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東東 英語的

2022-10-28 08:45:04 字數 908 閱讀 2136

1樓:喵哥帶你玩

我們是為了誰而打架?,我們需要更少的痛苦,但是,那些毀壞我們友誼的人應該收到上帝的懲罰,但不是替我們報仇如果這樣,可能一些更好的事情將會在我們的未來發生我們不應該回首往事,看那些我們年少輕狂的行為我們應該感謝我們所發生的,因為這才有了我們現在。

2樓:誰能比我醜

我們應該為了誰站起來並且為之奮鬥,我們不需要更多的痛苦,但是那些背叛我們友誼的人應該受到上帝的懲罰,而不是我們的報復。因此,當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或許我們的將來會有一些驚喜。我們不應該回到我們的過去並且審視我們愚蠢的青年時期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我們應該仍然讚賞我們的的青年時候所帶給我們的,因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所得到的(真晦澀啊, lz是高三的吧)

3樓:爻葉

我們應該站立和戰鬥為誰?我們不需要沒有其他痛苦,但是背叛我們的友誼的那些人應該由神懲罰,沒有我們的復仇。因此它去,並且美妙的事可能將發生在我們的未來。

我們不該回到我們曾經走的路,並且看見什麼我們的愚蠢青年時期導致了,我們應該仍然讚賞什麼我們有,因為我們是全部我們已經得到的。

4樓:全一望

我們為誰而站立、戰鬥?我們不需要更多的痛苦,但是那些背叛友誼的人應該受到上帝的懲罰,懲罰他們不是為了給我們報仇。讓它們去吧,我們的明天會有美好的事物。

我們不需要回頭,我們習慣了昂首前進去看看我們年輕而做的愚蠢的事。我們仍然要欣賞我們所擁有的,因為我們是我們所得到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立場和鬥爭是為了誰呢?我們其實不需要更多的痛苦,但又是誰出賣了我們的友誼呢?他才應該得到上帝的懲處而不是我們的互相報復。

因此,它的離去,也許會讓我們漸漸的好起來,我們不應該走過去的老路,應該回頭看看因我們年少愚蠢時犯下的錯。我們仍應感謝,因為那是我們曾經的收穫!

金魚可不可以和皮球魚一起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皮球是熱帶魚,金魚是冷水魚!這個。最好不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金魚可以和荷bai花養du在一起,金魚是不吃荷葉的。zhi dao金魚起源於中國專,也稱 金鯽魚 屬,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牛奶可不可以和碎冰一起吃,梨和牛奶可不可以一起吃

當然可以啦 有幾種專門搭配的做法很不錯 第一種做法 材 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 香草冰淇淋 1小盒 糖1小匙 可加可不加 做 法 木瓜去皮 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 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置放不超過30分鐘 冬天 ...

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人,乙個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3個人

關鍵看怎麼愛 小三 這個詞有點先天不足 對小三的愛 個人認為也是很有問題的 輕則自己糾結 重則自己 家庭和小三全部糾結 也許現在你真的很愛ta 但是你真的很會愛ta嗎?中國有句古話 過猶不及 愛到極點 往往就是恨 由此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傷害 領悟愛的真諦 一旦你學會真正的愛 不要說同時愛上3個人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