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尖銳濕疣都有哪些方法,效果如何

2022-02-04 00:14:55 字數 4667 閱讀 7259

1樓:ww無言無語

**尖銳濕疣北京的專家指出主要是以外治為主,內治為輔的**原則,據北京的專家介紹目前外治的方法很多,有藥物**、冷凍**、雷射**、微波**、電燒**、手術**等。

冷凍** 是一種**科常用的**方法,它是以液氮或二氧化碳乾冰冷凍**病損,使**損害區域性水腫、壞死,以達到**的目的。尖銳濕疣是由於尖銳濕疣病毒的感染,導致**粘膜的良性增生。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

用冷凍的方法可使尖銳濕疣內結冰,形成組織區域性的高度水腫,從而破壞疣體。冷凍**的最大好處是區域性不留痕跡,**率約70%左右。可用噴霧法或直接接觸法,適用於平坦較小的疣體。

一般每週冷凍1次,連續2~3次。

雷射** 是**性病科常用的**尖銳濕疣的方法。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雷射,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

但是,由於雷射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雷射**只適用於疣體較小的尖銳濕疣,如疣體較大,雷射**很容易**。

微波** 是進入90年代後興起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微波的高頻震動,使疣體內部水分蒸發,壞死脫落。微波**的特點是,疣體破壞徹底,不易**,但創面恢復較慢,容易繼發感染。

所以微波**特別適用於**疣體較大的,孤立、散在的,同時要遠離包皮繫帶的尖銳濕疣,以防損傷包皮繫帶,影響男性的性功能。

電燒灼 是較老的一種**方法。過去**科醫師常用高頻電刀或電烙鐵燒灼尋常疣、色素痣及其他**贅生物。它的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

高頻電刀能直接切除和乾燥疣體,**也較徹底,但是,電燒灼瘡面癒合較緩慢。綜上所述,電燒灼**,可用於任何尖銳濕疣的**,但是對施術者的技術要求較高,燒灼太過或不足都是有害的。同時要注意無菌操作,預防感染。

手術** 尖銳濕疣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因為手術**後,尖銳濕疣很容易**,使**失敗。但對帶蒂的較大的疣體可考慮手術切除。有的患者尖銳濕疣生長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診是尖銳濕疣,也不要緊張,更要聽信江湖郎中。**很簡單,去藥店買一盒氟尿嘧啶注射劑(上海產的),大概零售價7、8元錢,開啟一支,用棉籤蘸少許,塗抹患處,此藥有腐蝕性,千萬別塗抹到好**上!一日三四次,十日即可****

3樓:新思力醫院**

雷射 手術 療效都一般

尖銳濕疣的**方法有哪些?

4樓:

您好,**尖銳濕疣有1、手術**:尖銳濕疣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因為手術**後,尖銳濕疣很容易**,使**失敗。但對帶蒂的較大的疣體可考慮手術切除。

有的患者尖銳濕疣生長過於迅速,或大如菜花,其他**十分困難,可考慮手術**。為防止**,術後配合其他**。2、冷凍**:

是一種**科常用的**方法,它是以液氮或二氧化碳乾冰冷凍**病損,使**損害區域性水腫、壞死,以達到**的目的。尖銳濕疣是由於尖銳濕疣病毒的感染,導致**粘膜的良性增生。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

特點是:用冷凍的方法可使尖銳濕疣內結冰,形成組織區域性的高度水腫,從而破壞疣體。冷凍**的 大好處是區域性不留痕跡,治 愈率約70%左右。

可用噴霧法或直接接觸法,適用於平坦較小的疣體。一般每週冷凍1次,連續2~3次。3、雷射**:

是**性病科常用的**尖銳濕疣的方法。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特點是:

常用的是二氧化碳雷射,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但是,由於雷射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雷射**只適用於疣體較小的尖銳濕疣,如疣體較大,雷射**很容易**。4、微波**:

是進入90年代後興起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微波的高頻震動,使疣體內部水分蒸發,壞死脫落。特點是:

疣體破壞徹 底,不易**,但創面恢復較慢,容易繼發感染。所以微波**特別適用於**疣體較大的,孤立、散在的,同時要遠離包皮繫帶的尖銳濕疣,以防損傷包皮繫帶,影響男性的性功能。5、電燒灼:

是較老的一種**方法。過去**科醫師常用高頻電刀或電烙鐵燒灼尋常疣、色素痣及其他**贅生物。特點是:

操作簡單,見效快。高頻電刀能直接切除和乾燥疣體,**也較徹 底,但是,電燒灼瘡面癒合較緩慢。綜上所述,電燒灼**,可用於任何尖銳濕疣的**,但是對施術者的技術要求較高,燒灼太過或不足都是有害的。

同時要注意無菌操作,預防感染。

5樓:尖銳濕疣楊家方

尖銳濕疣**方法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貴的:光動力、冷凍、雷射等都是常見的三甲醫院使用的**手段

便宜的:醫院會給你開鬼臼抑菌液、干擾素a2a等,建議使用俗稱「液體雷射刀」的鬼臼毒素酊就是詩優克。

6樓:陽光趙大地

尖銳濕疣是由hpv病毒感染引起的感染性**疾病,主要通過性傳播。建議:尖銳濕疣的**以控制皮損為主,患者需要遵醫囑使用0.

5%足葉草毒素溶液、33.3%三氯醋酸溶液外塗,同時也可以使用口服左旋咪唑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一般需要配合雷射修復手術和抗病毒的藥物來同時進行**。注意區域性**的衛生。

8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尖銳濕疣又什麼好的**方法嗎

9樓:c醫徵信

純中藥**,泡洗加內服,不僅能去除區域性病變組織,還能徹底將hpv病毒清除乾淨,不再**。

**尖銳濕疣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10樓:桂飛煙

?尖銳濕疣是一種給患者帶來嚴重危害的性病,很多患上尖銳濕疣的患者往往都是痛苦不堪,但是很多患上尖銳濕疣的患者並不知道怎麼**這種疾病,導致病情的一再延誤,亂治錯治,最終錯過最佳的**時機,那麼呢?我們還是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1、?自體抵抗力**,使體內萌生長久性hpv抵抗力抗體,徹底解決尖銳濕疣再次發作問題。 2、抵抗力加入栽種法,在病灶處,肉皮兒粘膜下、神經器官節、神經器官根、淋巴細胞及四周圍受損的病灶團體處栽種疫苗左劑,讓受損的細胞迅速奉復達到正常抵抗力抗體; 3、?

接合現代基因技術加國醫國藥排毒法,一次性徹底解決尖銳濕疣反再次發作作的困難的問題。 4、手術**:尖銳濕疣的**方法中的手術**包括冷凍**、雷射**、電灼**、微波**等方法,通常對於單發、巨大尖銳濕疣,可手術切除,但並不減少**率,同時手術切除對於小而散在的疣體及亞臨床感染無法切除,因而會造成較高的**率。

通常,多數醫院對於尖銳濕疣的**方法沒有太**擇性,多採用雷射**,癒後效果差。 尖銳濕疣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嚴重的影響,並且有可能傳染給家人,給患者身心帶來巨大傷害,甚至還會影響家庭和睦,給婚姻帶來危機。因此,在得知專家患有尖銳濕疣後,必須及早進行診斷和**,而此時,選擇乙個最新、最先進的**技術,無疑是最為重要的。

您有任何性病問題,請直接點選諮詢性病專家的意見。

11樓:孛飛子車怡嘉

尖銳濕疣是個很難**的病,建議你去石家莊匯康中醫院看看吧,那裡比較正規,我在那裡做過手術,效果很好。石家莊建設南大街138號(石家莊建設南大街與東風路交叉口西南角)

有哪些尖銳濕疣的**方法?

12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怎麼**?尖銳濕疣的**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方向:1、區域性物理**;2、化學**;3、中醫中藥**。

我們先逐一地做一下分析: 物理**。物理**我們現在常用的,比如說,有雷射、冷凍、電灼、利普刀等。

還有就是現在我們很多醫院所用的光動力,

13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常見的有物理、化來學、免疫和中醫**。物理**指的是雷射、冷凍、電灼或手術切除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較快地去除區域性疣體,但**率是比較高的。傳統中醫中藥**自標本兼治,不僅**方式更為溫和,癒合也不留疤痕。

通常情況下,中醫**的用藥方式是以合理的中藥組方熬製湯劑,以「口服外洗」結合**,zhidao口服用於清熱解毒,外洗浸泡可作用於患處,不但針對疣體起作用,還能有效清除肉眼不可見的病毒,從根本上治好尖銳濕疣。

14樓:定水翦倩美

建議你早發現早**,以免耽誤病情的最佳**時間,的確目前**濕疣中醫是比較錯的。我以前用過很多物理**老是**。最後還是找到了邵醫生給治好的,他的中醫**能夠徹底**濕疣,抗**。

用什麼方法**尖銳濕疣效果好?

**尖銳濕疣都有哪些方法?不易**的那種。

15樓:jialiy郭佳玲

目前**尖銳濕疣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物理**,比如雷射、冷凍、微波、電灼、光動力等,治標不治本,**率高,費用也高。一種是藥物**,口服藥物多是清熱解毒為主,

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症狀,但起不到根本的作用。中藥外用就類似雷射等手術的效果,能慢慢祛除疣體,但是不能**體內病毒,常常「春風吹又生」。

目前市面上能**尖銳濕疣,**率相對較低的是中藥內外結合調理,比如尤易康三聯除疣,搽劑除疣體,噴劑防感染**,內服抗病毒、防**,不痛不癢不留疤,但是整個**週期需要三個月左右,需要有點耐心才行。

16樓:醫溦鈊

目前中醫中藥可以**不**。

17樓:貴州科普知識

銳濕疣的病毒並不在體內,是在**的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醫院對於尖銳濕疣持不同的看法,**方法也不同,因此你這樣的情況是多見的。尖銳濕疣**需要了解你的個人病毒定型定量**,盲目選擇單純的去除表面贅生物,一般是可以短時間控制病毒複製,但是之後還是容易再次發生新的贅生物。

**尖銳濕疣有幾種方法?

尖銳濕疣用什麼中藥,尖銳濕疣用什麼中藥治療

資深教授開方,土茯苓三兩,蒲公英一兩,金銀花1兩,乾草3錢,柴胡五錢,蔭陳5錢,熬開後小火熬四十分鐘,平時當水喝,切記早晨不能喝,可以少放冰糖,熬三次作廢,龍膽瀉肝丸每天三次,一次二十粒,如腹瀉每天超過三次藥減少到兩次,最佳服藥時間十二點到晚七點,服用本藥後疣體自然脫落,三個月後病情痊癒,如病情較重...

男性得尖銳濕疣都有什麼特徵,男性尖銳濕疣一般會有哪些自覺症狀

有的會長出疣體,但是不疼不癢,一定要注意觀察。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醋白實驗。尿道尖銳濕疣,醫學病理名稱,是指尖銳濕疣的疣體生長尿道裡,臨床常見的深度在距尿道口1 1.5cm處,最深不超過2cm,因為再深處難以發生病變。在尿道口尖銳濕疣發展過程中,根據尖銳濕疣損害數目多少 發生部位的不同可產生相應的症狀。...

尖銳濕疣吃什麼中藥治療,吃什麼中藥能治尖銳濕疣

尖銳濕疣的方法主要是物理方法以及中藥方法物理 方法是 雷射 冷凍 電灼等,側重對患處表面的疣體的 對於潛在的病毒無實際 效果,後期 率是比較高的。中藥 中藥除疣湯,主要側重是對潛在hpv病毒的 可以很好的清除病毒,患處表面的疣體是自然萎縮脫落的,基本上以後不會在 了。確診是尖銳濕疣以後,飲食就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