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2021-03-03 20:49:20 字數 5159 閱讀 2942

1樓:我是你謙

一、ab,ade,b,b,cd。

二、(1)送花 是一門學問,送花也是一門藝術,用花來表達的語言實在太豐富了,收花人的您可曾領會其中的深意?要送花的你,又是否有點困擾?知道紅、白玫瑰組成的花束的意義嗎?

知道探病時送百合要先作些處理嗎?等等,要很好的表達和領悟送花的意義,才能更好的表達這種藝術。

要把握花藝的真諦,首先要了解花語花意,才能使花卉展明月之精華,匯天地之靈逸,有自在自得之美。經過長期演化,人們賦予各種花卉一定的寓意,用以傳遞感情,抒發胸臆。如考試及第譽"折桂",送別或贈別則稱為"折柳",奉獻桃子祝老人長壽,贈石榴是願新婚夫婦多子,至於"松、柏、竹、菊、蓮"等,皆依其個性而各有明確固定的含義。

千姿百態的花朵述說著千言萬語,要了解花的寓意,那就從送花常識開始入門吧。由於民族風俗不同,送花亦有忌諱,不可生搬硬套。每一種花都具有某種含義,蘊藏著無聲的語言,因此,送花時應根據對方的情況選擇不同的花種。

送花是一種語言,如何正確的使用這種語言,也是一門學問。下面介紹一下常見的送花技巧:我們中國人是比較講究禮節的國家。自古就有「禮儀之邦」的盛譽,這在我們現代人的生活

中也是處處能夠得到體現,那麼,為了表達禮儀,在很多場合需要用到鮮花,因為鮮花總是能夠起到烘托氣氛的作用,他被人類賦予了太多美好的意義,其實送花是一門藝術,我們應該在合適的環境下,送出與當時環境符合的鮮花,下面為您介紹,在各種節日期間,我們應該送出什麼樣的鮮花比較合適。

送出鮮花是為了表示尊重,但是,由於不同的鮮花,被人們賦予了不同的意義,所以我們要學會分辨不同的場合用花,這有助於人們的社交活動中,能夠避免因亂送鮮花而導致的尷尬局面,希望能夠引起您的重視,因為這是對你有幫助,並且具有深遠意義的事情。

(2)玫瑰花的含義玫瑰代表愛情,但不同顏色、朵數的玫瑰還另有吉意呢!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 玫瑰(紅):

熱情真愛玫瑰(藍):敦厚.善良.

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初戀,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謙卑玫瑰(黃):

不貞、嫉妒, 歡樂, 高興, 道歉玫瑰(紫):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憂鬱.夢幻,愛做夢.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玫瑰(橙):羞怯, 獻給你乙份神秘的愛 玫瑰 (花苞) :

美麗和青春玫瑰(橘):慾望。玫瑰 (紅+白) :

共有玫瑰 (紅+黃) :快樂玫瑰(黑) :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玫瑰:

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紅玫瑰:熱戀、熱情、熱愛著你粉玫瑰:初戀、求愛、愛心與特別的關懷黃玫瑰:

高貴、美麗或道歉 玫瑰數的含意如下: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賞!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愛 互諒!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玫瑰代表—長久 always!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11朵玫瑰代表—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14朵玫瑰代表—驕傲!

1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1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1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1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20朵玫瑰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代表—真誠的愛!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運!24朵玫瑰代表—時時刻刻的思念!

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緣!36朵玫瑰代表—浪漫!

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愛情!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101朵玫瑰代表—最最愛!108朵玫瑰象代表—求婚!

111朵玫瑰代表—無盡的愛 144朵玫瑰代表—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代表—想你在每天 9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愛無止境 1001朵玫瑰代表—直到永遠鬱金香:愛的表白、榮譽、祝福永恆 鬱金香(紅):愛的宣言、喜悅、熱愛 鬱金香(粉):

美人、熱愛、幸福 鬱金香(黃):高貴、珍重、財富 鬱金香(紫):無盡的愛、最愛 鬱金香(白):

純情、純潔 鬱金香(雙色):美麗的你、喜相逢 鬱金香(羽毛):情意綿綿 百合:

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百合(香水):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百合(葵):

勝利、榮譽、富貴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百合 (野) : 永遠幸福 狐尾百合:

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玉公尺百合:執著的愛、勇敢 編笠百合:才能、威嚴、傑出 聖誕百合:

喜洋洋、慶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悅、期待相逢 白百合:象徵百年好合、偉大的愛 粉百合:

象徵清純、高雅 黃百合:象徵財富、高貴 康乃馨:母親我愛您、熱情、真情 康乃馨(紅):

相信你的愛 康乃馨(粉紅):熱愛、亮麗 康乃馨(白):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鳶尾(愛麗斯):

好訊息、使者、想念你 德國鳶尾:神聖 小鳶尾:協力抵擋、同心 天堂鳥:

瀟灑、多情公子 中國水仙:多情、想你 西洋水仙:期盼愛情、愛你、純潔 黃水仙:

重溫愛情 山水仙:美好時光、欣欣向榮 山茶花語 山茶花:可愛、謙讓、理想的愛、了不起的魅力 山茶花 (白) :

純真無邪 山茶花 (紅) :天生麗質 非洲菊(扶郎花):神秘、興奮 雛菊(延命菊):

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三色堇:沉思、請想念我 、快樂 瑪格麗特:驕傲、滿意、喜悅 牡丹:

圓滿、濃情、富貴 秋牡丹:生命、期待、淡淡的愛 菊花:吉祥、清淨、高潔、健康和長壽的象徵。

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春菊:為愛情占卜 六月菊:

別離 冬菊:別離 法國小菊:忍耐 瓜葉菊:

快樂 波斯菊:野性美 大波斯菊:少女純情 萬壽菊:

友情 矢車菊:纖細、優雅 麥稈菊:永恆的記憶、刻畫在心 鱗託菊:

永遠的愛

風信子:喜悅、愛意、幸福、濃情 風信子(白):恬適 風信子(藍):

恆心、貞操 風信子(紫):悲傷 石竹:純潔的愛、才能、大膽、女性美 丁香石竹:

大膽、積極 五彩石竹:女性美 香石竹:熱心 牽牛花:

愛情、冷靜、虛幻 矮牽牛:安全感、與你同心 紫丁香:表示初戀 白丁香:

青春歡笑 熏衣草:等待愛情 茉莉花:和藹可親 萱草:

遺忘的愛 長春花:快樂回憶 珍珠花:調停之花 蒲公英:

勇敢無畏 向日葵:崇敬之情 黑桑:生死與共 白桑:

智慧型過人 敗醬:純潔戀情 番紅花:青春之樂 風鈴草:

堅貞感激 金盞菊:悲傷嫉妒 含羞草:易動的心 夾竹桃:

注意危險 酢漿草:忠誠輕鬆 大麗花:幽雅尊貴。望採納

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2樓:段大大大哥

先從認識下手,然後當朋友一樣相處。當然要比對其他女生特別一點,然後她感覺到一點點後,你不理她,欲情故縱。讓她主動聯絡你,然後慢慢切入正題。

如果他不聯絡你。你就沒事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不說話,

3樓:鳥爺玩雙飛

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找話題要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戀愛交友技巧,怎樣製造話題,求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生活看了哪些電視今天發生了什麼時,找你們的共同點,同頻一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ta微博空間嗎 好好研究就是了

戀愛交友感情困擾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那就去吧,如果我說不要去,我想你心裡也會有所不幹,你很喜歡她,她也還想著你,有情人不是應該終成眷屬嗎?不過我想補充兩句,首先,你要她是不是真的下得了決心離婚,然後和你在一起,你都說了,她只是說有可能會離婚,然後和你在一起,所以你一定要讓她處理好她和她現在老公的關係,要不然後面麻煩就是一堆。第二,處理好了,你去找她,打算跟她在一起,你就要接受她結過婚然後再離婚和你在一起的事實,還有她之所以想到離婚和你在一起,我想不光光是因為想你了,更多的應該是她和現在的老公關係不怎麼樣,女人,經不起幾翻波折的,所以你真的打算和她在一起就一定要好好對她。

戀愛,感情,交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努力去追,想一下這樣的女孩現在應該很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行動去感動她 而不應該那麼物質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物質的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9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乙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13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14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15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 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 只是巧合...

感情專家幫忙看看 啊,求情感專家幫忙解答 謝謝

你們在文化素養上有些差距,但她比你豐富的社會經驗彌補了這一差距。她之所以這樣問完全是出於好奇,想對你有更多的了解,畢竟你們是在相親。在網上和陌生人聊天你可以毫無顧及的對方。試著坦誠相待,相信你們會走到一起的。對於對方一些比較幼稚的,別去反感,學會換位思考,這對你們相處很有幫助。還有就是學歷再高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