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油煙淨化器淨化的煙還是一樣多嗎

2023-01-25 03:35:03 字數 2734 閱讀 4696

1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其實空氣淨化器效果並不理想,如果有條件,建議家庭安裝新風系統。

一、新風系統的工作原理。

新風系統是從國外引進來的,歐美國家絕大部分家庭都會安裝新風系統,其作用是就是通風,保持室內空氣一直是新鮮的(長時間不通風會導致滋生很多細菌,氧氣濃度不足,危害健康),但是新風系統到了中國,因為中國的空氣汙染比較嚴重,所以中國的新風系統就被改進了,在通風的作用之外增加了空氣淨化的作用。

皓庭新風系統的工作原理:皓庭新風系統分為主機和呼吸寶倆個部分,主機安裝在客廳或者陽台,負責將室外空氣淨化後匯入室內,同時,呼吸寶安裝在臥室窗戶上,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到室外,然後利用客廳與臥室間的氣壓差,使新鮮空氣從客廳向臥室流動,從而使室內一直保持新鮮潔淨的空氣。

二、 新風系統和開窗通風相比:

1. 不用開窗,每天24小時時刻享受新鮮的空氣,保證足夠的通風風量(每小時室內空氣更換次);

2. 避免因開窗通風造成的噪音、灰塵、蚊子和霧霾的侵害,室內更安靜舒適;

3. 持續通風,能夠有效去除室內異味和濕氣,防止細菌和黴菌的滋生;

4. 在冬天和夏天,有全熱交換機的新風系統能在很大程度上節約能源,打造舒適的室內環境。

5. 新風系統過濾室外空氣後輸入室內,同時排出室內汙濁空氣。

三、 新風系統和空氣淨化器相比。

1. 解決了空氣淨化器長時間開啟而造成的室內二氧化碳超標的問題;

2. 解決了因為空氣淨化器效率不高,人仍然處在不通風且持續汙染的室內問題;

3. 避免了部分靜電技術、負離子等離子等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技術帶來的臭氧汙染;

4. 解決了開啟淨化器一段時間後,仍需要開窗通風而造成的溫度濕度及淨化成果的損失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擇的油煙淨化器的裝置,要是選擇幾千的油煙淨化器可能開始有作用,用一段時間後就容易出現淨化效果降低,選油煙淨化器的時候可能要自己注意選擇的品牌,稍微好的品牌油煙淨化器用起來是可以達到所能保障的效果。以上僅供參考,可以看下金潔環保,問一下一般都是有工程案例的,不放心可以實地去看看就好了。

油煙淨化器和抽油煙機相比有什麼區別

3樓:快霸集團

油煙淨化器是裝在管道中間用來淨化處理油煙,處理之後看不到油煙的。抽油煙機是裝在灶上方把油煙給抽進管道的。

4樓:水間中花的

簡單來說油煙淨化器是將油煙淨化好在排放到空氣中,而抽油煙機就是直接將油煙抽出廚房排在空氣中,油煙淨化器是用於餐飲店、食堂以及酒店,而抽油煙機是用於家庭廚房。

5樓:網友

油煙淨化器和抽油煙機有相同點,又有區別。相同點在於都是向外抽氣送風,不同點就不一樣了有很多了,比如,在淨化方面,淨化器的效果要比油煙機好很多,原因是油煙機只能排煙而不能有效地過濾,但是在淨化器中,可以有效地淨化油煙並使其達到可排放標準,而抽油煙機則只能是簡單的控油,而不能有效地處理油煙,達不到國家排放標準;清洗度上,油煙淨化器是採用過濾片,安全衛生可靠,清洗方便。以方太廚房用具和陝西大明普威為例,在空氣處理上,方太的抽油煙機雖然速度快,但是沒有過濾效果,而油煙淨化器則完美的解決了問題,所以建議大家選油煙淨化器生產的負責人。

所以,在餐飲行業內工作的人,可以了解了解,再加上近年來國家對汙染氣體排放的整治力度加大 ,建議用油煙淨化器。

油煙淨化器處理後的油煙和直排的油煙在外觀上有什麼差別?

6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你好,裝了油煙淨化器之後,每次炒菜要先把油煙淨化器通電開關開啟讓它運轉起來,油煙經過油煙淨化器的層層過濾之後排放,排放出來之後是淡淡的基本看不到顏色的輕煙,所以不必擔心它,用過一段時間檢查濾片的油汙,清理一下效果會更好。

7樓:快霸集團

高空小型機,環評證書齊全,機器基本上沒有實際淨化效果。適用場合:小吃、冷盤店沒有油煙,環保檢查必須安裝油煙淨化器,但是對淨化沒有要求的地方可以應付環保檢查使用。

高空油煙淨化器標準款,實際淨化效率20%左右,環保證書齊全,適用場合:廚房油煙不大並且當地檢查要求不嚴,可以用這種機器應付環保檢查。

低空油煙淨化器,實際淨化效率90%~95%,可以淨化掉油煙中附著物40%的味道,達到目測無菸效果(2~3公尺外看不到油煙)適用場合:當地環保檢查要求必須使用低空油煙淨化器、或要求排放不能高於1mg、2mg,或者飯店油煙太大被居民投訴需要實際淨化油煙。

8樓:天瓏環保油煙淨化器

你好,廚房未經處理的油煙屬於白煙,汙染空氣,裝了低空油煙淨化器後能達到目測無菸的效果。

裝了油煙淨化器後排出來的煙是什麼色

9樓:廣州淨霸環保

如果安裝了我們淨霸低空排放油煙淨化器後,淨化效率達98%,目測無菸。冬天排出來的是白色的水汽,夏天則無菸和水汽。

油煙淨化器淨化不了菸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煙機淨化器電源電壓,線路是否存在問題,高壓發生器狀態是否良好,內部是否存在髒堵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通電執行正常嗎?如果指示燈正常,內部電廠多久沒清洗了?是蜂巢的,還是板材的?

燒烤店若按裝油煙淨化器,他的淨化的煙就可以隨便放嗎,

12樓:xs錦衣衛

油煙淨化器正常開啟狀態是一點煙都看不出來的!即使排到你的臥室也不會聞到味道,這樣才合格,反之則不合格,可以打環保部門**舉報。

哪些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好,油煙淨化器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我是做安裝的,接觸的牌子也比較多,雙尼 科藍 朗夏這幾個牌子的淨化效果真的不錯 朗夏高效油煙淨化器 1.出眾的淨化能力 朗夏油煙淨化器採用自主專利 線性窄極距淨化技術 的蜂窩電場,360度雪花芒刺或雪刺,讓該裝置擁有98 的淨化效率,油煙去無蹤,輕鬆應對各地嚴格的油煙排放標準。2.經久耐用的機身外殼...

怎樣看油煙淨化器的風量,請問油煙淨化器是多少風量算乙個風量的,

風量 截面積 風速 不清楚您是買的哪種油煙淨化器,我們是做蜂窩式油煙淨化器的,以我們的油煙淨化器為例 風速 通過淨化器的風速以6m s 7m s為準,這樣淨化效果最佳,一般是定6.5m s 截面積 每乙個蜂窩孔的截面積 蜂窩孔的個數然後把風速和截面積相乘就可以啦!其實很簡單的!希望能幫到你!風量是根...

油煙淨化器多少錢算是比較合適的呢

不過,也有乙個問題快霸油煙淨化器廠家要和大家說清楚,選擇時一定要注意。很多小餐飲使用者,覺得開乙個小餐飲店隨便安裝一台劣質的油煙淨化器應付下環保檢查即可,甚至還有人抱著僥倖的心理。難不成還有個別小型餐飲店,真的要先安裝乙個便宜的用著?等到環保檢查來,那麼就等著被整改罰錢關停門店吧!所以小編很不贊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