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過快,心慌,手輕微抖,胸悶怎麼回事

2022-02-07 14:25:12 字數 2700 閱讀 8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過速有很多種:有室上性心動過速、有室性心動過速、有連發早搏心動過速等多種,建議你在感覺不舒服的時候上醫院做個心電圖,排除心臟病的可能。如果未發現心臟病,抽血查乙個t3、t4,看是否是甲狀腺的問題。

和精神壓力大有直接關係,把手頭工作放一放,到外地去療養幾天,應該會有效果的。

2樓:神尾觀鈴

可能是心腦血管淤塞或神經衰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沒什麼大毛病的.可能是樓上說的生物鐘問題.所以休息是挺重要的.

不要一直想著工作.我爸爸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去醫院....

然後類...弄勒幾瓶鹽水就好勒啊.所以不礙事的.

你可以吃點保心丸

4樓:追夢的男孩子

做個心電圖算了,看看是不是有點心飢炎

5樓:

生物鐘出現了問題,注意休息.

突然的心悸,心跳加速,心慌,胸悶是怎麼回事啊?

6樓:豆豆

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出現症狀的時候能做個心電圖,現在是什麼問題說不清楚,可能性有很多,以前測血壓正常有兩種可能,第一,以前血壓不高,現在高;第二,平時血壓正常,發生症狀的時候血壓高,或者根本就不是高血壓引起的疾病。

希望你早日去正規大醫院確診並**

7樓:_開心笑笑

全面的體檢下,沒什麼毛病就別亂擔心,沒毛病也被擔心的有毛病勒,可能是體質虛,多加強營養多鍛鍊才最重要,要樂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直在過量吃藥,尤其是會對心臟有***的。

9樓:仵珺巢良駿

需要排除心肌炎的可能性。心肌炎一般在呼吸道或者腸道等感染後出現。

年輕人胸悶心慌心跳快怎麼辦?

10樓:我想書上說

保持合理健康的生活習慣,如有加重建議去諮詢醫生或者去醫院檢查。

可能由於,體力活動,情緒激動,飽餐,飲濃茶,飲咖啡,吸菸,飲酒等,使交感神經興奮,或休息不好,身體疲勞,使心率加快。人一生都會經歷心律失常,特別是有病變的心臟更易發生。可能是屬於神經衰弱,過度緊張,消化不太好。

很多人認為,心律失常是中老年人的疾病。但現在由於工作壓力大,勞動強度增加,許多青年人也會出現心律失常。假如無基礎心臟病,年輕人的心律失常大部分是不危險的,並不是所有心律失常都需要**,如偶然出現輕度心悸、心慌等現象,多與情緒緊張、喝濃茶或濃咖啡、過量飲酒、睡眠不足等原因有關,對健康影響不大,通過生活調整即可恢復。

有時候會感到心跳加速,胸悶心慌,怎麼回事?

11樓:遠大顧教授

您好,就您的描述,有時候會感到心跳加速,胸悶心慌,不知您的年齡?人一生都會經歷心律失常,特別是有病變的心臟更易發生。很多人認為,心律失常是中老年人的疾病。

但現在由於工作壓力大,勞動強度增加,許多青年人也會出現心律失常。假如無基礎心臟病,年輕人的心律失常大部分是不危險的,並不是所有心律失常都需要**,如偶然出現輕度心悸、心慌等現象,多與情緒緊張、喝濃茶或濃咖啡、過量飲酒、睡眠不足等原因有關,對健康影響不大,通過生活調整即可恢復。若症狀加重或者出現頻率增加,則應重視。

有基礎心臟病的人出現心律失常,應該及時針對**進行**。

對於您的情況,必要時就診檢查心電圖等看一下為佳。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12樓:qq段安敏

你這種情況是心臟病的表現,本醫師是**心臟病的中草藥主治醫師,不會錯的,趕緊**吧,很快就可以徹底解決,恢復後不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做心電圖和心臟超聲

14樓:苟周暴向雁

情緒變化是可以影響心臟的,這是一種因為天氣、情緒或者運動引起的一種常見的症狀,不是心臟病。

心慌氣短胸悶是怎麼回事?

15樓:養生健康新風向

心慌氣短胸悶怎麼辦?名中醫敲打幾個穴位,平心三脈!

16樓:持筆畫浮塵

患者經常會覺得胸悶氣短可能是患上了焦慮症,一般平和心態就可以緩解。還有一些患者可能本身就患有一些疾病,例如功能性胸悶、左心衰竭、冠脈缺血、呼吸系統疾病或肺栓塞,這些疾病都會導致患者出現胸悶氣短的情況。

突然心跳變快,心慌,胸悶,發抖,無力

17樓:渾博超

是不是要等到口幹才喝水,長期每天喝水不多,就會導致你出現這麼多毛病,人體內臟是一部機器,要有充分的水才能很好執行,水不夠,就會影響執行,要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那樣只會使身體更糟糕。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乾渴倒在上班的地方再也沒有起來的大有人在。你這麼年輕身體沒有宿疾。

注意給身體補水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

每天喝水可能達不到身體要的量,**一段話讓你參考,許多慢性病的**是因身體缺水,會表現出比「口幹」多得多的症狀,如:腰疼痛、頸椎疼痛、消化道潰瘍、血壓公升高、心臟病,哮喘和過敏等,還會讓人患上胰島素非依賴型糖尿病,現代人一直認為「口幹」是脫水的惟一訊號,其實,在人體感到「口幹」之前就已經脫水了,並可能已危及到身體健康 。

美國醫生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藥》一文中記載了大量通過實證研究的發現,人體缺水可導致多種疾病。說水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

心跳長期過快,長期心跳過快 會怎樣

我以前心跳也很快的,曾經達到135次一分鐘,很多人都說120次就有危險了,可我還是活到了現在。我覺得你的抵抗力不行,像我,以前體質很差就跳很快,現在不會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加強你的體質。首先,一般人60 100都是正常值,如果是體制差的問題,90多也大致正常,看你以前的心律是多少,如果以前很低六,七...

斷食心跳過快怎麼辦

絕食時間過長會出現低血糖症狀 出汗,神經質,顫抖,無力,眩暈,心悸,飢餓感,嚴重時會導致意識混亂,行為異常 可誤認為酒醉 視力障礙,木僵,昏迷和癲癇。絕食 是沒用的,身體要緊,再這樣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適當吃點東西吧,不然會受不了的 口服兩支葡萄糖口服液。如何正確進行斷食 如何正確運用斷食 最近,準備...

心跳過快,是不是不能參加跑步比賽

跑步有不適切勿勉強。專家指出,在跑步過程中,心率過快時,跑者可減小步幅放緩速度,這是降低心率的好方法。但立即停止跑步是危險的做法。因為在運動中,心臟不能迅速適應這種變化,會繼續快速幫浦血,導致血堆積在腿部,使身體其他部分如大腦缺血,輕則造成長跑後感到眩暈,重則容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當然仍有一些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