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旭日c461的本本可不可以再加記憶體條或者換個記憶體

2021-03-24 06:49:02 字數 2819 閱讀 4762

1樓:愛卡

記憶體條是可以公升級的,但是顯示卡更換或公升級 好像不現實

老鐵們,聯想ideapad s410可不可以在原來的記憶體條上再加乙個記憶體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一般是可以

來公升級的,只要有擴

自展插槽

bai。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du本,多數都至zhi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dao展記憶體。

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

2、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不要用1600的,很可能不相容。

3、老主機板增加記憶體,最好用雙面16顆粒的,比單面8顆粒或單面4顆粒的相容性好得多。

4、筆記本,往往有一些機型只支援低電壓記憶體,增加時要注意,如果買了標準電壓,可能會因為供電不足而不穩定。

我想加裝記憶體條,可不可以再加一條4g的記憶體,系統是否支援?

3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這款機器支援ddr3 1333 mhz sdram,有2個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32位系統最大支援3g記憶體,如果您要加裝記憶體,建議您使用64位系統。

原二代記憶體條2g,我想加上記憶體條2g,執行共4g可不可以?

4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支援 就可以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支援就行,可以打聯想400問問

6樓:藍天下的淚

當然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這是我現在的4g記憶體條,我是再加個4g記憶體條好,還是直接換個8g記憶體條好? 10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單安裝乙個八g記憶體也可以,使用兩個四g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要比單個記憶體條好一些

8樓:疼痛

看主機板是否可以組成雙通道。如果不行還是使用單根8g安全一點。混插不好容易藍屏。你自己考慮清楚

9樓:新蘭永恆

64位系統隨便裝,明白

請問我這型號的筆記本可不可以加個2g的記憶體條,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

晶元組是hm65的,所以你的記憶體條可以支援到1333 ,所以可以加4g的ddr3 1333,現在ddr3的記憶體條還要便宜一些,也方便以後你系統公升級裝win7.所以你可以在**上面買一根dd3 1333 4g的記憶體條哈

11樓:華碩服務

您好!k43sj,可以加裝一根2g或4g ddr3 1333mhz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裝 2g ddr3 1333mhz 的記憶體

但是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g左右。

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可以,插個2g ddr3 1333,還能插個4g的ddr3 1333呢,

14樓:微安蘇

沒找到這個型號,如果是兩個插口正常是可以的

想給筆記本加裝一條記憶體條,不知道可不可以?

15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該機型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您沒有加裝過記憶體,記憶體是可以加裝的,支援最大單根4g的ddr3 1600的筆記本記憶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加裝1g或是2g的都沒有問題的。

2g以上的需要電腦其他配置的條件了。

17樓:合肥電腦維修店

要把你電腦拆開看看有槽可插了,如果有完全可以加裝。

s56c 超極本 可不可以增加一根記憶體條?

18樓:宋丹丹朋友

您好:華碩s56c系列電腦最大支援單條4g,兩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共8g記憶體的,該系列電腦建議您加裝與您的電腦原裝記憶體規格一樣的ddr3記憶體。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9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來碩自使用者,您好:

華碩s56c系列

電腦最大支援單條4g,兩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共8g記憶體的,該系列電腦建議您加裝與您的電腦原裝記憶體規格一樣的ddr3記憶體。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可以換記憶體條,你要到指定的地方換,那會為你處理好一切。

請問華碩s400c可不可以插記憶體條??

2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可以插記憶體條,ddr3 1600 mhz sdram, 板載記憶體2 gb / 4 gb , 1 x 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1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記憶體是8g,可以加多一條4g的

23樓:共同富裕

您好,我也是使用這個機型,i7處理器加上8g記憶體等配置玩一些3d遊戲不在話下,但是高特效有點吃力。這是我的真實體驗。

請問一下,老師我這是什麼石頭,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別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文玩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黑曜石 英文抄 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bai 的石頭,又稱 龍du晶 十勝zhi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dao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

進來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

人口基數啊,塘沽人收入與市區差異不大,甚至可能更高些。但畢竟乙個區,又有那麼大面積是郊區部分,等於可消費的人口相對少啊。開了大超市,東西賣得少,自然要賠本啦。塘沽是個區,你和地級市 省級市去比較,當然沒的比拉 政策是側重了。關鍵還是人啊。腦子問題。塘沽還有很多窮人,弄那麼貴的牌子服裝,只有少數人能消...

我想請問一下包皮環切的相關事宜,我想請問一下包皮環切的相關事宜

請問切包皮的是大人還是小孩子?如果要做,年齡越小,術後的效果越好.切包皮只是乙個小手術,要不了多長的時間,費用也不是很高.至少比生孩子少 包皮切了只後,有點不舒服甚至疼痛感,沒有關係的,只要包皮上切的環掉了以後 就像嬰兒掉臍帶一樣 就沒事了.另外,不要因為是jj的回答就不採納哈.包皮環切術後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