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淨化器多少錢算是比較合適的呢

2022-02-09 05:40:56 字數 5580 閱讀 8951

1樓:快霸集團

不過,也有乙個問題快霸油煙淨化器廠家要和大家說清楚,選擇時一定要注意。 很多小餐飲使用者,覺得開乙個小餐飲店隨便安裝一台劣質的油煙淨化器應付下環保檢查即可,甚至還有人抱著僥倖的心理。難不成還有個別小型餐飲店,真的要先安裝乙個便宜的用著?

等到環保檢查來,那麼就等著被整改罰錢關停門店吧!所以小編很不贊成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畢竟安裝油煙淨化系統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工程,還是選擇品牌和質量比較好的廠家,這樣可以減少後期帶來不必要影響和麻煩,這是乙個比較要思考的問題,對後續店裡經營作用也非常大。好的油煙淨化器能給廚房烹飪的廚師努力積極工作帶來樂趣及享受,而不好的油煙淨化器不僅難以無法達到淨化效果,會將是被整改罰款的,還會影響餐飲店內工作的員工身體健康,讓餐飲油煙汙染周邊環境。

市面上靜電油煙淨化器,價位有上千甚至上萬的都有。而快霸油煙淨化器廠家,生產的油煙淨化器是根據風量來算的,小型餐飲店的油煙淨化器**也不貴,對於大型餐館稍微高一些,在款式和技術比其他品牌要好些,其價位比同行也不算很高。很多人可能不了解,雖然是國產品牌,但其影響力質量相對在油煙淨化器行業中佔優勢。

通過不斷提公升油煙淨化技術及完善售後服務,尤其在油煙淨化器效果還是其他方面都要更好一些,確為保餐飲廚房無油煙汙染,讓餐飲廚房工作者也能從中感受烹飪的美味,同時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另外,油煙淨化器的使用範圍也是比較廣泛,體積也比較大。所以,一般選擇安裝之後基本不會再更換,只需要定期維護清洗內部電場,保障裝置使用更長久。

因此,希望各餐飲使用者在經濟許可範圍內一步到位才是最正確的。換個思路來想一下,若是是如果安裝了一台劣質的油煙淨化器,等環保查到要整改到換台高效的油煙淨化器,試想下當初那台劣質的油煙淨化器選擇及安裝、折下都是需要一筆費用的?畢竟大家都知道油煙淨化器的體積也不小,所以,選擇時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品牌,價效比高的油煙淨化器。

所以,選擇油煙淨化器多少**才算合適,對於這一點,快霸油煙淨化器廠家建議是選擇高效油煙淨化器並合理安裝一步到位的最合適,這樣既能讓廚房工作人員受益,也可以避免後期餐飲店因油煙不達標準而帶來不必要麻煩,同時避免油煙對環境汙染造成一定的汙染和影響

2樓:蔚頓油煙淨化器

油煙淨化器是指油煙廢氣的處理裝置,主要用於廚房低空排放油煙的淨化治理;用於賓館、飯館、酒家、餐廳以及學校、機關、工廠等場所;食品油炸、烹任加工行業。油煙淨化器可以說是餐飲行業必不可少的裝置了!根據目前的市場資料來看,油煙淨化器的**參差不齊,它受品牌、材料、風量以及售後等諸多因素的影響。

那麼一台油煙淨化器的**多少才算合理呢?

油煙淨化器又分為高空油煙淨化器和低空油煙淨化器:高空油煙淨化器用料質量差,**在幾百塊錢左右,一般沒有什麼淨化效果,即不能滿足商家的基本需求,也達不到國家要求標準;大多數的餐飲行業一般安裝的是靜電式的、低空的、淨化效率大於90%以上的油煙淨化器,**在幾千到萬之間。

低空油煙淨化器的**一般與它匹配的風量息息相關,按照風量來計算,通常每風量**在0.4~0.7元之間,例如4000風量的**可能在1600~2800元左右,而風量越大,每風量**就越便宜。

如果小飯店安裝一台8000風量的油煙淨化器,那麼裝置的成本支出可能在3500元左右。

當然,以上只是油煙淨化器裝置的支出,除此之外,還要考慮運費、安裝費以及後期清洗的費用。

油煙淨化器**一般是多少?

3樓:蔚頓油煙淨化器

市面上一般的低空靜電式油煙淨化器**都是按照風量來算的,其**範圍大概是0.5~1.0元/風量。

安裝時需要匹配好合適的風量,不宜過大或者過小,淨化效率可以達到95%以上。

油煙淨化器安裝的費用需要另算,因此在購買油煙淨化器的時候一定要計算安裝費用。

4樓:藍藍的天

一般低空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率95%以上的都在2000元左右,適合只檢測油煙濃度的城市;如果是三項檢測標準的淨化器,**就比較高;配置風量,乙個灶頭按照3000風量進行配置,配置太大浪費,配置太小淨化效果不好,推薦可以考慮廣東新氧器淨化科技****,無憂雁淨化器,廠家直銷效果有保障。

5樓:富昇油煙淨化器

一般3000風量的對應1個灶的,3000風量的低排高效加活性炭一體機2500元左右,淨化率95以上,過環保

6樓:

油煙淨化器的具體**跟油煙淨化效果、質量、品牌等有關,一般售價是按照風量計算油煙淨化器的**的,通常低空高淨化效率的裝置,每風量在1塊3至2塊,例如4000風量的差不多是5000多塊。

7樓:海中一浪花

800元以上,油煙淨化器**看品牌,是否是大品牌,銷售區域,銷售商房租,人工等因素決定具體**是多少。

8樓:推哦好處

目前市場上油煙淨化器**各異,質量也層次不齊,油煙淨化器是按照風量計算的,像一般淨化效率好一點的,一般是每風量1塊3左右吧。可以看下朗夏油煙淨化器的,淨化效率好一點。

9樓:淨嵐油煙淨化器

4000風量的兩千多

油煙淨化器**大概是多少啊,怎麼算的?

10樓:

油煙淨化器**是按照風量來算的,一般來說低空系列的油煙淨化器零售價在1塊每風量,淨化效率高。高空系列油煙淨化器零售價在1毛每風量左右,淨化效率低。可以看下朗夏油煙淨化器的裝置,行業裡面算是做的好一點的。

11樓:快霸集團

高空的油煙淨化器**低,幾百元錢,效率低。

低空的油煙淨化器**高,幾千元,效率高。

快霸低空油煙淨化器選用德國奈米金超導技術,杜絕燒鹼清洗的危害。

12樓:牛種訓百

現在世面上的油煙淨化裝置種類很多,**浮動也很大,一般人很難分的清好壞。像我用的馨雲環保靜電式的油煙淨化器。正規的a類靜電式油煙淨化裝置4000風量安裝完成大概3000元上下。

如果自己安裝從網上購買大概也就2000元上下。4000風量基本能滿足乙個主灶一般經營炒菜類飯店。6000風量可以滿足兩個主灶使用。

但是建議乙個主灶的也安裝6000風量。而且**大概在3500元左右。油煙淨化裝置益大不益小。

13樓:了解油煙淨化器小知識

油煙淨化器多少錢一台

我們需要按照廚房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匹配,一般情況下是4000-5000元左右

油煙淨化器一般**是多少?

14樓:快霸集團

油煙淨化器分高空機和低空機,相對來說,低空油煙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好,**也貴,一般是3000元左右起步,油煙淨化器的風量不同,**不同。

15樓:紅火

油煙淨化器的廠家不同,使用功能不同,一般的**在2到3千,甚至5到6千都有

16樓:寸舒蘭邗民

油煙淨化器的**沒有明確的數值,它是按照具體風量計算油煙淨化器的**的,一般低空高淨化效率的裝置,零售價在1塊3到2塊之間每風量,比如4000風量的就是5000多塊錢。可以看下朗夏油煙淨化器,價效比比較高,質量也好。

17樓:了解油煙淨化器小知識

油煙淨化器多少錢一台

我們需要按照廚房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匹配,一般情況下是4000-5000元左右

餐飲油煙淨化器裝置多少錢一台最為合適?

18樓:悲傷的猴子

難以回答一台餐飲油煙淨化器裝置的**,主要還是要看你所需要的餐飲油煙淨化器的配置了,洪鷹環保會有專業的餐飲油煙淨化器裝置的顧問會為你配置。

19樓:快霸集團

如果知道你是什麼菜系、風量大小,能給你乙個具體點的**區間。一般風量越大、淨化效率越高,**也越高。你可以找快霸了解。

一般廚房油煙淨化器**是多少啊?

20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根據乙個灶頭2000風量來計算,一般的小飯店就是2-3個爐灶,因此就是配置4000-6000風量的油煙淨化器就可以了。但是一套完整的油煙淨化系統要包括風機和煙道還有油煙淨化器。站在飯店老闆的角度,裝乙個油煙淨化器多少錢呢?

我們要結合幾點來計算:

1.環保部門要求嚴格程度,如果嚴格費用肯定不低;

2.廚房炒菜的油煙量,川菜湖南菜的油煙都比較大,油煙淨化器的規定較為高。

3.油煙淨化器的安裝難度,如果是室內吊裝的話會比室外吊裝的**便宜,室外和屋頂安裝的難度都會比較大,費用也會高一點。

4.機器裝置的價錢:油煙淨化器有高空和低空排放兩種,高空4000風量油煙淨化器的**就是幾百塊錢,低空的就是2000元左右。

高空的淨化效率只有30%-50%,低空油煙淨化器的效率可以達到90%以上,過環保還是要達到排放標準,因此一般是安裝低空油煙淨化器。

綜上所述,室外安裝的油煙淨化器要用起重機的**會比室內安裝的要貴,飯店老闆可以酌情選擇。

21樓:

品牌和排風量的大小不同**不同,一般家用在600元左右,大排風量餐廳用4300元左右。

22樓:敬業聚財

現在世面上的油煙淨化裝置種類很多,**浮動也很大,一般人很難分的清好壞。我大概說一下靜電式的油煙淨化器**吧。正規的a類靜電式油煙淨化裝置4000風量安裝完成大概3000元上下。

如果自己安裝從網上購買大概也就2000元上下。4000風量基本能滿足乙個主灶一般經營炒菜類飯店。8000風量可以滿足兩個主灶使用。

但是建議乙個主灶的也安裝8000風量。而且**大概在3000元左右。到馨雲環保的**店購買還可以更便宜些。

23樓:

油煙淨化器這個需要看您選擇什麼樣的?按照國家標準,乙個灶頭是2000-3000風量,燒烤或者川菜,湘菜,比較辛辣,乙個灶頭是3000-4000風量的。

市場上有兩種機器。一種是幾百的高空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一般能淨化20%左右。還有一種是實際淨化的低空油煙淨化器,淨化後可以達到2-3公尺目測無菸

24樓:快霸集團

低空淨化bai器,**在2000-100000不等du,根據店內灶頭數量zhi,油dao煙程度,進行選擇zhuan不同的風量,常shu見有4000、6000、8000、10000風量。低空淨化器可以真正起到淨化的效果。可達到國家1.

0排放標準。

其餘淨化器淨化效率低。所以,根據當地檢查程度,進行選擇。如果為了應付檢查,選擇高空。如果是真正的環保裝置,還是選擇低空油煙淨化器。

25樓:藍藍的天

一般低空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率95%以上的都在2000元左右,適合只檢測油煙濃度的城市;配置風量,乙個灶頭按照3000風量進行配置,配置太大浪費,配置太小淨化效果不好,推薦可以考慮廣東新氧器淨化科技****,無憂雁淨化器,廠家直銷效果有保障。

油煙淨化器的**是多少錢?

26樓:快霸集團

油煙淨化器分高空機和低空機,相對來說,低空油煙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好,**也貴,一般是3000元左右起步,油煙淨化器的風量不同,**不同。

27樓:物品落魄

油煙淨化器的**沒有明確的數值,它是按照具體風量計算油煙淨化器的**的,一般低空高淨化效率的裝置,零售價在1塊3到2塊之間每風量,比如4000風量的就是5000多塊錢。可以看下朗夏油煙淨化器,價效比比較高,質量也好。

哪些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好,油煙淨化器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我是做安裝的,接觸的牌子也比較多,雙尼 科藍 朗夏這幾個牌子的淨化效果真的不錯 朗夏高效油煙淨化器 1.出眾的淨化能力 朗夏油煙淨化器採用自主專利 線性窄極距淨化技術 的蜂窩電場,360度雪花芒刺或雪刺,讓該裝置擁有98 的淨化效率,油煙去無蹤,輕鬆應對各地嚴格的油煙排放標準。2.經久耐用的機身外殼...

怎樣看油煙淨化器的風量,請問油煙淨化器是多少風量算乙個風量的,

風量 截面積 風速 不清楚您是買的哪種油煙淨化器,我們是做蜂窩式油煙淨化器的,以我們的油煙淨化器為例 風速 通過淨化器的風速以6m s 7m s為準,這樣淨化效果最佳,一般是定6.5m s 截面積 每乙個蜂窩孔的截面積 蜂窩孔的個數然後把風速和截面積相乘就可以啦!其實很簡單的!希望能幫到你!風量是根...

油煙淨化器哪個品牌比較好

飯店在作業中,會造成大量的廚房油煙,不僅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還對自然環境在成空氣汙染。為了確保飯店有個乾淨 舒適的自然環境,絕大多數飯店會選擇安裝油煙淨化器。但是對於怎麼安裝油煙淨化器,大家往往會造成一些誤區。首先,模型的差別造成了極大的 差別。比如,10000風量和5000風量的 是非常有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