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傳說一種中藥祛斑是真的嗎,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2023-05-10 21:10:02 字數 4463 閱讀 8656

1樓:

鎂 太 攖 子 ? 是美麗的美 櫻花的櫻啊 我去班也買這消的了。

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2樓:牢翰飛說松

1:中藥可以祛斑關鍵在於中醫診斷明確,一般不會有***。

2:見效時間不好說,與病情程度,患病時間,中醫診斷是否正確,藥方配伍,甚至藥材質量都有關係。

3:市場上銷售的中藥祛斑產品一般不可信,黃褐斑患者看中醫的不多,中醫對此病並沒有統一的分型別。現在醫生都是根據自己的臨床經驗總結,不過大同小異吧只要醫生中醫功底紮實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市場上銷售的產品尤其是內服的相當於中成藥的性質,就是正規的中成藥也不能適合所有人(因為配方不能加減)更何況一款美容產品。我就是做中醫美容這一行的2023年入俯粻碘救鄢嚼碉楔冬盲行,見的也不少了,很多產品都是誇大宣傳,就連它們所說的產品成份是否真實都難說。希望樓主慎重畢竟藥不能亂吃。

最好找個好中醫看看即便他沒看過這病中醫都是相通的沒問題,只是現在好中醫難找就是省級的中醫院也未必給患者用中醫看病(檢查費太低不掙錢)長期脫離臨床有些一生的水平,呵呵!實在不敢恭維!

祝你好運啦不清楚的可以再問我。

你所說的產品是什麼牌子我查查它的資料就能給你正確答案。

3樓:香菜小丸子吶

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將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長期堅持可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4樓:千卜陳

qy期間不出門所以護膚品很少用,但是最近突然發現臉上色斑嚴重了很多。想去看中醫靠中藥調理祛斑,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5樓:於豔蒙

還可以吧! 我用的朋友介紹的乙個說是三代中醫世家的方子,是抹臉的和喝的中藥茶包。 原來臉上挺黑的。現在已經很淡很淡了。 不仔細看基本上看不到了。

6樓:珀茜薇曼

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 比較常用的**方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

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中藥能將壞死細胞去除,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能幫助面部肌膚對養分的有效吸收,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微迴圈,抑制色素沉澱,使肌膚回覆光亮。

7樓:布以杉

[方一]

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

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方二]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公尺湯送下,每日3次。

本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方三]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藥30克,公升麻、白附於、細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適用於因腎陰虧損而效的雀斑。

方四]黑牽牛公尺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

8樓:王塵

中藥內調可以平衡內分泌,從根本上解決斑的源頭,是目前為止最好的祛斑的方法。藥祛斑不**、沒有***的,是很安全的祛斑產品。建議你平時可以用一些祛斑淡斑的護膚品,外出時要避免紫外線照射,做好防護。

可以多吃土豆,蘑菇等食物,可以用杏仁祛除雀斑。

中醫祛斑有效果嗎

中草藥祛斑可不可信?

9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想要祛斑,其實也很簡單。

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胡蘿蔔汁、富含維c的水果等。 ,生活習慣上,注意防曬,不要熬夜。

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10樓:溫鑲春

自製銀耳去斑**。

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去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自製橄欖去斑**。

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功效:有防止**衰老,潤膚去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網上的老中醫祛斑是真的嗎?誰試過呀!有好多,哪個是真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我用了六個療程,花了不少錢,最後還是原來的樣子,好傷心呀!感覺像被騙了!

12樓:我用詩泊萊祛斑

現 在好多除 斑的法 子呢,但真 的好甪的不 多,

有誰用中藥祛斑成功的

13樓:津寶麗

我兩側外眼角下今年長斑了,中醫給我開的調理心肝脾胃肺腎的草藥,還讓我拍打按摩何處經絡,飲食清淡,自己經常煮茯苓薏公尺芡實等的粥,從2023年5月3號喝到現在,身體變好了,變瘦了,斑也很淡很淡了,估計堅持一年身體會更好,**也會完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斑,說明肝氣血不暢,中醫治斑就要調理肝臟。

15樓:網友

斑內調外養慢慢淡化,你是什麼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我臉部是沒有痘痘的,搞不懂為什麼突然就冒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長出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豆豆會更多,照鏡子都感到煩,因為冒痘痘,都害怕見朋友了。買了好多去痘的用著還是沒去掉,仍是不放棄,網上查詢祛痘辦法,還是這一舉動使我無意中查到了【於夢自述】的文章,瞧了感觸不到,我便跟著做。此前連片的豆豆去掉了,印跡也淡了,臉兒俊俏多了。

中藥**祛斑可信嗎

17樓:萊靈慶司

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了解相關的去斑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臉龐變得更加的白皙。目前有不少可以祛斑的方法,比如中藥**祛斑就是比較受歡迎的祛斑方法,那麼,中藥**祛斑可信嗎?常見的中藥**去斑方法有哪些呢?

中藥**祛斑可信的,常見的中藥**祛斑方法如下:

一、淡斑滋養**。

中藥配方:當歸、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鮮乳、蜂蜜各適量。

自製方法: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

加鮮乳適量調成糊狀。再加蜂蜜1ml混勻。用小刷子將**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適用人群:這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黑斑粗糙、萎黃暗沉的**。

二、玫瑰淡斑**。

中藥配方: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自製方法: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玫瑰花水適量調勻,最後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勻即可將**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

適用人群:這組配方有活血淡斑,美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各種膚質的活膚美白護膚保養,尤其適合於暗沉、黑斑、萎黃的膚質。

我在上看到中藥祛斑,是真實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問題是要用對藥。

19樓:撩人冷蕊

一般的,這種渠道看到的多為廣告性質的,其可信程度有待考證。

天然純中草藥祛斑的那個是真的嗎

20樓:炭十一

斑是身體內部有些小問題反映在面部,外用的藥物固然有些效果,但是內部調養身體最重要哦~

21樓:成都派大星

中草藥祛斑的話,關鍵看方法,這個無所謂真假。

相思是一種病嗎,「相思病」真的是一種病嗎?

是 思念是一種病 謝謝!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虎伯是一種中藥嗎 有什麼作用

琥珀是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所形成的化石,最少有五千萬年的歷史。特別是一種茂盛於二千萬至六千萬年前的新生代第三紀的松樹 pinus succinifera 的樹脂,經過壓力和熱力變質而形成琥珀。世界最古老的琥珀,約為三億年前的產物,被發現於英國的northumberland及西伯利亞。琥珀是人類最古老的飾...

一種植物靠空氣就能生長是真的嗎,有一種植物靠空氣就能生長是真的嗎

是真的。空氣鳳梨,是地球上唯一的一種靠空氣生存的植物。正常植物生長有三要素 空氣 水分 陽光。空氣中有水分 有些植物在空氣中是可以生長的。空氣鳳梨的葉片表面有很多白色的鱗片,當空氣濕度不夠空氣鳳梨缺水的時候,這些鱗片就會顯現出來。而當遇到水的時候,它就像乙個個裝滿了水的小水囊,為空氣鳳梨吸收並儲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