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有可能是冠軍嗎 阿根廷隊是冠軍嗎?

2023-04-15 20:35:02 字數 2697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有梅西。

2樓:網友

大有可能,全部貼吧幣都買的阿根廷。

3樓:網友

必須的。按古理講。

輪也給輪到我們了。

4樓:

一直對阿根廷很有信心!

5樓:張——雲

當然啊!!!

阿根廷隊萬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

8樓:封印的雪兔

雖然是比較喜歡卡卡拉~ 不過好像阿根廷很有可能是冠軍也。

阿根廷隊是冠軍嗎?

9樓:網友

多年的等待,梅西終於夢圓,阿根廷是冠軍,梅西是冠軍!卡達世界盃全部結束了,克羅埃西亞隊2比1戰勝摩洛哥隊,獲得季軍,阿根廷隊點球大戰戰勝法國隊,獲得冠軍。

但在我看來,以上四支隊伍都不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他們應該是狀態意志,團隊配合,戰術執行力最好的四支隊伍。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我認為是五星巴西,幾場巴西隊的現場直播我都看了,看巴西隊的比賽很舒服,就是一種享受,踢得很有藝術感,很美觀。

咱們言歸正傳,1/4決賽巴西隊pk克羅埃西亞隊,是本屆世界盃最讓我無法忘懷的一場比賽,全場巴西隊佔盡優勢,狂轟亂炸,可就是得勢不得分。直到加時106分鐘內馬爾擺脫門將推射入網,巴西隊終於打破僵局。這時候離比賽時間所剩無幾,這時候巴西隊應該加強防守,屯兵半場,克羅埃西亞隊是無可奈何的。

可巴西隊卻繼續進攻,這樣更加激起了克羅埃西亞隊的鬥志,第117分鐘佩特科維奇爆射破門,將比分扳平。然後進入點球大戰,巴西隊心態崩了,最終輸掉點球大戰,無緣四強。

內馬爾掩面哭泣,情緒崩潰,當場痛哭流涕,內馬爾想不明白,如此大好形勢,為什麼還會被淘汰?

我也想不明白,還好現在巴西隊主教練蒂特下課了,巴西足協正在尋找一位牛逼的主教練來帶巴西隊,我堅信,在不遠的將來,五星巴西會王者歸來的。阿根廷隊配合打得很好,球員相互之間看起來比較默契,團隊協作精神比較到位。雖然法國隊最後以3:

3追平,我認為他們也只是拼搶比較積極,拼搏精神可佳,但球員之間根本沒有默契度可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今年冠軍是阿根廷。

阿根廷會奪冠嗎?

11樓:花卉愛好者

不合理的c羅和梅西一樣,是優秀的人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乙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乙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

阿根廷能奪冠嗎?

阿根廷能奪冠嗎?

12樓:仗劍走天涯

其實,絕大多數看中阿根廷的主要原因,或者說第一原因就是,我們球迷對球王梅西的盲目自信。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小組賽阿根廷接下來將要面對的是荷蘭與墨西哥,目前是沙地阿拉伯的三個積分,暫居領先地位。而波蘭與墨西哥以打平各得一積分持平。從數學的理論上講,墨西哥與荷蘭是勢均力敵,如果阿根廷可以贏下其中乙個,就應該也可以贏下另外乙個。

贏下這倆隊阿根廷將會或得六個積分晉級下一輪。

而沙地阿拉伯只要贏下一舉同樣會成功晉級,有可能再戰阿根廷,創造新的神話,新的**新聞。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我個人覺得阿根廷是可以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路晉級的,相信在這接下來的三天空檔期,可以快速的調整好狀態。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要說奪冠隊我還 是比較看好英國,因為英國這個隊伍整體水平比較強,雖然不像阿根廷有梅西,葡萄牙有c羅這樣的世界級頂級的重量級球王。同時也是上屆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得主。

阿根廷隊是冠軍嗎?阿根廷靠什麼奪冠?

多年的等待,梅西終於夢圓,阿根廷是冠軍,梅西是冠軍!卡達世界盃全部結束了,克羅埃西亞隊2比1戰勝摩洛哥隊,獲得季軍,阿根廷隊點球大戰戰勝法國隊,獲得冠軍。但在我看來,以上四支隊伍都不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他們應該是狀態意志,團隊配合,戰術執行力最好的四支隊伍。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我認為是五星巴西,...

阿根廷國家隊 能進4強嗎?阿根廷隊有多強?

看好阿根廷奪冠阿根廷是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踢法華麗,猶如探戈,一直讓我陶醉其中!在世界盃上老馬要奪冠的話,需要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其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而且還要加強防守,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支援阿根廷!...

請問阿根廷隊會奪冠嗎,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

阿根廷是大熱門啊 巴西和阿根廷可快成主角啦 幫忙採納 以後我也會幫你的 謝謝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 表現得一場比一場好 誰能這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呢。看了和南韓的比賽 覺得 水平不咋滴 可能八。這玩應。能有什麼理由呢。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我也看好阿根廷隊 希望他能奪冠 但是其他隊也很強悍啊 我覺得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