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腰下留下的贅肉可不可以做吸脂減掉

2022-02-07 00:37:00 字數 3439 閱讀 1215

1樓:鳳友卉

產後腹部**用吸脂術最適合於**區域性脂肪堆積。擁有正常的體重和骨骼比例,但卻有「小提琴」樣的腹部和「馬褲腿」樣的髖部,這些**的外形經過吸脂術會消失。具有不成比例的腰腹、大腿和腹部等都是合適的手術指徵。

產後腹部**用腹壁整形術可以改善你腹部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

生完孩子後肚子上的贅肉如何快速減掉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身體恢復以後才能按照下面方法運動**。

**鍛鍊方法:

**可以仰臥起坐配合原地跳。做一分鐘仰臥起坐然後原地跳3分鐘,如此持續20分鐘到30分鐘。對於初練者來說,如果堅持不了20分鐘可以適當減輕原地跳的幅度。

按照這套鍛鍊方法的**原理是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減脂。

飲食注意: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3樓:學海浩瀚

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和腹部運動,如仰臥起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整體胖建議中醫針灸**,雖然有的人可能慢些,但相對不容易**

5樓:郭子競

herbalife 細胞營養,不多說,相信就會有奇蹟

生完孩子後肚子和腰上有很多肉,要怎麼才能減掉啊?

6樓:可樂732翱潞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內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容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

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 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

多吃清腸的食物。肚子裡的油清少了。自然就達到目的了。

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塑身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

你可以列在塑身計畫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生完孩子以後,怎樣可以更有效的減去腰腹部的贅肉

7樓:柚ai子

產後**法一:母乳餵養

母乳餵養有助於產後**嗎?當然。你每次哺乳時,你的身體都會消耗大批熱量來分泌乳汁。

而且,母乳餵養還有助於子宮的收縮,從而帶動整個身體的恢復。但是也有專家說,如果你是母乳餵養,那麼你的身體到最後還是會比孕前胖5~10斤,因為它希望多留一點脂肪以備泌乳使用。還有人說,母乳餵養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不但不是有效的產後**法,反而會讓你更胖。

不過,這可不是必然的,你可以吃得又好又健康。

產後**法二:適當運動

擔心單純的母乳餵養無法解決你產後如何**的問題?那麼你可以嘗試運動。繼母乳餵養之後,運動是最好的產後**法了。

你可以每天在小區裡走上半個小時,或是參加產後瑜伽培訓班。任何能夠鍛鍊你腹部和四肢肌肉並且能夠燃燒熱量的運動,都是你產後**的好選擇。有氧健身運動加上燃燒腹部和四肢脂肪的動作訓練,能為產後**創造奇蹟。

不過,在開始進行常規的身體鍛鍊前,最好先看看你的身體是否準備好了。

產後**法三:合理節食

熱量低的飲食確實有助於你產後**,但是節食遠不該是你的首選方案。建議你先等等,看母乳餵養和運動能不能幫你恢復身材。如果你計畫採用節食產後**法,可要格外謹慎,最好參考以下建議:

• 不要太早節食。至少要等到產後6週後再開始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是母乳餵養,至少要等到產後2個月。

太早地控制飲食會減少你的乳汁分泌,而且會讓你感到格外疲憊,照顧新生寶寶本身就要消耗很大的體力。

生完孩子之後,腰上就有贅肉,怎麼辦?

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人發胖往往是從腰腹開始的,因為腰腹是人體的中心。瘦腰腹部贅肉的方法:

1、原地跳3分鐘+仰臥起坐1分鐘;

2、原地跳3分鐘+徒手深蹲1分鐘;

3、原地跳3分鐘+俯臥撐1分鐘;

4、原地跳3分鐘+仰臥舉腿1分鐘;

5、原地跳3分鐘+徒手箭步蹲1分鐘;

6、原地跳3分鐘+平板支撐1分鐘;

7、原地跳3分鐘+蹬上反屈伸1分鐘;

8、原地跳3分鐘+坐姿收腿1分鐘;

9、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1分鐘;

10、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1分鐘;

注意事項:

一,原地跳3分鐘不僅可以選擇跑步,還可以選擇跳繩、原地跑步等,運動強度控制在70%左右。怎樣來衡量這個70%的運動強度呢?我們可以這麼來衡量,跑步的時候身體感覺在累和不累之間即可。

二,10套訓練動作練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是做10套還是5套練習動作。練習者可以採用循序漸進,逐漸增加練習動作的套數,因為做的練習動作越多,減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三,在做肌肉訓練的時候,建議在1分鐘的時間內盡可能多做,能做10個,決不偷懶做8個。如果在肌肉訓練的時候不能夠堅持1分鐘,那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休息個3到5秒,以保證能夠堅持下來。

四,運用這套方法需要採用每週至少鍛鍊3次,每次鍛鍊時間在45分鐘左右,堅持6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9樓:姑蘇楣英

. 迷人腰部 1)俯立轉腰。站立,雙腳分開比肩寬,兩臂水平開啟。

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麵,直立,換左手動作。 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20次。 2)啞鈴側腰。

站立,雙腳稍微分開,右手叉在腰間,左手持啞鈴(2~3公斤),自然下垂。然後身體向左側彎曲,左手盡量下垂,再拉直身體。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兩側輪流做。 3)健身棒側腰。站立,雙腳分開。

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果沒有健身棒,可以將兩手交叉,平端於胸前),保持背部挺直。 然後向兩側拉伸腰部,動作要緩慢,注意幅度,不要拉傷。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4)側臥抬腰。這個動作有些難度。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

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下向,使整個下身接觸地面,再拉起。 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備註:

減掉腰、腹部的贅肉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只做健身操並不能完全到達目的,你需要在有氧運動的基礎上增加力量練習,這樣鍛鍊出來的腰部才會又細小又結實!迷人的小蠻腰有誰不想要呢?

那就趕快行動吧!一切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的,相信自己,相信專業。 .

10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運動!多喝水,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魚不錯,高蛋白低脂肪.不胖人還補充了營養.冬瓜也是不錯的**良藥.最重要還是運動!

生完孩子能不能直接吃雞蛋,分娩後可不可以立即吃雞蛋

可以雞蛋營養價值高且全面些,含蛋白,質卵磷脂等,能分解身體最需要的氨基酸,鈣,鐵,磷,維生素a,b,等含的比例高豐富,生完小孩要吃營養易吸收的食物,但科學表明正常人每天吃1 2個,孕婦,產婦,哺乳期的,每天3 4個就可以了。不然會加重我們身體吸收的負擔 分娩後可不可以立即吃雞蛋 哺乳期能吃雞蛋的co...

16歲可不可以喝茶葉,15歲的孩子可不可以喝茶葉茶?

可以的,好處 1 興奮作用 茶葉的咖啡鹼能興奮中樞神經系統,幫助人們振奮精神 增進思維 消除疲勞 提高工作效率。2 利尿作用 茶葉中的咖啡鹼和茶鹼具有利尿作用,用於 水腫 水滯瘤。利用紅茶糖水的解毒 利尿作用能 急性黃疸型肝炎。3 強心解痙作用 咖啡鹼具有強心 解痙 鬆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氣管痙...

不知道我的電腦可不可以完GTA

gta4 遊戲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 16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 ati x1900或更高。gta4 遊戲推薦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