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劃痕修復蠟,真的能修復劃痕嗎

2021-04-09 14:22:33 字數 3381 閱讀 9914

1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修復小劃痕,如果劃痕很深可以拋光處理下,如果已經傷到底漆了就需要重新噴漆了。

2樓:楊柳風

劃痕bai蠟對輕微劃痕是有一定效果的

du,但如果劃痕zhi很深或是dao面積很大的話,光靠劃痕蠟版是不行權的。

劃痕蠟是一種修復車漆表面細小劃痕的車蠟。其性質相當於研磨劑,工作原理和砂紙一樣,都是在車漆表面的物理作用。劃痕蠟能快速去除車漆表面的微細劃痕,有效治理車漆發白、褪色等氧化現象,同時可以對車漆進行上光、養護,使車漆的光澤度更理想。

3樓:紅果汽車用品

我就賣這個東西,劃痕蠟對輕微劃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劃痕很深或是面積很大的話,光靠劃痕蠟是不行的,就得噴漆拋光了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4樓:千影龍刃

可以修復輕度劃痕,如果比較嚴重就要用劃痕筆修復

汽車劃痕蠟真的有那麼神奇?真的能去汽車劃痕嗎?

5樓:爽朗的可巖

汽車劃痕蠟不神奇。

但確實是除了噴漆去除劃痕沒色差最好的了,沒傷到色漆的摸著沒凹陷的就可以修復,自己用毛巾擦拭幾分鐘就可以,深的不行,原理拋光去劃痕,修復後經過洗車也不會再出現了,有填充劑,研磨劑之類的成份吧,有車還是會用到.手工處理不怎麼傷原漆,比去美容店省錢。

打蠟前會進行漆面拋光,輕微的劃痕是可以拋掉的(當然仔細看還存在的),拋光後上蠟底也會將將部分劃痕覆蓋,再上光蠟你就會錯誤的認為劃痕沒有了,但洗過二三次車後,劃痕就又回來了。要真正去除劃痕,目前只有重新上油漆,別無他法。

6樓:唯娟獨寵

市面上賣的劃痕蠟,真的像賣家說的那樣神奇嗎?小伙親自測評!

7樓:張若不實

只有輕微的劃痕才有一些效果,劃痕重了肯定不管用,如果不想花更多的錢去噴漆,可以用補漆筆或自噴漆去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打磨過五金。原理應該是一樣的。就是把刮痕的邊角磨順一點

9樓:凌宇星辰

汽車劃痕輕用劃痕蠟有效果,如果較深,那就買點汽車漆膩子刮上面,買瓶汽車噴漆,等膩子乾後用細沙紙打磨下再噴汽車漆,基本看不出二樣。

10樓:冷冷清秋羊羽

騙你沒商量,不要相信他們瞎吹。我是汽車美容連鎖店總監,不會騙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蠟在沒有傷及到底漆且比較淺的話,還是可以去除的。如果劃痕很深,傷及底漆是沒有辦法的。

劃痕蠟在沒有傷及到底漆且比較淺的話,還是可以去除的。如果劃痕很深,傷及底漆是沒有辦法的。

劃痕蠟在沒有傷及到底漆且比較淺的話,還是可以去除的。如果劃痕很深,傷及底漆是沒有辦法的。

12樓:良仔

如果是輕微且不深的劃痕是可以修復的。如果深度達到底漆層,是沒有辦法通過劃痕蠟修復的。只能噴漆。

如果是輕微且不深的劃痕是可以修復的。如果深度達到底漆層,是沒有辦法通過劃痕蠟修復的。只能噴漆。

如果是輕微且不深的劃痕是可以修復的。如果深度達到底漆層,是沒有辦法通過劃痕蠟修復的。只能噴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要看你的車身劃痕面積,而且那個蠟說白了就像是車漆溶解濟,把你車身本身的漆分解後彌補被劃傷的地方,就是說拆東牆補西牆,你的劃痕補了但該部位的漆變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噴漆維修店要「滅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都被騙了,奶奶個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劃痕的程度而定的、傷在光油麵可以、如果色漆以破就沒辦法了

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17樓:途虎話養車

劃痕是我們巨集觀上的說法,事實上對於微觀角度來說,劃痕就是溝槽。我們可以把劃痕理解為「平地上的水溝」。

而水溝其實是平地被挖開後的產物。如果我們要填滿這個水溝,怎麼做?當然是需要使用泥土來填充!

對於汽車劃痕修復也是同樣原理,基本原理就是運用和油漆顏色非常接近的填充物,來把劃痕徹底填平。

18樓:黃意誠

汽車劃痕修復劑主要是對劃痕的填充,使車輛油漆平整、光滑。

如果劃痕較輕,可以直接使用如下操作去除劃痕,劃痕痕跡比較明顯,建議使用補漆筆後再進行如下操作。

第一步 漆面劃痕去除

先將車身清洗乾淨,並擦乾車身。用毛巾粘上適量劃痕蠟,在漆面補漆筆修復過的地方,以環形以及上下,左右來回打磨方式進行操作,直到漆面上光滑平整。

第二步 漆面色澤保護

用打蠟綿以環形圍繞法一圈一圈塗在車漆表面,(如果漆面有氧化層,可用溼毛巾粘上色澤還原劑進行擦拭)。乾成蠟膜後,用擦蠟專用毛巾擦去蠟膜,現出新車的光澤和光滑度。

19樓:何時大同

修復劑就是當 劃痕出現了 起一定的填充作用 因為 很小 所以看起來 很那個啥···

20樓:濟南車飾界

如果有輕微的劃痕用3m蠟是可以打下去的,如果露底漆那只能去噴漆了

21樓:語過添請

關於汽車美容的話,在賣這方面的產品也算是比較專業一點的吧

研磨劑1、對於去劃痕傳統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填補,二是打磨(也就是把周圍的漆面打薄使其與劃痕的高度差不多)微晶研磨劑對於去除類似蜘蛛網,輕微的樹枝刮痕都可以有效去除。但是對於較深的或或已透漆的那些情況是無法做到磨平的。

2、任何研磨劑打磨後都會出現一些白灰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用洗車液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3、研磨劑的工效設計是介於5991與5996之間,它既有一定的研磨作用,又有一定的鏡面效果。如對研磨劑效果不滿意,就用我們的鏡面還原劑再次施工即可。

4、三合一是指聚有研磨、拋光及還原的三重作用,它可以使你省去別的產品必須粗、中、細、還原多道工續的煩瑣,一步精亮。但它必須使用4500轉的高速拋光機及兔毛球,否則無法體現

5、研磨劑成份:主要是微晶體物和合成磨料及陶土。

去劃痕還原亮度的原理是:把劃痕周圍的漆面研磨至和劃一樣平整。使之看上去沒有區別。因為去除了漆機的氧化層和漆面劃痕,自然漆面就光亮如新了。

6、 施工完之後多久才會發生硬化?受溫度影響有多大?一般情況下2小時硬化。一般受溫度影響不大。

7、我們的研磨劑和鏡面還原劑不含有矽或蠟,可以安全的應用於烤漆過程中,不會與油漆中的溶劑反應,放心使用。

以上就是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的全部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2樓:設計有意思

最近網紅汽車劃痕修復液看起來很神奇,那麼這種劃痕修復液真的有用嗎?阿喵汽車喵哥用鑰匙把自己車劃傷了,現場演示一下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喵哥從根本上給你分析劃痕的原因和修復原理,希望大家不要被坑

汽車劃痕修復有什麼方法,汽車劃痕怎麼修復

您好,劃痕不深的,整個漆面沒有斷裂的,把要修復的地方用砂輪或者砂紙清理一下,噴漆即可,封釉也能處理一些細小劃痕,如果漆面已經斷裂,或者劃痕較深,需要調灰把麵先修復平整再進行噴漆處理,一般修理廠都能處理這些問題,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汽車劃痕的修復處理 處理劃痕首先要看這些劃痕的深淺程度,有微度劃痕 ...

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怎麼修復汽車玻璃劃痕?

1 不是任何劃痕都能被修復的 3 劃痕的處理建議是更換玻璃,換一片玻璃幾百塊,一次意外可不止幾百塊 玻璃100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還可以用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

汽車打蠟能修復劃痕嗎?打蠟能徹底修復車的刮痕嗎?

汽車打蠟能修復劃痕。只要把漆面划起實質性或者小坑都沒用,就是說用肉眼看得到曹或者坑都不可以。細蠟是做細小輕微劃痕的處理,粗蠟是用作比較深的劃痕處理。注意事項 1 車輛 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2 機動車 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