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阿根廷的陣容 5,阿根廷主力陣容

2023-04-24 18:05:04 字數 4933 閱讀 1029

1樓:網友

阿根廷:現在是馬勒當拿的442時代,3前鋒很少會用到,這個陣型強調的是前腰,由於老馬和里克爾梅的矛盾原因、現在只有用貝隆和艾馬爾當替代品了。

優勢:技術出眾,攻擊線強大,板凳深度厚。

劣勢:門將出擊太過頻繁,主教練性格強硬脾氣暴躁。

主力陣容:fw伊瓜因 梅西 mf馬克西 馬斯切拉諾 貝隆 霍納斯 df海因策 德公尺凱利斯 斯奇亞維 奧塔門迪 gk羅梅羅。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

透。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

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

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3樓:彡

鋒線:伊瓜因 梅西。

中場:迪馬利亞 馬斯切拉諾 貝隆 特維斯。

後防線:海因策 德公尺凱利斯 薩穆埃爾 古鐵雷斯。

門將:羅梅羅。

上梅西 伊瓜因 和特維斯3大前鋒。

阿圭羅和公尺利托是奇兵。

4樓:匿名使用者

442陣型 門將 :羅梅羅。

後衛線:海因策 德公尺凱利斯 薩穆埃爾 奧塔門迪。

中前場:迪馬利亞 馬斯切拉諾 貝隆 古鐵雷斯。

鋒線:伊瓜因 梅西。

替補鋒線:公尺利托 阿奎羅 帕勒莫 特維斯 (超級前鋒)替補前衛:m-羅德里格斯 波拉蒂 帕斯托雷。

替補後衛: c-羅德里格斯 加塞而 布林迪索。

阿根廷隊陣容

5樓:柚子的娛樂小屋

2022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陣容如下:

前鋒:阿爾瓦雷斯、梅西、華金·科雷亞、安赫爾·科雷亞、馬丁內斯、迪巴拉、迪馬利亞、阿爾馬達。

後衛:羅梅羅、蒙蒂爾、佩澤拉、阿庫尼亞、奧塔門迪、莫利納、塔利亞菲科、梅迪納、馬丁內斯、佩雷斯。

門將:魯利、阿爾瑪尼、馬丁內斯。

中場:麥卡利斯特、帕雷德斯、洛賽爾索、德保羅、圭多·羅德里格斯、恩佐、戈麥斯。

球隊介紹: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分別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136次)。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勒當拿(34球)。

其他錦標中,阿根廷隊6次奪得世青盃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及2023年),2023年奪得聯合會盃。

2023年11月,馬勒當拿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乙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秘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阿根廷陣容

6樓:

您好 久等了呢親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陣容如下:前鋒:阿爾瓦雷斯、梅西、華金·科雷亞、安赫爾·科雷亞、馬丁內斯、迪巴拉、迪馬利亞、阿爾馬達後衛:

羅梅羅、蒙蒂爾、佩澤拉、阿庫尼亞、奧塔門迪、莫利納、塔利亞菲科、梅迪納、馬丁內斯、佩雷斯門將:魯利、阿爾瑪尼、馬丁內斯中場:麥卡利斯特、帕雷德斯、洛賽爾索、德保羅、圭多·羅德里格斯、恩佐、戈麥斯阿根廷足球隊是來自南美洲的足球隊,目前為止一共進入世界盃決賽圈18次,曾經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

在2023年卡達世界盃南美洲賽區預選賽中,阿根廷足球隊以該賽區第二名的成績成功晉級32強。當時阿根廷足球隊一共參加了17場比賽,最終的勝平負比為11:6:

0,一共踢進27個球,總積分是39分。該球隊目前在國際足聯中排在第3名,總積分是1773分,僅次於巴西隊和比利時隊。阿根廷足球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成立之後主要角逐的足球賽事有世界盃、聯合會盃、美洲盃以及歐美超級杯等。

截至目前為止,該球隊一共拿到過1個聯合會盃冠軍、15個美洲盃冠軍以及2個歐美超級杯冠軍,是一支南美強隊。

阿根廷主力陣容

阿根廷的陣容如何?

7樓:11蟲兒飛

從我個人角度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阿根 廷球隊的,不管從哪個資料來看都是很合理的,而且很強 大。

最終也表明了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 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

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 將為基礎。

例如前場布局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

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中場布局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 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 將。

最後就是中後衛上布局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

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 攻 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阿根廷球員陣容

8樓:阿偉休閒娛樂

阿根廷球員陣容如下:

門將:埃公尺利亞諾馬丁內斯(阿斯頓維拉)、弗蘭科阿瑪尼(河床)和傑羅尼莫·魯利(比利亞雷亞爾)。

後衛:莫利納(馬德里競技)、蒙蒂爾(塞維亞)、克里斯蒂安羅梅羅(熱刺)、德國佩澤拉(皇家貝蒂斯)、奧塔門迪(本菲卡)、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曼聯)、馬科斯阿庫納(塞維亞)、尼古拉斯塔利亞菲科( 里昂)和 胡安·福伊特(比利亞雷亞爾)。

中場:羅德里戈德保羅(馬德里競技)、萊安德羅帕雷德斯(祖雲達斯)、亞歷克西斯麥克阿利斯特(布萊頓)、吉多羅德里格斯(皇家貝蒂斯)、亞歷杭德羅帕普戈麥斯(塞維亞)、恩佐費爾南德斯(本菲卡)、埃克奎爾帕拉西奧斯(勒沃庫森)。

前鋒:迪瑪利亞(祖雲達斯)、勞塔羅馬丁內斯(國際)、朱利安阿爾瓦雷斯(曼城)、尼古拉斯岡薩雷斯(佛羅倫斯)、華金科雷亞(國際)、保羅迪巴拉(羅馬)和萊昂梅西(巴黎聖日耳曼)。

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的管理機構是阿根廷足球協會,該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經20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年次奪得美洲盃、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年)以及一次聯合會盃。

阿根廷隊陣容是什麼啊?

9樓:阿偉休閒娛樂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陣容如下:

1、前鋒:9號克雷斯波,10號里克爾梅,19號梅西,11號特維斯,7號薩維奧拉。

2、中場:13號德保羅,11號迪馬利亞,15號岡薩雷斯,14號帕拉西奧斯,18號圭多·羅德里格斯,20號洛塞爾索,24號戈麥斯,5號麥卡利斯特。

3、後衛:5號坎比亞索,6號海因策,26號莫利納,4號蒙蒂爾,2號福伊特,25號塞內西,8號馬斯切拉諾,16號馬丁內斯,13號羅梅羅。

4、門將:28號穆索,1號阿邦丹謝里,12號佛朗哥,23號烏斯塔里。

2023年德國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英語:2006 fifa world cup,德語:2006 fifa weltmeisterschaft)是第18屆世界盃足球賽。

決賽於2023年6月9日至7月9日在德國境內的12座球場舉行。這是繼2023年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德國舉行,也是繼2023年後世界盃再次在歐洲舉行。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0日2時,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最終義大利通過點球大戰5比3擊敗法國奪冠。在本屆世界盃決賽中,法國隊隊員齊內丁齊達內在加時賽中用頭撞擊義大利隊隊員馬爾科·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

這一舉動也成為本屆世界盃的乙個焦點。

阿根廷介紹,有關阿根廷的資料

argentina 英 d n ti n 美 rd n tin n.阿根廷 阿根廷共和國 女子名。例句 germany ran argentina very close in the final.在決賽中,德國隊發揮得幾乎和阿根廷隊一樣出色。阿根廷共和國 西班牙語 rep blica argenti...

有什麼書是介紹阿根廷的嗎,介紹一下阿根廷的巴勒裡

1.走遍全球 阿根廷 智利 巴拉圭 烏拉圭 平裝 日本大寶石出版社 作者 孟琳 譯者 2.最低價 博爾赫斯詩選 阿根廷 博爾赫斯著,陳東飈譯 博爾赫斯詩選 內容介紹 博爾赫斯,阿根廷詩人 家兼翻譯家。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 博爾赫斯,阿根廷 本書是索倫蒂諾於70年代初7次採訪博爾赫斯的談話實錄。...

關於阿根廷的介紹,關於阿根廷的資料

阿根廷共和國位於南美洲南部。東臨大西洋。面積2 7 7 6 8 8 9 平方千公尺。海岸線長3 8 0 0 多千公尺。居民中白種人佔9 7 是南美各國中白種人比率最高的國家。多信天主教。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1 5 3 5 年開始淪為西班牙殖民地。1 8 1 6 年7 月9 日正式獨立。1 9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