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正常重啟開關機都沒問題,電腦能正常開關機但是不能重啟

2022-02-03 15:17:33 字數 1400 閱讀 2037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系統問題?重灌系統看問題是否解決

2.如果重灌後還是一樣,那就是主機電源問題。或者你將就使用,或者你花錢換個新的電源。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不確定您的電腦具體型號及使用的系統版本。

1、建議您重啟電腦之前,先退出或關閉所有開啟的程式及視窗。

2、如果筆記本有加裝擴充過記憶體,建議您將加裝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之後再開機測試。避免不相容記憶體導致開關機異常現象。

3、恢復下bios預設設定:在開機時出現asus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然後依次按下f9 鍵恢復,回車,f10儲存,回車,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恢復bios預設值完成。

5、系統方面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光碟安裝,ghost、非純淨版系統可能出現相容性和不穩定性。系統剛安裝完成時就無法重啟,還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無法重啟?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出現,可能是由於第三方優化軟體,系統優化或清理,病毒檔案造成。

6、如果筆記本出廠預裝windows系統的,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然後開機按f9 一鍵恢復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電腦重啟按鈕是否出現異常了

電腦能正常開關機但是不能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伺服器主機 有電源開關 不能重啟 只能關機後切斷電源再開機 其他一切正常

刷bios吧

5樓:杞鳴淳於澤

在自家插座上就不行,在維修部插座上就好著?

還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換個電腦電源試試看,

或者看看跟電腦接在一根電源線上有沒有其他大功率電器,可能因為它們造成線路內部還是有些許電壓不夠之類。

6樓:騰訊電腦管家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是找不到系統。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檢視一下coms裡頭是不是把硬碟啟動給遮蔽了;

2.用防毒軟體製作的"急救盤"來啟動計算機,並進運病毒掃瞄,如果問題是由病毒引起,可順利解決.

3.這樣不行的話,可以在dos下用chkdsk命令來檢查一下硬碟,不過你的格式不能是ntfs的,不然在dos下有許多命令是不能用的.實在不行可以將硬碟格式化,重新裝系統了.

4.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只好將硬碟拿給專業人員修理了.

電腦重複開關機的問題求助

7樓:紫紅黃綠剛

1、首先檢查電腦連線的電源插頭插座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現象,更新後就可以解決。

2、如果第一項沒有問題,可能記憶體因為金手指(記憶體條)氧化引起的故障,需要拆卸記憶體條,然後用橡皮擦擦拭乾淨以後再裝上。就可以解決重複重啟問題。

電腦強制開關機的按鍵是哪電腦強制開關機的按鍵是哪三個?

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f4鍵,待出現關機選單時,按回車鍵即可強制關機。這種關機的後果比較嚴重,其實這原因就是強制關機而造成的硬體損壞故障。如果要給這三個容易壞的硬體損壞機率排名的話,第一名肯定是機械硬碟,第二名是電源硬體,第三名是主機板硬體。機械硬碟使用的是傳統的機械讀寫載入方式,強制關機就是等於硬...

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怎樣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

2 如果設定成功,電腦右下角將會彈出詳細關機時間的提示視窗,如下圖所示 二 取消電腦自動關機 如果我們中途突然有事需要繼續使用電腦,不想讓電腦自動關機影響我們使用電腦,這個時候又該怎麼辦呢?其實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執行相應的命令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按快捷鍵 win鍵 r鍵 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

重複開關機對電腦有影響嗎,電腦經常開關機,對電腦有危害嗎?

電腦不宜頻繁開關,開關機每次間隔至少3分鐘。沒有特殊情況儘量不要頻繁地的關機或者重新啟動。首先頻繁的開關對crt顯示器影響最大,因為顯示器在啟動時都是靠裡面的高壓包進行放電,高達10多萬伏。所以如果經常進行開關,對顯示器的映象管極其不利,會大大縮斷使用壽命。另外短時間頻繁脈衝的電壓衝擊,可能會損害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