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信銀行推銷的保險問題

2021-05-02 13:21:05 字數 558 閱讀 8304

1樓:飛舞的野蜂

第一、銀行只要持有保險監管局核發的**保險業務資格證,就可以**保險業務,作為銀行很重要的一項中間業務,銀行推銷保險也是現今比較流行的做法。

第二、保險合同的生效是需要投保人本人簽字確認的如果有以死亡為保險金給付條件的,那還需要被保險人簽字同意,你提到的**裡確認一下那是無效的。

第三、保險是自願的,跟你辦不辦信用卡無關。如果銀行強行搭售你可以投訴或者乾脆換家銀行,反正現在銀行多的是。

第四、猶豫期一般為十天,從你收到保險合同起算

2樓:雪中的火狐狸

1、現在的銀行都在做保險產品**。

2、正規的銀行的撥出**都有錄音的,**中答應是不具有保險效力的。

3、可以不辦保險就可以辦信用卡。

4、猶豫期是從你簽收正式保單的那一天算起的10天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信銀行的銀保是信誠保險公司的產品,他們這樣辦卡賣保險的主要是保險公司轉帳方便,不過你不要擔心,保險都要你親自簽字才能有效,所以就算幫你辦了,你不簽字也是無效的,所以不必擔心。

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總打電話推銷讓我辦保險,都不想用他家信用卡

你好,你可以打 給銀行客服,要他們不給你打 要不然就銷卡,這樣說會有點效果,要是你嫌煩,直接銷卡就可以了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中信銀行信用卡打 給我推銷收藏產品,我不要了,怎樣才能讓他們退訂,那邊說?直接打客戶 說取消就可以了,謝謝,信用卡是信用卡,不是 銷售,你告訴他們 你最近...

中信銀行信用卡打電話給我推銷收藏產品,我不要了,怎樣才能讓他們退訂,那邊說

直接打客戶 說取消就可以了,謝謝,信用卡是信用卡,不是 銷售,你告訴他們 你最近在xx地方,沒在家。以後陌生 號碼不要不要接。根據 消費者權益保 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可以提出退貨。退回的商品應當完好。商品能夠保持原有品質 功能,商品本身 配件 商標標識齊全的,視為商品完好。超過時間就無法辦理 中信銀...

關於保險問題的提問,關於保險的問題!

1 原位癌是一種常見癌症,能治好,發病機率高,都賠的話賠不起,所以不賠。重大疾病保險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買保險,先買身故賠付的壽險,其次就是重疾險。2 是保險公司規避賠付的方法。其實常見的重大疾病 且 需要費用較多的 都已經包含在內了。所以,覺得值得還是不值得還是看自己。3 自然死亡也是賠付的,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