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銀屑病能生孩子嗎,男人有牛皮癬能不能生孩子

2022-02-04 00:14:56 字數 2305 閱讀 158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銀屑病不會有遺傳,

2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主要**有: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乙個重要的因素;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

牛皮癬發展緩慢且容易**,常常出現在患者的頭皮、四肢伸側;牛皮癬剛開始的時候為淡紅色的丘疹,大概是綠豆大小;之後丘疹逐漸擴大、融合變成大小形狀不一的棕紅色斑塊,與**表面的邊界分明,表面會出現白色鱗屑或者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刮除鱗屑後,會出現點狀出血。

3樓:陌陌專業號素材

a您好,對寶寶健康沒有影響。單方有銀屑病的話,遺傳機率很低,為20%。不過建議**後再懷孕,這樣你的身體狀態比較好,銀屑病的患者要合理搭配膳食,每天都要養成少吃多餐的習慣,避免暴飲暴食的情況出現,患者要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比如:

豆製品,奶製品,蔬菜,水果以及瘦肉等等,適當的吃點蛋類也會有很大的幫助,不能抽菸喝酒,也不能吃辛辣的東西。

男人有牛皮癬能不能生孩子

4樓:太原九州

你好!牛皮癬不會傳染,想要傳染也傳染不上,但是牛皮癬是一種和遺傳有關的疾病,但是這種遺傳必須有外界因素的誘導才會表現出來,形成疾病。

5樓:貴州白癜風銀屑病醫院

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牛皮癬有遺傳的誘因,所以建議一點要多加注意,在飲食睡眠情緒居住環境都需要多注意

6樓:都通哲子傯

你好,是可以生孩子的,牛皮癬的遺傳也不是絕對的,只是牛皮癬有一定的遺傳機率,雖然遺傳機率並不能百分之百肯定。牛皮癬是**病中的慢性病,疑難雜症,牛皮癬分為尋常型,膿疱型,紅皮病型以及關節型,臨床會出現紅斑,丘疹,厚硬鱗屑,對與此病還沒有完全有效**的方法。所以牛皮癬患者可不可以生孩子這個一定要權衡利弊。

7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牛皮癬患者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牛皮癬是有遺傳性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居住環境,還有衛生才行。

男人有牛皮癬能生育嗎

8樓:魯步梓露

有遺傳病的話,如果是考慮結婚的話,是應該慎重的。必竟影響到下一代。 但是他也有結婚生子的權力,也有愛人的權力。

雖然將來可能會加重,但也可能會冶好。現在的醫學不是發展這麼快嗎?將來的事誰能說的準呢。

如果感情夠深,就不要考慮太多;如果感情不夠深,只是作為了乙個結婚的物件,可以考慮放棄。

男朋友有牛皮癬打算結婚,會不會遺傳給孩子?

9樓:查天工

你男朋友有牛皮癬你結婚吧不會遺傳的。我可似告訴你乙個真實的現實。我家公公滿身的牛皮癬。

又不傳染,又不遺傳。我老公沒有**病,我兒子沒有**病,我孫子照樣沒有。他們**非常好。

10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牛皮癬是有一定的遺傳的,有可能會影響到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臨床**後要孩子,先去海南66泡溫泉物理**,不用吃藥,對身體也不會有傷害

現代遺傳學研究提示,銀屑病是一種複雜的多基因遺傳病,是在遺傳因素的基礎上,與相關環境因素互動作用才發病的,遺傳因素的表達與環境因素密切相關。大量的臨床研究表明,銀屑病是否發病,環境因素(緊張、焦慮、抑鬱、過度勞累、感染、外傷、氣候等)的影響要更大一些。所以,即使帶有銀屑病遺傳基因的人,也並不都發病。

遺傳基因的存在是一種客觀存在,擔心害怕也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更增加心理壓力,還不如正確對待,盡量避免各種誘發因素,以減少疾病的發生。

12樓:牛魔王談護膚

遺傳是有概率的,而不是我有,孩子就一定有

父母雙親沒有牛皮癬,孩子也是有一定概率得牛皮癬的只要不是父母雙方都是牛皮癬患者,大不不必為了會不會遺傳,能不能結婚,庸人自擾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銀屑病又叫牛皮癬,是**科非常常見的紅斑鱗屑類疾病。臨床表現為紅斑、脫屑,尤其在軀幹、腰背部位,在頭皮上會出現束狀發。本病的發病原因目前仍然不是特別清楚,但是銀屑病確實是有遺傳的傾向的,但是不是說有銀屑病就百分之百的遺傳給下一代,男性有銀屑病是有遺傳的可能性的,只是遺傳的概率相對於沒有銀屑病的家族史的人群要高一些。

所以也不必太過的擔心,出現了銀屑病以後一定要積極正規的**。

14樓:小豬仔

這個你去醫院諮詢醫生比較權威,我們都不是專業的,就算回答了你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啊,還是找專業的解答好。

尋常型銀屑病有哪些皮損形態,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患病不到三年,

點滴狀 環狀或輪狀 地圖狀 回狀 盤狀或錢幣狀。a根據尋常型牛皮癬的皮損形態可把尋常型牛皮癬分為點滴狀牛皮癬 環狀或輪狀牛皮癬 地圖狀牛皮癬 回狀牛皮癬 盤狀或銀幣狀牛皮癬 毛囊性牛皮癬 蠣殼狀牛皮癬等型別。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患病不到三年,1 保持樂觀的情緒,盡量避免外傷 感冒等銀屑病的重要觸發...

銀屑病發病率高嗎,銀屑病的發病與氣候溫度有關嗎?

在全世界平均下來,銀屑病這個人群的發病率是1 3 也就是說100個人裡邊平均有1個 2個 3個這樣的,去海南66溫泉療養院採用安全簡單的物理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 性的 疾病。該病症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人體在患有了牛皮癬疾病後,會出現明顯的棕紅色斑塊跡象,這對於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會產生較...

頭部牛皮癬和頭癬有什麼區別嗎,頭部銀屑病和頭癬之間有區別嗎

頭癬好發於兒童,而且這個病證傳染性較強,易在托兒所 幼稚園以及家庭中互相傳染。而頭部牛皮癬沒什麼年齡上的限制,它出現在患者頭皮上癢感明顯。1 在發病原因上有著根本區別,頭癬是通過理髮工具或接觸動物而感染的,具有很強的傳染性。頭部牛皮癬的發病與精神創傷 情緒緊張 外傷 手術或內服藥物等有關,它不具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