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年多後想復合,和男朋友分手了,一年後又來求復合,該怎麼辦

2022-02-08 05:31:55 字數 4630 閱讀 1691

1樓:問天下不懂之事

(1)症狀:傷疤忘記症。俗話說,好了傷疤忘了疼。

(2)實情與忠告:戀愛和婚姻不一定成直接的因果關係。尤其是初戀,雖然令你刻骨銘心,但還是不符合現實和理智,甚至是你當時用直覺對這種感情作出來的分手判斷,那就是一段純淨的美好記憶,收藏百年,獨家專享,令你人生平添一杯老酒,使你的人生旅途不再泛味,豐富多彩的後面,就是不好的結局,真正的美好也許就存在於彼此之間的記憶時裡,因為那是乙個時點,曾經美好的時點,實際上過起日子來,那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算計,那還有什麼美好可言,俗的你會直後悔,記住,吃不著的果子是最甜的,永遠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

為何要打破自己心鏡中的這點美好呢?感情上的事,最好是順其自然,否則一會自食其果。

(3)建議:彼此做個好朋友,祝福對方能過上更好的日子。而且那個河南女孩子的想法很符合現實,很正確的。

你們可以做天上的兩顆星星,雖然遠,走不到一起,但都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相互照耀著,一生的友誼比一生的夫妻更能使你們的友情天長地久。因為大愛是無私的。

2樓:卑鴻禧

其實你忘記了你們分手的原因還是比較糾結的.

你們會分手也許是因為有些誤會還是什麼缺點讓對方接受不了.

我建議你還是先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吧..或者自我反省一下.

當初是**做的不好還是不對了.女生是生性敏感多疑的.又很情緒化.

她生悶氣你也不知道吧?

如果覺得為難.可以先從她的好朋友入手.問問當初你們在一起時.

她和閨蜜說的一些悄悄話之類的..探探底.也好讓自己心裡有底.

最後當然是要親自出面追回她啦.誠意很重要.勇敢一定.追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求助了~~努力抓住最後一年~~~~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4樓:藍惜

1,我覺得,首先異地戀就不容易成功的,因為時間一久會有很多問題出來,除非你是打算全家搬去那裡 2,我覺得沒有什麼放不開的,你愛她你會忘記分手理由?你還記得她的喜好麼?也許你的並不是愛,只是太注意而已,只是她是初戀所以比較難忘而已。

3,為誰付出什麼不要隨便說,如果現在讓你為她放棄自由呢?好好想想,你真的會?射手最愛自由的… 4,要清楚那真的是愛嗎?

生活之中不只有愛情,愛情不只有現在,要知道異地戀不易 5,如果真的那麼不想放棄就去追把,只為了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至少你努力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唉,女生就是這麼傻,用討好他的力氣去對自己好,把自己整理的很漂亮很健康我和他分手也快1年了,我也很想他,也不知道是想他的什麼,就是想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是問題的,你可以稍微試探她一下,如果她一口拒絕了,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

她想回家照顧她媽媽,大不了你去河南就是了,和她一起,這樣不是更好麼?!~

7樓:普羅旺斯

是你的,你放手出去,回來的就是你的,回不來的就是不屬於你的,不需要強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初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後悔,破鏡是無法重圓的

9樓:

直接大膽一點更能體現你的誠意啊,

不然你會錯過,會悔恨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想好了,最好是保證你們以後也能夠在一起的那種再復合,要不還要再次面臨分手,畢竟你們家不是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有誠意就復合,

繞了一圈回過頭來發現還是兩人很合適,

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經歷跟我一鐵哥們好像....... ....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結了婚問題就來了

14樓:晴依人

不要搞什麼星座逼座的 一切皆是浮雲 感情是自己的靠自己

和男朋友分手了,一年後又來求復合,該怎麼辦

15樓:林間傘下下

你大概是以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所以第一次跟乙個男生有過親密關係,就比較難以忘記。因為你沒有特別喜歡,只是比較難忘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愛他的話就可以復合,但是這種一般都不會長久的,有可能過段時間又分手了,你不是空歡喜一場個。忍痛還是分了吧!他不適合你的,時間會幫你忘掉的,慢慢你會遇到更好的,祝你好運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已經有一年了他又回來找你從時間上

版來說是長了點權,這一年當中發生了多少事情你是不知道的,既然選擇了和他分手一定有很多的問題,我想你還是不要和他復合,如果你和他復合了在你的心裡永遠都會有陰影的,所以你放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一年了,才來要求復合那是一直沒找到合適的,這樣的人不可要要是以後遇到比你好的,看對眼了的,不還是會和你分手嗎,所以堅決不能接受再復合

19樓:

這個取決你你是否還愛他還有你們因為什麼而分手,如果兩個人都愛著,當時只是因為一時賭氣,或者誤會才分開,那就繼續在一起,如果是因為背叛或者兩個實在合不來而分手,那就絕不能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難bai

辦的啊,你還喜歡du他嗎,zhi你想不想

復合dao

,假如你不想復合就專和他說不想復合,假如你屬想復合就和他復合就得了,我覺得這個關鍵看你怎麼想,只有你想清楚了,那就好辦了,不用糾結那麼多,畢竟分開都一年了,什麼事情都不一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別搭理。

分手一年半了,想和前女友復合還有希望嗎(內附具體情況)

22樓:薛丁格就是怪貓

就你們這個狀態,或者說這麼若即若離的感覺,還是做情人得了!就算結婚了,你們也找不到彼此的存在感,戀愛中是這個狀態,你是多忙?或者你心裡根本就沒有她,無視她的存在,你想要的無非是一紙婚姻,不是愛情!

女人很敏感,你這種心態她肯定感覺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賤的……說不定人還在等你 試試唄 不會比現在更糟了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見面吃飯是不夠的,要進行親密活動,讓女朋友感受到歸屬感,去開房吧,躺你懷裡了,你就成功了

25樓:0o萎縮

希望是有 不過很多可能讓你失敗 走到最後應該是奇蹟

26樓:匿名使用者

6年的付出,應該沒問題 有希望

分手一年多了,還能復合嗎

27樓:守望愛情文樂

具體情況是怎樣的?挽回愛情,我們可以幫你。

28樓:4123老開心

你的問題就說明,完全可以。因為你有意,她也有情。趕快聯絡,問候身體,看看效果。暫時不提復婚。水到渠成——切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難,這種情況哪怕復合也沒有什麼意義

30樓:都市麗人程楊萍

你好!一般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有分手後半年一年又復合的嗎?

31樓:來自花果山閉月羞花的於禁

當然有,只要你們還有情,或者說他對你還有情,在他沒有開始新的戀情,那就極有可能復合,當然你要誠心實意的認錯,改正自己的缺點,控制自己的情緒,懂得珍惜了,他就會和你在一起,去努力吧,也許就行了呢,祝你幸福。

分手後一年有復合的嗎?

32樓:旁聽者

有,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吵吵鬧鬧,一氣之下就分手了,可是分手後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還是有點不習慣,總是感覺到對方的影子影響著你,畢竟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在怎麼吵鬧還是有感情的,分手後還是覺得捨不得,找不到合適的,還是覺得以前的好,所以很多分手後的男女朋友最後又走在一起了,這就是愛情的緣份

33樓:尋躍奇蹟

戀愛就像做生意,回頭客一般都是老顧客。最忠誠~如果一段感情大家都想回到過去,又能夠重新開始,無疑皆大歡喜但現在的感情大多快餐式,快速的在一起,又快速的分開,很少有好好珍惜的,就算遇到了真愛,timing又不對,或者是單戀。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分手了,又能夠復合的話,希望能夠好好珍惜,給彼此重新再來的機會,即使結果還是分開,至少你們努力過,嘗試過,不會後悔也不會遺憾了~

34樓:蒙魂

我就是復合的,感覺重新開始了一樣,心裡很淡定安心也沒有很激動,就是很喜歡

分手一年半後的男女朋友還會再復合嗎?就算復合了,雙方會彼此珍惜嗎?

35樓:陽可欣肖癸

其實只要兩人脾氣、性格都好轉的話,復合在我認為是比找到新物件還幸福的吧,因為彼此知道彼此的需要,就算不是很了解,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回憶的,想想…復合的時候,可以在一起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也可以好好溝通了解,當初是什麼原因導致分開,一起分享,一起化解,這樣不是更幸福嗎?呵呵,純屬個人理解喲

想和分手一年多的女友復合她說 以後再說吧並不是每一次機會都會對不起換來沒關係。她什麼意思拜

兩個情況 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比較淡然了 明顯她是拒絕了 如果你們感情還在 那麼她在考慮 看你的表現了 不過這話明顯說明你應該比較傷害過她 而且估計不只一次 你真要是很喜歡她 那就得拿出行動讓她能夠感受到 你一句對不起會不會說得有些晚 和好了也會分的,沒有當初的感覺啦 不是每次犯錯都可以被原諒 分手五...

一年多的感情我男朋友說和我分手就和我分手,分的很絕情,很瀟灑

知友,這說明他是渣男,而你是重情之人。所以,難過歸難過,暗地裡要高興,如果一生都給了這渣渣,人生才極度可悲了。大約是上蒼有善,讓你早脫苦海吧,高興下吧。才毀一生,太幸運了。可能你男朋友又交到新朋友了,而且他感覺比你好,所以和你分手,他當然很絕情,也無所謂了。既然他都那麼絕情了,你再困惑又有何意義,不...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了,分手後他家裡給他介紹了女朋友。他也接受了

應該讓你男朋友分手以後再和你談複合的事情,他現在還沒分手就和你談複合,很明顯是在騎驢看唱本,不想承擔單身的風險,想找好後路以後再分手。另外,你要問問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另外能不能接受和他的家人不融洽的現實,綜合考量以後再做決定,最好能夠問一下你的家人朋友。我覺得你最好不要接受這段感情,如果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