去雀斑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雷射是目前 斑常用的方法,但是求美者都會有乙個吻擔心雷射祛斑有 這個難題受到不少患者的矚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