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大災變追擊模式怎麼快速乾掉異形boss

2022-02-07 14:25:11 字數 1073 閱讀 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10個字!

終結在四角,毀滅中間跑!

意思很明確了!

2樓:石村向陽

哈哈,你們都不行!

我教你們怎麼打異形!

第一關都是先發槍,公升血公升攻,最好都拿終結者,所有事都辦妥後,到第二關了

所有人都站在boss出來的那個門下面,千萬別有亂動的,等異形出來,他就不走了,站在你們頭上,但他發招打不到你們!你們就瘋狂的射他的腦袋,等小殭屍出來了,最外邊的人開始扔雷,保護裡面拿終結者的。就這麼打。

最快的2分鐘就把boss乾掉了!!!!!

你們爽去吧!!!!!!

3樓:

首先要有雷手,沒毀滅的兩個就夠了,然後打時間長了就知道如何躲避異獸了,一般在他沒用大招達到你的時候,900血加上防彈衣能挺到他快沒有血了,其他人拿著毀滅狂掃boss,死了之後回來一定要補充防彈衣,要不異獸打幾下就掛,我在30級以上高手區刷這個,大約40分鐘一次,稍有些慢,但保險。進去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至少有5個滿血滿攻的。

4樓:丿sky丶寒諾冰

電信2 傳**冰帶隊 30分鐘保證通關 不要終結和毀滅 只要ak 不信來找我 我帶你通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為max,血為max加終結者,和乙個手雷。或mg3。100%殭屍死。如果人人都拿mg3攻擊又為max包贏。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

全拿火箭炮 就行 直接秒

8樓:狙擊手的偽裝

要有兩三人用炮筒或手雷殺小殭屍,四個角落都要有強大火力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帶g、。開玩笑的 要團隊配合

10樓:周義尨

rmb槍枝+技術

沒錢就回家喝奶

天成就這樣

謝謝採納

csol中大災變模式怎麼都在同乙個陣營

同乙個陣營是肯定的 因為不管ct和t都面臨殭屍的威脅 所以大家合作起來打殭屍。你說的是不是大家的人物都是一摸一樣的?都是ct1這是設定問題 因為你開了高階人物模型禁用指令。cl minmodels 0 這個指令是關閉的 遊戲中你按esc正下面那個鍵 然後輸入這個指令。你就能看到安娜 崔智雲 707 ...

cs大災變怎麼復活

讀圖的時候下面有提示的,r鍵復活 復活有某些要求,一回合一次,離結束30秒之內也無法使用,大概是這樣 進遊戲前自己看看 回答者 lelouchtj 七級 2009 12 12 03 45 你可以在死亡後10秒按r復活,但是在時間還有30秒時就不行了,你能堅持住就不用復活,祝樓主遊戲愉快 回答者 60...

魔獸世界大災變LR天賦加點怎麼加

等級 85 獵人 8 31 2 野獸控制 8 點 融合自然 等級 3 3 使你的雄鷹守護提供的攻擊強度加成提高30 並使你的靈狐守護回覆的集中值提高3點。野獸戒律 等級 2 3 使你的寵物的集中值回覆速度提高20 狂亂 等級 3 3 你的寵物在進行一次基礎攻擊之後可獲得攻擊速度提高6 的效果,持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