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是菜鳥什麼都不懂

2022-02-08 05:31:55 字數 1151 閱讀 2744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記憶體是1g的,推薦配置是2g

2.你的cpu主頻是2.2g mhz的。

3.視訊記憶體,從你的資訊看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那個配置要求的遊戲,首先你的cpu是4200+相當乙個酷睿1.6了,所以沒問題,但是你的7300se顯示卡是沒達到256mb視訊記憶體要求的,7300系列顯示卡只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記憶體你是1g的也沒達到最低要求2g的,所以說如果你連最低配置都到不了那基本玩不了,現在的網遊即使你到了不超出一些配置都是很難流暢的帶動的.你的配置玩魔獸不會有問題如果你開視窗卡那說名系統資源佔用多了,你可以重灌系統並切記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不然顯示卡是發揮不出來的.

如果你只是玩那個遊戲那麼我推薦你加一根相同的記憶體大概140左右.再搞塊好顯示卡比如8600gt=600左右.或者是hd2600pro=45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少了點,你的是1g的。最好是加一根1g的。

cpu你的是amd雙核4200+,主頻是2.21g,夠用了。

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7300 se,視訊記憶體512m。這個顯示卡市面上沒有賣的,只有品牌機才會有。雖然視訊記憶體較大,但其實效果並不好,屬於低端產品。

打網遊應該可以,但大型的單機遊戲就吃力了。

至於你打魔獸世界會卡,估計是記憶體的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建議你買根1g的記憶體插上。

4樓:

amd的cpu和英特爾的不相同,不是用多少多少g來形容的。

你的記憶體少了,上面的推薦配置是2g,你的記憶體才1g。要去加一根記憶體條,還到100塊,很便宜的,你電腦都買了。

幸好你的顯示卡還好。玩遊戲主要要求就是顯示卡、記憶體、顯示器其它的要求不是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玩普通的遊戲沒問題

顯示卡玩魔獸等遊戲也不會卡

6樓:匿名使用者

cpu還可以,就是記憶體少1g,加一條,呵呵,還有買塊好點的顯示卡,比如昂達hd3850 512m ddr3=680元,或者迪蘭恆進 radeon hd 4850=145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電腦是筆記本吧.可以.可能玩遊戲不咋的.建意別拿他玩網遊可能存在燒掉的可能.

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我是菜鳥

很有眼光.不錯的配置.硬碟的大小不要聽別人的人云亦云,看自已的需求來,我就是乙個200g的用硬碟盒做的行動硬碟,20g的裝在電腦上,想看電影什麼的,就可以去別人電腦上去考,很方便,有用的資料全放在移動裡面.我的電腦就裝了一點有用的程式在上面.口袋裡面夠的話,建議買160g的sata,現在最划算就是買...

我的組裝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怎麼樣才算好?組裝的主機

顯示卡太差勁了。你那個是gt440的馬甲卡,很垃圾的。趕緊換,誰給你寫的單子,坑你呢。19的顯示器也小了了些。給你個建議 樓主不要他的顯示器 你去58同城買個2手顯示器 表示800元就可以買個品牌22寸顯示器了而且還得品相好的 省下的錢可以買個gtx560se 或者gtx650 這倆卡可以讓你 特效...

菜鳥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不好,一看就是騙人的奸商,我給你新的 cpu pentium e5400 盒 405 主機板 捷波 藍光 p43 d3 400 記憶體 宇瞻 ddr3 1333 2g 315 硬碟 日立 7k1000.c 500g 33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670 ddr3 海外版 480 顯示器 優派 v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