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沒有烤箱怎麼做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在家怎麼製作?

2022-02-06 04:23:33 字數 5676 閱讀 8320

1樓:傾聽雨聲

用料(6寸):

1、雞蛋2個。

2、低筋粉60克。

3、可可粉15克。

4、白糖25克+35克。

5、調和油25克。

6、鮮櫻桃適量。

7、巧克力適量。

8、巧克力醬適量。

9、郎姆酒20克。

10、鮮奶油200克。

11、水35克。

12、泡打粉2克。

13、塔塔粉1克。

14、鹽1克。

做法:1、分離蛋清蛋黃。

2、蛋黃攪散後加入小份白糖、水、調和油,攪拌至無顆粒。

3、篩入低粉、可可粉、泡打粉。

4、切拌均勻成麵糊。

5、在蛋清裡放入鹽、塔塔粉,用打蛋器打呈粗泡,加入大份白糖的三分之一,續打呈細泡,再加入剩下的一半白糖,打至蛋白約五分發時加入剩下的白糖,續打至硬性發泡。

6、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麵糊中稍拌。

7、再將剩下的蛋白加入,切拌均勻。

8、將麵糊倒入6寸蛋糕模,端起模具在桌上敲三下,振出麵糊裡多餘的氣泡。

9、將模具放入已預熱160度烤箱倒數第二層,上、下火160度烤30分鐘。

10、取出後將模具端高約10釐公尺再落下,摔出蛋糕裡的大氣泡,再倒扣在烤架上晾涼待用。

11、將巧克力塊切成碎屑。

12、打發鮮奶油。

13、郎姆酒加去核鮮櫻桃小火熬製,晾涼。

14、取三分之一打發的鮮奶油,加入巧克力醬。

15、攪拌均成忌廉餡。

16、蛋糕脫模,去表皮後等均片成三片。

17、取一片蛋糕,刷一遍熬製的櫻桃朗姆酒汁後倒上一半奶油餡。

18、抹平後擺上熬製的櫻桃。

19、取一片蛋糕蓋上,刷一遍熬製的櫻桃朗姆酒汁,倒上另一半奶油餡,抹平。

20、再擺上熬製的櫻桃。

21、蓋上第三片蛋糕片,倒上打發的忌廉(留少量奶油待用),用抹刀將蛋糕的側面和表面抹平。

22、在蛋糕的側面撒上巧克力碎屑。

23、再在蛋糕的表面撒一層巧克力碎屑。

24、將留下的忌廉裝入裱花袋,在蛋糕上擠一圈心型花粒。

25、在花粒上逐一放上黑櫻桃。

26、插上巧克力裝飾外掛程式,放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至忌廉餡凝固。

27、吃時取出切塊裝盤即可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買塊巧克力海綿蛋糕坯吧。

再用忌廉抹出黑森森蛋糕的樣子就可以了。

黑森林蛋糕在家怎麼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蛋糕

食材巧克力 一塊

細砂糖 50克

淡奶油 500克

火龍果 乙個

巧克力黃油蛋糕胚 乙個

大櫻桃 6個

巧克力片 1片

方法/步驟

將500克的淡奶油和50克的細砂糖打發,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備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冷藏奶油的時候把水果切成粒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巧克力刮刀將巧克力刮碎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蛋糕胚分成3片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始做蛋糕,先抹上一層淡奶油,再放入水果粒,鋪滿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添上一層淡奶油,抹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放上第二層蛋糕胚,同上步驟5、6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同步驟7一樣,在整體抹上忌廉,在裹上巧克力碎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用在蛋糕上放上幾個大櫻桃(你可以放你喜歡的水果,不一定是大櫻桃)並插入巧克力牌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蛋糕的製作過程

第一步,準備材料。準備低筋麵粉70克,雞蛋5個,可可粉30克,細砂糖40克,色拉油65ml,牛奶60ml,淡奶油360ml,糖粉40克,適量黑櫻桃,少許櫻桃酒,黑巧克力150克。

第二步,初步處理材料。打發鮮奶油,在冷藏超過48小時的淡忌廉中加入糖粉,注意糖粉是經過細篩處理的細密糖粉,攪拌奶油的方法是先慢後快,前期緩慢的攪拌致使糖粉融化均勻,後期的快速旋轉使奶油更易打發至固體狀,用於裱花備用。分離雞蛋到兩個碗中,先打發蛋清,在蛋清中分3次加入糖粉,混合均勻後將其打到乾性發泡。

往蛋黃中加入適量的牛奶,油,砂糖,可可粉和經過細篩的低筋麵粉,攪拌均勻成蛋黃糊。

第三步,製作蛋糕糊。混合蛋白糊和蛋黃糊,注意混合均勻時的手法是將麵糊輕柔地從下到上的翻勻,不可大力旋轉攪拌導致其消泡。

第四步,烤製蛋糕胚。將混合均勻的蛋黃糊置入模具中,在入模時要震出大氣泡,增加蛋糕胚的蓬鬆感。將烤箱預熱150度,將模具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烤製40分鐘左右。

第五步,處理蛋糕胚。取出烤製完成的蛋糕模具,倒置冷卻,冷卻1小時後就可進行脫模。將脫模好的蛋糕胚切成3片平均厚度的蛋糕片。

取第一片蛋糕片,均勻刷上櫻桃酒,細緻塗抹上奶油,佈滿切碎的黑櫻桃小塊,再在邊緣塗抹上一層櫻桃果醬,果醬可防止蛋糕片滑脫,同時可增加蛋糕的酸爽口味。

再蓋上第二片蛋糕片。相繼細緻塗抹上櫻桃酒、奶油,鋪上黑櫻桃後邊緣塗抹櫻桃果醬,再蓋上最後一片蛋糕片。最後整個蛋糕耐心地塗抹上奶油外衣。

外衣還需細碎巧克力的點綴,在其上方細密傾灑下黑巧克力碎,精心裱花處理後點綴上亮澤的黑櫻桃,帶有神秘色彩的黑森林蛋糕就成功誕生。

5樓:畸形的豬

主料牛奶38克

可可粉12克

色拉油38克

低筋麵粉44克

雞蛋3個

砂糖(加入蛋白)32克

砂糖(加入蛋黃)23克

輔料淡奶油350克

砂糖(加入奶油)25克

黑巧克力碎300克

黑櫻桃6顆

櫻桃果醬100克

櫻桃酒適量

步驟1牛奶,色拉油和砂糖攪至無顆粒;

步驟2加入過篩好的低筋麵粉和可可粉攪至無乾粉步驟3加入蛋黃拌勻至順滑

步驟4蛋白加砂糖打至7分中性發泡;

步驟5打發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黃糊拌勻

步驟6倒入模具中,輕震兩下。烘焙140度35分鐘步驟7出爐後倒扣在晾架上,晾涼後脫模分成三片備用步驟8每一片表面刷上櫻桃酒,先取一片蛋糕胚將櫻桃果醬抹在上面,蓋上另一片,以此類推

步驟9打發淡奶油和砂糖打至濃稠有紋路,將蛋糕表面全部抹上忌廉,將黑巧克力碎撒滿蛋糕表面即可,在蛋糕上面擠上六個曲奇花,在曲奇花上放上黑櫻桃即可

6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黑森林蛋糕是德國著名甜點,製作原料主要有麵粉、鮮奶油、櫻桃酒等。是受德國法律保護的甜點之一,在德文裡全名"schwarzwaelder" 即為黑森林。它融合了櫻桃的酸、奶油的甜、櫻桃酒的醇香。

」黑森林蛋糕食材明細

主要食材

低筋麵粉35克

可可粉15克

輔助食材

櫻桃適量

櫻桃酒10克

雞蛋清適量

蛋黃2個

水30毫公升

奶油適量

黑巧克力適量

黑森林蛋糕的做法步驟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步驟step

7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黑森林蛋糕的做法:

1、黃油軟化。

2、加入細砂糖攪打均勻,到顏色變淺,體積蓬鬆。

3、分7-8次加入雞蛋液,每次都要用打蛋器攪拌到完全吸收再加入下一次。

4、將低筋麵粉、可可粉和小蘇打混合篩入黃油糊中。

5、用橡皮刮刀翻拌成均勻的麵糊。

6、加入酸奶,繼續翻拌均勻。

7、將拌好的麵糊倒入6寸圓形蛋糕模具中。

8、用刮刀抹平表面。

9、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烤網放在烤箱中層,大約烤50分鐘左右(用牙籤插入蛋糕內部,如果沒有黏連,就說明熟啦),等蛋糕冷卻之後將蛋糕去掉不整齊的部分,然後平均切成三片。

10、把一片蛋糕放在裱花台上,打發一些淡奶油(淡奶油和細砂糖的比例為100克:10克),然後抹在蛋糕表面。

11、抹平後放入一些新鮮士多啤梨片。

12、覆蓋上第二片蛋糕,然後繼續塗抹蛋糕和放入士多啤梨。

13、蓋上第三片蛋糕片,然後將淡奶油塗抹在表面及四周,均勻的覆蓋一層淡奶油

14、然後取一大塊黑巧克力,用小勺背垂直由上往下刮出巧克力屑來,將足夠多的巧克力屑撒在蛋糕的表面及四周(如果天氣熱,巧克力冷藏一下再刮,更容易刮,另外拿著巧克力的手最好帶乙個隔熱手套,或者直接將巧克力融化在**子裡,放在冰箱裡凝固後,再用小勺刮,這樣就不用手拿啦)。

15、最後在蛋糕中間擠上一朵忌廉花,放上一顆新鮮士多啤梨即可。

在家怎麼自製黑森林蛋糕?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蛋糕

材料 雞蛋…4個

砂糖…3盎司

溫水…2湯匙

髮粉…1/2茶匙

麵粉2又1/2盎司

可可粉1/2盎司

牛油溶液…1湯匙

餡料 水…25ml

糖…35克

鮮奶油…750克

黑巧克力漿…750克

黑櫻桃(罐頭)…150克

裝飾:1/4杯鮮奶油(10盎司)

3盎司黑巧克力(刨碎)

黑櫻桃適量

製作方法

(1)預熱烤爐攝氏 190 度,蛋糕盆墊紙並掃油。

(2)雞蛋和糖打成糊狀,篩入麵粉,可可粉和髮粉;最後輕輕拌入牛油溶液,倒入八吋蛋糕糕盆,烤廿至廿五分鐘。

(3)取出待涼,橫切成三片待用。

(4)將500g鮮奶油與糖打起,加入罐頭黑櫻桃。

(5)將黑巧克力漿加水拌勻,再加入餘下的250g鮮奶油,製成巧克力奶油。

(6)先用一片蛋糕作底,塗上適量巧克力奶油,蓋第二層蛋糕,再塗上巧克力奶油,最後蓋上頂。

(7)用鮮忌廉鋪勻全蛋糕,撤勻巧克力碎片,放黑櫻桃作裝飾即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蛋糕schwarzwaelder kirschtorte

材料全蛋850公克,糖540公克,乳化劑30公克,鮮奶120公克,低筋麵粉294公克,可可粉147公克,液體奶油80公克,動物性鮮油500公克,酒釀黑櫻桃適量,櫻桃香甜酒50公克。

做法 1.將蛋白加煻一起打至九分發,用手指沾取呈尖挺狀,且不滴落為止。

2.將乳化劑與鮮奶混合打發後,加入蛋黃一起攪拌至呈乳沫狀,再將蛋白加入鮮奶溶液中混合均勻。

3.低筋麵粉與可可粉混合過篩,加入攪拌均勻的蛋糊中,並用手或刮刀拌勻。

4. 加入液體奶油拌勻,即成麵糊,然後倒入烤模中,以上火170℃、下火180℃的溫度,烤約四十五分鐘後,降溫以170℃的溫度再烤二十分鐘,取出冷卻後脫模,備用。

5.將苦甜巧克力磚以鋼刀刮出細碎的巧克力片,備用。

6.將冷卻的蛋糕體切去不平整的表層,然後橫切成三等分,再用櫻桃酒加上等量的清水,以小刷子仔細刷在表面上,最後抹上打發的動物性鮮奶油。

7.將酒漬黑櫻桃切半後,平鋪在鮮忌廉上,然後覆上一層巧克力蛋糕,重複抹忌廉、鋪櫻桃的動作,然後再復上另一層巧克力蛋糕。最後,在表面均勻抹上薄薄一層鮮忌廉後,灑上巧克力碎片,即可

黑森林蛋糕在家怎麼製作?

10樓:沫沫談養生

黑森林蛋糕在家製作的話首先我要準備出來需要用到的材料然後我們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教程就可以了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家製作有一定難度的,學習黑森林蛋糕可以到專門的學校裡面學習比較好。

在家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沒有微波爐 烤箱,如何在家自製蛋糕?

太多人和我說沒有烤箱,於是今天我要教你做電飯鍋芝士蛋糕,意外的好吃啊!口感輕盈,吃了感覺想跳舞,不過如果你說連電飯鍋也沒 沒有微波爐 烤箱,如何在家自製蛋糕?用電飯鍋做,這個總有吧。材料 雞蛋 白糖 麵粉 做法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一定要常溫的,剛從冰箱中取出的要放至室溫 糖1...

烤箱做蛋糕的做法步驟圖,烤箱做蛋糕怎麼做

用料雞蛋 6個細砂糖 90克低筋麵粉 90克純牛奶 60克金龍魚油 45克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分離蛋清和蛋黃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1用打蛋器中速打發蛋清,大概這樣可以加白砂糖進去繼續打發了 白砂糖分兩次或三次加 烤箱蛋糕胚的做法 步驟2這個程度可以再加一次白砂糖了烤箱蛋糕胚的做法步驟3直到出現明顯的紋...

在家怎麼做蛋糕,在家怎樣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怎麼做蛋糕,自己在家應該怎麼做蛋糕。首先是準備做蛋糕的原料 雞蛋4個,低筋麵粉1飯勺 80g左右 牛奶150g左右,白糖適量 可以根據寶寶的口味新增,最好不要太多 鹽少許,色拉油少許。準備好原料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