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能徹底治癒嗎,鼻炎能當兵嗎?

2021-10-12 21:50:54 字數 2365 閱讀 2103

1樓:令狐秀愛修鳥

你好,你記憶力下降,要考慮是不是有鼻竇炎。鼻塞厲害的話,可能會引起嗅覺失靈。

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瞭解一下

2樓:子車碧春汪易

慢性鼻炎病根在肺,只要寒熱辯證清楚,一個月基本上都會**,只是現在人太不相信我們中醫了。

3樓:九聽安查懿

醫生告訴我不可以。後來我自己看鼻科方面的書。我就自己買了個洗鼻壺早晚洗鼻子。

根據我現在的情況來看,鼻炎是可以徹底**的。因為我十來年的鼻竇炎現在已經基本好了。而且,用溫鹽水來洗鼻子還可以預防感冒、流感等等呼吸道疾病。

我覺得比任何藥物都要好。想想,人一輩子生的病基本好多都是呼吸道疾病,感冒、流感、鼻炎、咽炎、哮喘、肺結核等等。我只要早晚洗洗鼻子,就可以預防這麼多病,誰還聽醫生說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是

幾年之間用過不少藥看過不少醫生

後面是用的一種中藥粉才好的

你看【13年鼻炎伴隨】日記就明白

幫助過不少人了,作者是小林別搞錯

鼻炎能當兵嗎?

5樓:有錢哥哥

可以。不影響副鼻竇引流的中鼻甲肥大,中鼻道有少量黏液膿性分泌物,輕度萎縮性鼻炎,陸勤人員合格。

鼻中隔穿孔,鼻畸形,重度肥厚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重度鼻粘膜糜爛,鼻息肉,中鼻甲息肉樣變,以及其他影響鼻功能的慢性鼻病,不合格。嚴重變應性鼻炎,肥厚性鼻炎,慢性鼻竇炎,嚴重鼻中隔偏曲,條件兵不合格。

6樓:清舒樂

在部隊會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訓練,有鼻炎通常容易感冒。

你可以考慮逐步調理治好鼻炎,可以避免因感冒、鼻炎發作等導致的不必要的磨練。就看這個方法你願不願意用了。我先寫原因吧。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     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

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      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      會影響**效果。他們的售後很有方法,所以使用時多找他們,收效會更好。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      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     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對各種感冒、流感、呼吸道傳染性疾病均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

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7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鼻炎可以當兵的,建議你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以免加重病情,有時候的話,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接受**。

8樓:有種感覺

可以當兵 給你強調一下 當兵體檢是看你有沒有什麼傳染病或者手腳不靈活之類的,還有的就是癌症危急自身生命的病 鼻炎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只要在體檢的時候自己不要提有鼻炎沒有任何問題 醫生看不出來的 畢竟那麼多人排隊體檢 不會給你很仔細的檢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很嚴格,不知道你的兵種是哪個?

肩周炎能徹底治癒嗎,肩周炎能徹底治癒嗎?

肩周炎是我們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肩膀疼痛表現,一般長時間保持乙個坐姿,或者長期坐在電腦旁邊的人都會容易出現這個症狀,所以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應該注意防寒保暖,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肝臟 牛奶 綠葉蔬菜或多用胚芽 玉公尺 花生油等,以及含維他命b群的全榖類 牛奶 酵母 海藻 核果類等,牛奶及乳製品 大豆...

蜂巢蜜能治鼻炎嗎,大蒜汁能治鼻炎嗎

不用聽別人瞎說,要是弄點 蜂巢就可以治好 鼻炎我們家早發財了,因為我們家從 我爺爺開始就是養 蜜蜂的,要不是我考上學了,估計我也得子承父業 雖然對蜜蜂沒有多少深刻見地,但這點事耳濡目染還是多少懂點的 有些醫院外面小攤點賣 秘方,自稱蜂巢能 鼻炎,一張 蜂脾賣20多塊還誇自己便宜,其實 那玩意一張頂多...

治療過敏性鼻炎大概要多少錢能徹底治癒

過敏性鼻炎是治不好的,不要吃抗生素,激素類藥物也盡量不要吃,會造成股骨頭壞死。你得去醫院先找出過敏原,然後想辦法減少與過敏原接觸的機會,嘗試用鹽水洗鼻腔,自己用食鹽配溫水,濃度不嚴格,嚴重的時候弄些,不嚴重的時候,用生理鹽水的濃度就好,把鼻子浸入水中,把水吸入鼻腔內,有些嗆得時候撥出來,反覆幾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