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價位一下的手機,華為,小公尺,oppo,vivo,魅族

2022-02-03 15:17:30 字數 5714 閱讀 629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galaxy s 輕奢版(g8750),手機主要亮點有: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18.5: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f1.7大光圈實現智慧型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f1.7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1.12um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4.bixby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6.ip68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樓:嚐嚐想棗園

小公尺mix2最合適。

全面屏(正面幾乎全部是螢幕),而且是全陶瓷機身,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

現在降價到2899就可以到手了。

3樓:

不建議oppovivo三星,現在華為做的很不錯,可以考慮華為品牌的手機,最近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剛上市不久也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16p,如果對nfc、紅外要求不高的話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華為小公尺生態較為完整,系統用著舒服,如果有廠妹心態可以ov,情懷三星

5樓:hi海草呀海草

在這個價位上的手機,各個牌子特色不一,三星就只能是個舊機吧,其它幾位,vivo還是可以的,具體機型可以看一下x21,ai jovi引擎有比較好的發揮,還比較喜歡螢幕指紋版。

國產手機,華為,oppo,vivo,小公尺,魅族,這幾款手機哪款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手機本人都用過,我建議你選擇華為,我先給你說說使用心得吧,1,華為的硬體配置和使用效能都不錯,質量應該算是國產做的最好的,oppo 照相效果做的最好,vivo 得特點就是沒有特點,小公尺的特點是系統,值得說下小公尺得系統,他們把安卓系統優化的確實不錯,魅族的特點是質量和小公尺差不多,外觀設計和使用手感還行,我只能給你說價效比最高的就是華為,怎麼選擇你自己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選就是魅族真心感覺不錯,好像出了魅族四,螢幕挺大,或者小公尺或者華為,我會在這三種裡面做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好!oppo、vivo價高不實用,小公尺價效比雖高但效能不穩定,魅族就不清楚了。

10樓:對眼貓貓

華為價效比比較好 1000元左右的手機效能就非常不錯了

11樓:麼筱惠

oppo的 手機好 售後服務也很好

12樓:黃山吳佳偉

你好,根據你個人喜好選擇哦。oppo r7是最近釋出的**  1、一體式全金屬機身,同價位段,檔次最高手感最好的手機;  2、2.5d弧度屏,同價位段,屏顯最好的手機;  3、3gb超大執行記憶體,同價位段,執行記憶體最大的手機;  4、4大拍照亮點,同價位段,拍照最快最清晰的手機;  5、5分鐘通話2小時,充電最快最安全的手機。

詳細的可以登入官網查詢了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

個人認為,華為好 一些

14樓:

華為不錯,我一直在用呢

15樓:星風之痕

各有好處,本人推薦vivo

16樓:五長旭

華為,vivo,樂視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的需求了

18樓:輕來輕走的狼哥

否定oppo,因為我正在用,一天充兩次電

19樓:冷淡冷漠少年

oppo我用的就是感覺不錯

20樓:手機使用者

魅族、小公尺都不錯,身邊除了用蘋果的,這兩款用的算多的了

假如你有3000塊錢你會買下面哪種手機?小公尺,魅族,華為,vivo,oppo,蘋果se,蘋果5s?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vivo的手機就挺不錯。最近種草了vivoz6。2500左右的**就已經是一款雙模5g手機了。

還有5000毫安大電池和44w閃充。搭載驍龍765g處理器。在同價位的手機中這配置是真的很良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或是化為。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還是挺高的,我的公尺四用了1年多了,依舊很好用,流暢得很。而華為近些年的成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堪稱中國第一大手機生產商,其影響力也在不斷擴大。

華為老總任正非在中國科學技術大會上的講話,更是語驚四座。

23樓:

我會買vivo,它的音質還不錯,其他方面也挺好

小公尺,華為,vivo,魅族,三星,oppo,哪款手機更好?

24樓:

這些只是品牌,並不能說明該品牌的所以手機都好用或者都不好用。

比如三星手機的低端就很垃圾,而魅族,步步高的旗艦機都非常不錯,就消費者而言,選擇好機子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選擇牌子。

這些品牌的手機可以選擇比如華為mate7,三星galaxy系列,魅族的mx4系列,小公尺的旗艦系列等,不建議選擇低端產品,比如三星的低端機,小公尺的紅公尺系列,華為的入門機等都不要選擇。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6樓:蕜傷_再憶

不差錢華為、三星,預算有限魅族、小公尺,vivo oppo 不太推薦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了,oppo主打拍照,vivo主打音效,小公尺價效比高,看你的喜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選華為的mate s,中端的選小公尺note系列,低端的小公尺4c,魅族和oppo不考慮,乙個**耍猴,乙個垃圾。三星的高階機用了一年多就卡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是靠**和品牌去衡量的,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因為一般一家製造手機的公司,都會有很多中系列,有些供商務人士用的,有些是給簡單操作的老人用的,有些給學生用的,定位都不同,所以你要精確要型號才更好去定奪

魅族,oppo,vivo,華為,小公尺,這幾款手機哪款最耐用? 20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1樓:開心叔叔

沒有最耐用,要看型號,**。oppo華為,比較耐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兩三年可以了吧,你打算用多久?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不同定位的產品

想長久使用更推薦各家的中高階產品,諸如vivo的x系列,iqoo系列,oppo的r系列reno系列,華為的p系列,mate系列,小公尺數字系列,魅族16系列等等。

目前的時間節點換機,更推薦帶有5g網路的手機,比如vivo的iqoo pro算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機,855 plus的旗艦配置加上ufs3.0快閃儲存器,在玩遊戲的時候,iqoo還有壓感按鍵、遊戲空間等功能,壓感按鍵可以把手機當手柄來用,遊戲空間有免打擾、電競等模式,遊戲人性化還是很高的。

只要3000檔的價位,是不錯的選擇。

華為,vivo,oppo,小公尺,魅族,哪款手機好?最好

34樓:海角t天邊

按手機的效能、質量、價效比排名是,華為,小公尺,魅族,vivo,oppo,後兩者主要是價效比,**賣低配的手機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提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現在做的都挺好的,只能講各自有各自的賣點,vivo的賣點主要拍照和音質,旗下的x系列一直主打做工和拍照,nex 系列主打高階旗艦和頂級做工,加上和王者榮耀kpl合作,遊戲效能也可以保障。

37樓:b菠蘿蜜菠蘿

如果你只是想買個便宜點手機而已,vivo,oppo的千元機價效比已經很高了,或者如果想買2000左右的,那就魅族,如果你想買3000左右但又不想超過3000,小公尺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說你想體驗旗艦的勁爆效果,華為mate系列旗艦機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當然**3000+到5000+不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魅族好些,特色的flyme 系統,ui設計都會給你全新視覺體驗,特殊是屏顯效果好。發熱現象智慧型機都有小公尺也不例外,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手機都還好,家人都有用,哪個最好真是跟個人對手機的需求不同而購買,不知你用過哪款,先入為主。

4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品質不好,vivo不知道,oppo主打**手機,非主流。小公尺出現時間不長,但品質很好,而且有成為主流的可能,超越沒有喬的蘋果很簡單。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應該是效能好**比較便宜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為榮耀8青春版。

43樓:真是邪了門了

這個問題問的,只能說都好了,要不然就沒有其他品牌了,以前vivo oppo低配**,現在好像也不是那麼貴了,都得順應市場,不然就會被淘汰!

平心而論,要是想玩法多點,肯定是小公尺,系統更新特別及時,而且老機型也不放棄,華為就不行,乙個機型最多更新兩年到頭了,別的就不用說了基本上就是更新一年到頭,、

要是追求穩定的就選華為,因為系統並不經常更新,所以比較穩定的,追求個性的話選魅族,小姑娘要是隨大流的話ov也行吧,

個人喜好小公尺,不喜勿噴啊!

4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建議華為,小公尺。魅族。

45樓:

這樣只是對比品牌,對你幫助不大,如果你是想買手機你要將品牌、**範圍定下來才能出價效比, 對於你才有參考價值。

46樓:攘進水乇

第十九回 林沖水寨大並火 晁蓋梁山小奪泊

3000元價位手機怎麼選,華為手機3000左右如何選擇?

可以購買4g標桿oppo reno ace 90hz螢幕 雙揚聲器65w快充 香啊!華為手機3000左右如何選擇?現在華為手機3000左右,新出的手機主要就是榮耀v30 5g手機,是最好的選擇。3000左右的手機怎麼選?可以購買4g標桿oppo reno ace 90hz螢幕 雙揚聲器65w快充 香...

我想問一下 小公尺 華為 oppo vivo 哪種手機比較好用

男生想多玩遊戲就小公尺5,流暢點,小公尺5耐玩耐用點聽歌想要好點就vivo,現在正好新出了x7,效能還過得去,oppo和vivo差不多,但感覺vivo好點,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華為的話,2000多的好像手機不太突出,效能可以,但總覺得可玩性不太多,華為p9倒是不錯,價效比高,但是是3000多的 opp...

我想買小公尺手機,小公尺幾好用?一下,謝謝

嗨!http www.xiaomi.com mi2s 二手iphone4s,要不 oppo find7 當然公尺3了 比其它貴,配置高成本大 公尺3可以的,我同事用著呢,好用,值得,另外3s馬上救上市了,可以關注 買中興grands2 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小公尺3最好,配置反應都不錯,2g執行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