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設定左右聲道,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2023-02-14 23:40:03 字數 1635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聲音設定:

方法有兩個:(如下圖)

方法二: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

雙擊「揚聲器」。

如下圖:選擇「級別」標籤,點選「平衡」。

如下圖:此時就可以調節聲音的左聲道和右聲道了。

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調節左右聲道的步驟:

1、點開始按鈕——控制面板;

2、點硬體和聲音;

3、點聲音;

4、雙擊揚聲器;

5、選擇級別選項卡,點平衡;

6、左前:為左聲道;

右前:為右聲道;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輸入數值,然後點確定。

3樓:耿兆伍天祿

你音效卡驅動裝全了嗎?

沒有的話。下個驅動精靈。

檢測安裝一下。

那裡沒有個控制台。

就可以隨意設定了。

win7系統中左聲道有聲音而右聲道怎麼沒聲音了呢

4樓:墨夷心宜

你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程序」選項卡看看有沒有這個程序。 這個是音效卡的管理程式。

如果它沒有正常啟動,則會出現插上耳機仍然放外音的現象。 可能是你做個什麼啟動項優化讓音效卡程式不能開機自動啟動了。你試試以下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 再試試。 不行的話,開始——執行——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在其中尋找rthdcpl將其前面的勾打上。

重啟。再試。 還是不行的話請換個驅動重新安裝,它會自動加入啟動項。

其間如果安全防護軟體報告未知啟動項或訪問登錄檔請選擇允許。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ps:

某些特殊的音效卡程序名可能會不同,一般來說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並且對驅動程式一切行為開綠燈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你可以查一下聲音設定是不是設定成左聲道音量為零了。

5樓:亮哥or杰哥

這個問題要首先排查你的音響插頭是否正常。這個出問題的比較常見。

然後看看控制面板的 聲音,音訊控制器,是否正常。

再救是驅動啦。

估計第一項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大。仔細排查下!

windows7 調左聲道關閉了 怎麼調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單擊小喇叭卻沒有這個選項,只有乙個合成器,不能調節左右聲道。

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右下角的喇叭,彈出的視窗上面有個大一點的喇叭,點選。

新視窗中點選級別選項卡,點平衡按鈕,乙個調整到最小乙個調整到最大,左右聲道就分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fn與左音量同時按下。

windows7怎麼反轉音響左右聲道 8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音效卡驅動,把聲道改下,還能改左右平衡。

win7自帶**器怎麼改變聲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系統揚聲器裡面改。右下角那個圖示,點下,然後點mixer,就是下面哪行藍字,然後點選揚聲器的圖示,就可以設定了。

W7的電腦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WIN7電腦如何設定共享檔案?!!急!!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

怎樣為W7系統的資料夾設定密碼,win7系統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薦用資料夾加密超級 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的專業加密工具 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右鍵可輕鬆加密。萬能鎖功能功能可以加密任何檔案。用資料夾加密超級 加密後的資料防刪除,防複製。功能和效能還有操作都更加的出色。並且還有微軟和360的安全認證推薦,絕對綠色安全的軟體。我誠...

xp如何與W7共享印表機,怎麼讓win7系統下的印表機和XP系統共享?

八步連通區域網內的windows7和xp 第一步 設定網絡卡引數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本地網路設定。在使用的本地連線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中雙擊 internet協議版本4 進入網路引數設定。設定網絡卡引數 第二步 開啟win7共享設定 在 開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