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2022-12-21 21:00:04 字數 1651 閱讀 1683

1樓:不動天之鏡藍

手被玻璃劃破了,留下一道深深的裂縫,你害怕,用力擠壓它的兩邊,裂縫是見不到了,可傷口並沒有癒合呀,傷口癒合需要的是時間與精心呵護,靠力氣是沒有意義的。

同樣,你們的矛盾好比這傷,撫平這傷需要各自安靜一段時間,需要反省自己,找出矛盾的原因和出路,昨天分手,今天一心痛又復合,反反覆覆也沒有意義。

分手肯定會心痛,不必分手,想清楚之前少聯絡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見不到結果,那就果斷一次分手,再說有了之前的緩衝也不至於那麼痛,呵呵,完全是為你著想了。

或許幾個月以後,一年以後,她變成了乙個全新的她,你也變成乙個全新的你,學會了互相包容對方,你們又走到一起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2樓:網友

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我和他乙個單位的同事,我們一樣的年輕。

晚上下班後,我們會一起出去玩,內容就是吃飯,就酒吧或者就唱歌。

同樣我們也一樣的寂寞。他和朋友出去的時候,會帶著,我知道這並不代表什麼?其實到現在自己都不知道心裡是怎麼想的。

有一天晚上玩到很晚了,我們就沒有回家,順其自然,該發生的都發生了。其實我知道他不愛我,同樣我也知道,如果和他在一起我會很痛苦。

可是現在我的心情很複雜,也許我是因為寂寞。

現在的自己真迷茫,不知道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會每天期待和他見面,他找我出去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一定去的。

我知道他不愛我,對他來說我們只是朋友。

可是我呢?時間也許會沖淡一切。

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愛上我呢?

及時他愛我,我想我們也不會在一起的。

因為他不能給我安全感。我將來的結婚物件不會是他。

我想知道 他現在會不會為了這件事情避開我。

我還是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玩的。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我不會纏著他。更不會成為他的阻礙。

我是這樣的:

今生因做過而後悔的事遠不如因沒做而後悔的事多。

愛就愛了,做就做了,反正發生了,沒給別人造成傷害。這是你的經歷,有人喜歡我因為我可愛,你喜歡他因為他優秀。如果相愛你們就結合,不能結合就不能愛嗎?

就算他有妻室就不許別人喜歡嗎?那些偉人、英雄們永世受萬人愛戴,而我們凡人愛的極致就是「順其自然,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這種感情只有你們自己知道,如果誰也不說出去,這件事就等於沒發生。

你應該問:「我該不該嫁給他」、如果他有妻兒,「我該不該破壞他的家庭」。就算你肯嫁他,你還要問問他:娶我嗎?

以後的事都是你自己做主的事,你只要明白:這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無須心理負擔。

下面是提問者的補充:

很感謝你,你說的是對的。我們之間的事情只有我們自己心裡清楚。但是我們是真的合適,也不可能的。

3樓:藍彩蝶

我今天遇到了和你相符合的事情,既然你會心痛,說明你很愛她,愛她就別再傷害她了,心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好好珍惜吧,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真的好難說清楚,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應該,可就是要去做,人都是這樣子的,說的時候很會說,但真當自己的時候卻不知所措了。感情的事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沒有用的,還是要看自己如何選擇,一切順其自然吧,總會有個結果的,不管是好還是壞。

5樓:網友

既然已經知道不可能和她有結果,請問你拖長了難受還是短的難受,還是早點結束吧,要不就努力讓以後有結果。

到底該不該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我感覺可以出手的,一定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人得不到心。不會幸福的。不完美得愛情。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

該不該放手,該不該放手

作為乙個女同胞,我不得不為女人說一句話 你們憑什麼認為乙個女孩子花錢花的厲害就是不對的 她花的是自己掙來的錢,天經地義!可是當她有乙個家庭的時候,可能她就會收斂很多啦 畢竟作為乙個妻子和乙個孩子的媽媽,一定要會懂得管理金錢 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可是她的職業是空姐,經常在天上到處飛,可能會顧不到家 ...

我該不該放手,我是不是該放手?

那就先不要那麼急著結婚了,大家冷靜下好好想想問題出在 如果現在盲目結婚的話,結婚後還是會天天吵架的。沒結婚之前就已經這樣了,結婚後還得了啊。先冷靜下吧。我是不是該放手?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