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忙解答,謝謝,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助解答,謝謝!

2022-02-07 14:25:13 字數 2291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假不可以安排補休,如果安排你加班的時間在30.1.2.3,這幾天一定是三薪,不可以補休,要是除開這幾天是可以安排補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可以主張3倍加班工資,或者主張調休9天 , 這是和諧社會的最佳方式 ,因為法律上是不能調休的,但是,如果單位願意給調休9天,而且這九天也是有工資的,那和樂而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第三款 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東子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4樓:監理師

不符合。

應該給員工付3倍的工資

5樓:北京劉律師

應該支付你3倍工資,不能通過補休替代。

6樓:歐錦欣

不符合,法定節假日是不可以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部關於印發《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的通知(勞部發〔1995〕309號)

70.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應先按同等時間安排其補休,不能安排補休的應按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第(二)項的規定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工資報酬。法定節假日(元旦、春節、勞動節、國慶節)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應按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第(三)項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工資報酬。

根據法律規定,公司的做法是違法的。

8樓:木葉瀟瀟

您好,勞動法中有休息日和法定節假日之分。休息日可以以補休形式代替加班工資,其他不可以。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應首先安排補休,不能補休時,用人單位應支付不低於勞動者正常工資兩倍的工資報酬。

法定節假日安排勞動者加班的,用人單位應支付法律規定的工資報酬,即不低於勞動者正常工資三倍的工資報酬,不能以安排補休為由不支付。

所以說你所在的公司工作制度不合理,違反了《勞動法》,您可以採取合理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祝您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出具體問題,謝謝

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助解答,謝謝!

10樓:答題之小誠

這種情況我知道。

如果9月份期滿的話,確實單位可以終止勞動合同。並且可以預見到單位必然終止勞動合同。

有些方法很敏感不便聲張,你可以發訊息給我我會告訴你做法。

懂勞動法的幫忙解答下 10

11樓:風塵世射手

單位違犯勞動法 可以打當地勞動監察大隊**12333投訴舉報 也可就其事實向當地勞動局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有

請懂勞動法的朋友幫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哪怕只上了一天班,也需支付工資的;

二、且在辦理離職手續時支付;

三、你在試用期間只要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即可辦理離職手續。

13樓:邗桃少溫文

我看了兩遍,看懂了你的意思。加薪後沒有續簽合同,這是你最大的錯誤。另外,你工作的公司是否是私人公司?

如果不是國企,那你的疑問就不能成立。補貼這一條在勞動法上沒有明確規定,只是公司拉攏人才的一種市場競爭手段!

14樓:金幼碧魯高義

只能告訴你只要公司給你的工資數額高於當地最低工資就是合法的,其它所謂的補助不含在內,可根據公司制訂的規程來走了

15樓:吳蕙孝優樂

平時工作過程的你處理過的檔案

你手裡的公司資料都是證據

主要證據是由用人單位來舉證的

不必過於擔心

不簽合同對用人單位是不利的

因為涉及到懲罰性的雙倍工資等等

16樓:羿祿衣睿姿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該公司的確違反勞動法,不過,你們續簽合同後,如果公司不給你提高最低工資,那公司就違反了。

17樓:仝聖御雨雪

這個並沒有違背法律,在你們續簽合同時,可以提出加工資,協商不成就法辦法了,

18樓:傅冰之

那沒有工資的!試用期是什麼?是你在這個公司裡表現好,使你能在那個公司工作,試用期時,你還不是公司員工,所以沒有工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否在合同中規定工資,但按民法的普通原則,你幹一天,單位當然得付一天的工資,你上了十天班,單位一定要付你10天的工錢,否則屬於違法拖欠工資行為.你可以直接上勞動部門投訴.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

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一 ab,ade,b,b,cd。二 1 送花 是一門學問,送花也是一門藝術,用花來表達的語言實在太豐富了,收花人的您可曾領會其中的深意?要送花的你,又是否有點困擾?知道紅 白玫瑰組成的花束的意義嗎?知道探病時送百合要先作些處理嗎?等等,要很好的表達和領悟送花的意義,才能更好的表達這種藝術。要把握花藝...

線性代數問題,請大神幫忙解答。謝謝

b由a 不為零知道r a n 1或n,所以ax 0的基礎解系至多含有乙個解向量,但是ax b有不同的解,所以a不能滿秩,故r a n 1,n r a 1,選b 有些關於線性代數的問題,請高手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5 你把這個叫做線性代數?linear algebra?強,你不是學瘋了吧,這是概率 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