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白的祛斑霜效果好不,羅小白祛斑產品咋樣?有用嗎?現在正在用,但越來越不相信了

2022-01-29 15:52:10 字數 2156 閱讀 8656

1樓:春秋策老酒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需要自己親測吧

不過想要用祛斑產品祛斑,建議選擇國家批准藥監局備案

經過市場檢驗國妝特字的產品,希望您早日祛斑成功

羅小白祛斑產品咋樣?有用嗎?現在正在用,但越來越不相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沒效果,用完一套又要你接著再用一套

3樓:

我也用這個產品,現在是比較良好,不知道停用是什麼樣?

4樓:來自盂城驛助人為樂的玉帶海鵰

為什麼越來越不相信呢?我正準備買,好需要你的意見

羅小白祛斑真的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羅老師嗎?我好像是4月份開始用的,7月的時候那個老師說不需要再用了,做好日常補水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我用的挺好的,才用了兩套,斑點都已經基本看不見了,感謝遇見羅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效果真心不錯,人美產品好

8樓:

我也正在用,效果很好啊

9樓:star小邵

真心有用。我用了兩套,效果還不錯。

10樓:

沒有吃過還是買的雙向去的泊茜

11樓:

沒聽過,之前去班還是靠的

12樓:

不清楚,我班也是買別的東西才消了的,你啥班啊?

13樓:

嗯嗯,你要去啥班呀?

羅小白祛斑效果行不行?

14樓:

開始祛斑效果還都可以,時間久了,就感覺平平的,沒大進展了呢?

15樓:神犬菲倫

真正祛斑最有效的就是雷射,其他的祛斑效果都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很著急的話,建議口服中藥調理。請採納!

16樓:99木木

羅小白祛斑效果,這個還是比較明顯的哦。

17樓:興卉

羅小白效果很好,用了一段時間後,明顯斑點淡化了許多。

想祛斑,用羅小白祛斑產品如何?

18樓:花落樹下

去斑產品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盲目的嘗試好,一般都是說那種就是說的號稱效果很好的祛斑產品呢,都是那種就是說重金屬超標比較多的。所以說的話,你這個選擇的產品就是說你也可以買一點少量的試一下。

19樓:情感教育老師

想祛斑,用羅小白祛斑產品很不錯。其實斑過過六月天就會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使用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有效會有保障

21樓:cai雨程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

22樓:徽lour0168臂

可以呀,羅小白是我用過最有效的了,味道好聞,還很容易吸收。

2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目前最好的產品就是日本的小白瓶和科顏氏的淡斑精華

24樓:

我這裡有各種的袪班神器!想要的可以私我哦!

什麼產品祛斑效果比較好?

25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6樓:檸檬愛美

你好,關於「有什麼產品祛斑效果很好」解答如下

想擁有白淨肌膚,要時刻注意防護,選擇合適的防曬品,如同為肌膚構築第一道防線,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澱及色斑的形成。當色斑已經出現時,也不要驚慌,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強效美白精華集中塗抹在色斑處,一段時間後,色斑就會漸漸變淺,最後慢慢散去。食療和臉部保養同步進行,內調外養是一種從源頭上治理的辦法,是一種健康的祛斑方法,這種方法,對時間的要求較高。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好不好

如果長期使用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會有,具體原因如下 1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掌葉樹提取物 可以減少紫外線照射形成的色沉及晒斑。2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豌豆提取物 能夠阻止黑色素細胞中黑色素體的成熟。3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水解大米蛋白 能限制糖基化反應,拯救肌膚暗黃。我看了一下成分表,煙...

祛斑霜祛斑效果好嗎?還有沒有更有效更安全的祛斑方法呢

我是用的中藥調理的,覺得中藥的更加安全,當中醫的姐姐給我用了艾畢麗詩去斑交囊,我吃了3個月了,現在的我臉上的斑點漸漸在淡化,臉色也正常了。我準備再吃3個月徹底 你也可以試試 色斑形成有內因外因,應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方法。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醜,擁有白皙的 是很多妹子的願望。但是現在很多上...

南海羅村高階中學好不好,羅村高階中學的發展前景

不錯。羅村高階中學始建於1959年,是南海區教育局直屬高中,是廣東省一級學校 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 國家重點課題研究基地。學校位於 大佛山 中心組團的羅村街道中心城區,位置優越,生活便利,交通便捷,臨近佛山一環,緊靠桂丹路 佛羅路,有近20條公交線路途經。學校環境優美 設施優良,充分保障了學生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