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份畢業的大專生,可不可以參加2023年

2021-03-04 00:23:12 字數 918 閱讀 1143

1樓:強哥四十了

如果你能確定拿到畢業證的話。就可以

這是新疆2023年的公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公務員錄用規定(試行)》和有關規定,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公務員局擬組織全區部分機關、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面向社會公開考試錄用9976名主任科員及以下公務員、工作人員。

一、招考物件及範圍

1、新疆戶籍、生源的大中專院校畢業生(含應屆畢業生,須在2023年8月18日資格審查前取得畢業證書);

2、新疆全日制普通院校的內地生源畢業生;

3、服務新疆的大學生西部計畫志願者、「三支一扶」人員和自治區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含村村都有大學生工程人員);

4、自治區統一選派到鄉鎮基層工作的幹部配偶;

5、具有新疆戶籍人員的配偶或子女;

6、援疆幹部的配偶、子女;

7、選調生崗位除自治區部分高校、地州市黨委組織部和自治區團委組織推薦報名外,區外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畢業的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中**員(含預備黨員)學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教育學院畢業生)可報考。

上述各類人員應是獲得經國家、省、市、自治區教育行政部門、自治區(含兵團)幹部教育領導小組認可的學歷。

軍隊院校函授畢業生須是在部隊服役期間入學的人員。

下列人員不屬招考範圍:

1、自治區統一選派充實到鄉鎮工作未滿服務期的。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被開除公職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3、近五年來被自治區、地州市公務員主管機關認定在公務員招考過程中有違紀行為的。

4、現役軍人,試用期內的公務員,未滿五年最低服務年限的在職公務員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八十一條規定的其他情形的。

5、公務員被辭退未滿五年的。

6、因違規、違紀和考核不稱職被取消錄用資格未滿三年的考生。

大專學歷如何讀在職研究生,大專學歷可不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今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中,適合大專學歷人員的主要有兩種。下面和大家詳細介紹 同等學力申碩 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說,同等學力是最適合大專讀研人員報考的。通過此方式報考,考生是不需要考試的。一般來說,考生只要具備大專以上學歷,那麼就只需在報名時提交自己的相關材料,通過招生院校的審核後,...

可不可以有人讓我毫無防備的信任,可不可以有乙個人讓我毫無防備的信任

一定會有,防備只是懼怕某種關係或者是潛在的威脅。信任的多少取決於希望的回結果是否能得到滿足,很 答多時候那種不滿足感會讓自己失去信心失去信任。我覺得還是自己給予的希望太大。我覺得即使乙個 說的天花爛墜,我也不會動容,因為我想要的他給不了。個人看法 這個世界還有待觀察 沒有人能絕對看清楚 記得採納啊 ...

13年大專畢業可不可以這樣考一建

不行的。報名時候要上傳畢業證和工作年限證明。你的報名是通不過去的!我13年大專畢業,15年拿到自考本科學歷。到現在為止已有4年相關工作經驗。請問我夠條報考一建了嗎?第十條凡遵bai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du 備下zhi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 dao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內格考試 一 容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