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食療祛斑的方法有哪些,食療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2023-03-20 00:15:05 字數 4441 閱讀 3446

1樓:罕守毒雜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樓:漫閱科技

【食療方】(1)李子葡萄飲。

[配方]李子3顆、葡萄200克、蘋果1/2顆、檸檬1/4顆。

[操作]材料洗淨,李子不必削皮、去核、切成四塊,檸檬削皮、果肉切塊。材料分別放入果汁機中打成純汁。四種純汁攪拌均勻後,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後飲用。

[療效]祛斑。

(2)祛斑湯。

[配方]綠豆25克,赤小豆25克,百合25克。

[操作]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即可。

[療效]清心安神、氣血津液,可以養膚、潤膚、美膚。其中,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漂白作用。

(3)祛斑花果茶。

[配方]白果25克,白菊花3朵,雪梨3個,牛奶適量調味料,蜂蜜適量。

[操作]白果去殼,去衣;白菊花洗淨,取花瓣;雪梨洗淨,取肉切粒;將白果、雪梨放入清水煲,煲至白果變軟,加入牛奶煮滾即可,待放涼後,加蜜糖調味食用。

[療效]白果、白菊花、梨、牛奶都可以潔面美白,潔膚除斑,阻止黑色素的沉積對**有美白的作用。

3樓:香菜小丸子吶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絲瓜蜂蜜淡斑法。

對於一些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女孩子們來說,臉上長斑怎麼辦,可是使用絲瓜做成**來護膚,絲瓜切成條狀之後搗碎,可以新增一些蜂蜜來做成**,每天敷面二十分鐘,一週使用兩次即可。絲瓜中富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蛋白質、維生素,能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修復肌膚,淡化肌膚黑色斑,起到快速淡斑的效果,對肌膚的保護、漂白作用非常顯著。

4樓:尉付友浮月

這個不知道誒,建議用中藥的【祛斑產品雅蘭詩娜】吧,標本兼治,適合任何人使用的,我就是用的這個,效果挺明顯的,斑明顯淡了很多,用了乙個多療程了,現在還在鞏固階段,你也可試試。

食療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食療祛斑的方法

祛斑最佳的食療方法

祛斑食**有哪些

如何食療祛斑

5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吃這些食物祛斑效果好。

西紅柿: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蜂蜜檸檬水:檸檬還有大量的維生素c,蜂蜜美容養顏。

胡蘿蔔汁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豆漿: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家b2、維生素e、煙酸、鈣、鐵、鎂、卵磷脂、亞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適用於面部或**色素沉著等症。

獼猴桃: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毫克,號稱水果之王。

所含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的抗衰老能力。

黃瓜:天然美容產品。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

去斑偏方有哪些

什麼食療可以祛斑

6樓:enjoy唯美

依靠食療無法祛斑的。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7樓:文學雅人

一直以來,蘆薈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蘆薈素、蘆薈黏多醣等都是能夠美白**的特效成分。下面就介紹兩種蘆薈祛斑美白的方法。

一、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及功效:新鮮蘆薈葉壓榨取汁,塗抹在臉部,可以改善肌膚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點。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濕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二、蘆薈黃瓜美白祛斑**。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8樓:夜蔓蔓

中醫食療配方:

1、枸杞菊花茶:

枸杞子6克,菊花3克,泡開水,每日頻頻飲服。有滋陰養血祛風的作用,可防治色斑。

2、雙花茶:

金銀花3克,菊花3克,泡開水,每日頻頻飲服。有清熱祛風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紅斑、色斑。

3、養顏桃紅茶:

桃仁(打碎)10克,紅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飲服兩次。具有養顏潤膚增色的功效。適用於面色無華,或灰暗和黃褐斑,搭配密肌霜外用,作用更佳。

4、雙花粥:

桂花、茉莉花、蜂蜜各10克,粳公尺100克。花與粳公尺同時入鍋,加適量水煮沸後,小火煮熬成稀黏稠粥,再加入蜂蜜。每日早、晚分兩次服。

堅持長期食用,可健身、益壽、美容養顏增白。

ㅤㅤ材料。雞蛋 4 個。

香椿 50g

大蔥 15cm

色拉油、鹽、胡椒粉、雞精各適量。

做法1、將醃香椿泡一下,切成5mm小塊,大蔥切成5mm小塊。

2、雞蛋打到盆中,放入香椿、大蔥、鹽、胡椒粉、雞精,攪拌均勻。

3、在鍋裡多放一些油,油熱後倒入步驟(2),用中火炒熟即可。

小訣竅1、油要多放,平時的2~3倍。

2、蛋液下鍋後,不要立即攪動。

9樓:斗羅瞧亂

介紹幾款祛斑食療方: 1.絲瓜是消雀斑、增白、去除皺紋的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劑。

長期食用或用絲瓜液擦臉,還能使人**變得光滑、細膩,具有抗皺消炎,預防、消除痤瘡及黑色素沉著的特殊功效。 2.枸杞酒釀鵪鶉蛋。

鵪鶉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與酒釀一起煮,它還會產生有利於女性**的酶類與活性物質。 枸杞子是滋補肝腎的佳品。 煲枸杞酒釀蛋時,先將200克酒釀煮開,然後依次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攪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即可。

每天一碗,讓**細嫩有光澤而且能達到祛斑的功效。 3. 木瓜紅棗蓮子蜜 木瓜是盡人皆知的美膚養顏、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美容食療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如果紅棗配上蓮子食用,又增加了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4.

花生芝麻糊 花生與黑芝麻是女性抗衰老的首選食品,這主要歸功於它們富含維生素e,同時還有防止褐素沉著於**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 5.紅綠豆百合湯 綠豆含澱粉、脂肪、蛋白質、鈣、磷、鐵、維他命(a、b1、b2),能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去面斑。

紅豆含澱粉、蛋白質、鈣、磷、鐵、維他命(b1、b2)、植物皂素等,能利尿消腫,解毒排膿、清熱祛濕,通利血脈。百合含有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如澱粉、脂肪、蛋白質、維他命、能清心安神、潤養肺經,可以養膚、潤膚、美膚。三者和服能使黑色素還原而起美白作用潤膚、祛斑 。

6.荔枝擁有豐富的維生素,若吃得適量,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迴圈,防止雀斑爆發,令**見光滑。以荔枝來美容,可以每次吃約10粒荔枝,但謹記每週不可吃3次或以上。

7.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蔔汁。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

長期食用西紅柿,可以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而胡蘿蔔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它對淡化雀斑,防治**粗糙有明顯的作用。

請問能夠祛痘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白糖 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1 青春痘初起顏面 潮紅者,以士多啤梨1碗,洗淨後食用,每日一碗,連食7天,具有疏風清熱健脾功效。2 青春痘伴大便秘結者,用芹菜500克,如常法炒菜,每日3次,食用,連食10 14天,具...

有沒有祛斑的秘方啊,謝謝大家,中藥祛斑秘方 有沒有不苦的啊?

給你介紹兩種可以達到祛斑的方法,可以參考參考 1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 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 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但是不要期望馬上見效,因為你的雀斑不是器質性病變,所以不要指望藥到病除,而是逐漸調理。還需保持大便通暢,避免日光暴...

尋求祛斑秘方,有沒有祛斑的偏方

水顏醫生有一款淡斑美白 中含有天然植物膠萃取 植酸萃取精華 綜合維他命組萃取物以及玫瑰花籽精油萃取等成分,能迅速滲透毛孔,有力吸附黑頭,可連根拔起,並去除死皮,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帶走黑色素,令肌膚光亮照人在 上形成保護膜,具有保濕的效果,更有緊實 嫩白 之功效,改善肌膚粗超之現象,促進肌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