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反應很慢開關機都慢有什麼好的法子

2023-01-13 11:40:05 字數 1379 閱讀 8926

1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清楚一下系統垃圾,把沒有用的軟體都解除安裝了吧!掃掃看看有沒有病毒,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了。

我的電腦開關機都很慢的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程式太多了,在開會的時候每項都要啟動,所以開機就很慢的,關機也是一樣的,關機前啟動項都得每項依次關閉,這樣就關機慢了!在360優化加速裡面有個啟動項,沒有必要開機啟動的 都不要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如下原因:

電腦中病毒了。

最近安裝了更新。

開機自動啟動了太多軟體。

電腦開關機速度太慢了,我都想咂電腦了,有什麼好方法

5樓:寵辱不驚

1.用360或金山毒霸把電腦裡不需要的外掛程式刪除了。

2.檢查開機啟動程式 把一些沒必要開機啟動的禁止了。

3.點選c盤 選擇屬性 點選磁碟清理。

這些都是常規的辦法 如果還是卡 就重灌系統 這樣c盤就解放了 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 全手打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慢到什麼程度?如果是正常的,關掉一些不必要的服務和啟動項就可以,還有64位4g記憶體只是剛剛夠用而已。

7樓:土師傅素葉

多關一些開機啟動項。

8樓:昕昱昱

把開機自動運送行的程式關畢。加大記憶體。刪除不用的程式。程式不要按在c盤上。定期刪除垃圾,防毒,清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關機都很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啟動項太多了,也有可能是有病毒了。你到3721上網助手的**上,有乙個「啟動加速」和「關機加速」的,優化一下。

10樓:網友

有可能是啟動項太多了,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常規-啟動 -勾去不要啟動的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太大了。

去找個登錄檔清理軟體吧!

最好的辦法是重新安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執行程式太多?

電腦強制開關機的按鍵是哪電腦強制開關機的按鍵是哪三個?

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f4鍵,待出現關機選單時,按回車鍵即可強制關機。這種關機的後果比較嚴重,其實這原因就是強制關機而造成的硬體損壞故障。如果要給這三個容易壞的硬體損壞機率排名的話,第一名肯定是機械硬碟,第二名是電源硬體,第三名是主機板硬體。機械硬碟使用的是傳統的機械讀寫載入方式,強制關機就是等於硬...

電腦開關機特別慢怎麼辦,電腦開機太慢怎麼辦?

電腦關機慢的原因。1 電腦執行時間過長以及開啟的程式太多一下子點選電源關機,會出現十幾秒以上的關機時間,這個屬於正常現象。2 電腦公升級或者更新了補丁也會導致電腦關機慢,這個時候建議耐心等待關機完成即可。3 機械硬碟使用時間長了容易出現快取以及壞道。4 驅動程式可能不相容或太新。快速關機的方法。這個...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反應。開關機電源不正常。

顯示器有可能有問題,換個顯示器試試,如果沒顯示器,看看你家電視有沒有vga hdmi介面什麼的。電腦無法開機。通電源 電源正常 後按開機按鈕,開機按鈕燈正常亮起,顯示器無任何反應 顯示器應該正常 10 使用排除法,只保留主機板上的供電電源線,記憶體條 硬碟 顯示卡都拔掉 開機後根據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