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之外是什麼,銀河系的外面是什麼?

2022-02-03 08:58:22 字數 5264 閱讀 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並不是宇宙的全部,銀河系只是宇宙中乙個非常普通的星系,直徑大約10萬光年,在銀河系的外邊,有兩個比較小的不規則星系,距離銀河系非常近,分別叫做大麥哲倫星系和小麥哲倫星系。它們是銀河系的附屬星系,是麥哲倫航海到南半球的時候看到的。它們和銀河系一起構成銀河系次群。

星系也是有成群出現的現象的。銀河系次群,以及仙女座河外星系次群和附近的其它幾十個河外星系一起構成了乙個群體,叫做本星系群,本星系群和室女座星系群、大熊座星系群等一起夠成了乙個更大的系統,叫做本超星系團,當然還有很多其它超星系團。本超星系團的中心在室女座星系群方向。

這個尺度夠大了吧?但這也不是宇宙的全部。另外,星系與星系之間是物質密度極低的廣袤空間。

我猜樓主可能想問,那麼宇宙之外呢?宇宙是一切時間、空間以及物質的總稱,談論宇宙之外的空間就象談論數學之外的數字一樣,是沒有意義的。換句話說,宇宙就是一切。

關於有限無界,我個人的理解有點類似數學上的開區間,樓主也可以用乙個球面來想象一下,對於球面來講,面積是有限的,但沒有邊界。對於球面上的乙個小蟲子來講,它的世界是二維的,然而這個球面卻是三維的。也就是說低維度無法想象高維度的樣子。

很多人用這個例子來形容我們的空間。有限無界是目前很多人對宇宙形態的看法。

2樓:

1這個圓下面的空間我們也說不好,不過現代的一些物理學家認為存在著一些平行宇宙,那也是一些與我們的宇宙類似的空間,但那裡和我們的宇宙卻不會相交或重合,所以我們無法察覺到他的存在,但那些宇宙也是確實存在的空間

2這些空間的大小不是我們能想象的,總之一定比我們的宇宙大,至於有沒有限制,那也說不好,我們把宇宙看成是無限大,所以這些空間也應該是沒限制的,但按照唯物主義思想,任何事物都是有界限的,所以應該是有限制

3當然,銀河系外還有許多我們可以察覺到的星系,如:室女座星系,至於有沒有特殊空間那也是說不好的,如果黑洞和蟲洞真的存在,那宇宙中應該存在很多時空隧道

4大自然是非常奇妙的,人類也只是造物主乙個拙劣的發明,在宇宙中的其他星球或是其他空間一定會有比人類更先進的生物,這是我一直以來都相信的,至於那是一種什麼景象,就請樓主自己想象吧,總之,我相信那一定非常奇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糾正一下,是8大行星不是9大行星,而銀河系之外是河外星系,包括仙女座,巨蟹座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在時空上是「有限無界的」。至於生命,我們現在的認識還侷限在碳基生命上,其實嘛,思路再開闊點,我們對說明的本質認識還是不夠。

5樓:

肯定是鏡面空間,也就是說,外面還會有乙個同樣的銀河系,上面和我們一樣的人,一樣的星體。

6樓:枚曉霜

宇宙之外還是宇宙 這些空間是由某種特殊物質連線起來的 例如黑洞之類。 可具體是什麼,現在的科技還無法證明

7樓:

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我想短期內不會有科學的回答,回答了也未必正確。

看別人的了。

8樓:

宇宙,廣大的宇宙,無垠的宇宙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物質和空間都是有能量按照不同的方式轉變來的,也就是說,物質和空間的本質是相同的,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就成了我們的宇宙,

至於宇宙之外是什麼?

我想,就是"無".也就是既沒有空間,也沒有物質,至於怎麼去理解這個"無",我們還得看今後科學的發展.

我們意識中的"物質是在空間裡"是受我們感官思維的限制形成的.只要以後科學研究發展到一定程度,我們轉變了思維就可以理解了,

但宇宙絕不回是我們認識中的"物質在三維的空間中運動"那麼簡單!

10樓:

你去看看嘛,不就曉得了。

銀河系的外面是什麼?

11樓:教育導師小張

回答據美國《科學新聞》**23**道,英國科學家的一項新研究指出,銀河系寬約190萬光年(1光年等於94600億千公尺),這一數字有助他們更好地估算銀河系的質量,以及有多少個星系與銀河系「共舞」。

提問星系是什麼組成的

回答星系是由恆星、恆星死亡後的殘餘物質、星際物質(氣體、塵埃)和大量的暗物質組成的乙個引力束縛的系統。

提問銀河系銀盤是什麼物質組成的

回答在旋渦星系中,由恆星、塵埃和氣體組成的扁平盤。

提問漩渦星系是什麼組成的

回答漩渦星系的總體組成部分清晰可見,包括它的圓盤,帶有暗的和發光的星雲的大理石花紋,裡面有發光的年輕恆星,以及銀河系的**凸起

提問銀河系旋臂外面是什麼

回答它有三個主要組成部分:包含旋臂的銀盤,**突起的銀心和暈輪部分。而旋臂主要由星際物質構成。

提問銀河系的銀盤是什麼組成的

回答由恆星、塵埃和氣體組成的扁平盤。

提問銀河系旋臂之間是什麼

回答它有三個主要組成部分:包含旋臂的銀盤,**突起的銀心和暈輪部分。而旋臂主要由星際物質構成。

更多1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宇宙學研究表明可觀測到宇宙中存在超過一千億個星系,且認為宇宙中絕大部分的物質都集中在星系之中,而我們所處的銀河系(milky way)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要問銀河系的「外面」是什麼,就只能籠統地說是「超過一千億個星系及少量游離的星際物質」。

下圖中是可見宇宙的大尺度巡天合成影像,中心是銀河系,並標註出了一些著名的星系群。

13樓:撅嘴耍任性

那是銀河系的星系核——銀核。銀核是銀河系**略為凸起的部分。它是乙個很亮的球狀體,直徑約2萬光年,厚約1萬光年。

這個區域由高密度的恆星和星際物質組成,其中主要的是年齡大約在100億年以上的老年紅色恆星。銀核的活動十分劇烈。星系核是星系中心質量密集的區域,由大量的恆星、等離子體和高能粒子等組成。

星系核有寧靜星系核和活動星系核兩種。寧靜星系核中有各種光譜型的恆星,可能還存在中子星、白矮星等緻密星。寧靜星系核常產生冪律譜形式的射電輻射。

活動星系核具有劇烈活動現象,一般認為它的核心是乙個黑洞,存在吸引力和噴流,還會發生星系核爆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的直徑大約為10萬光年。銀河系的外面還有很多河外星系,很多河外星系的大小與銀河系相當。著名的有 仙女座河外星系m31,大熊座星系m87等等,可以參考 ngc深空天體列表。

這些星系按照距離的遠近又組合成星系團或者超星系團,我們所在的銀河系就出在室女座超星系團中。

宇宙之外是什麼?銀河系之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是假定宇宙如果是有限大的話,就必定有乙個邊界。既然有邊界,那麼邊界之外又是什麼?用這種方法推理,其結論就是宇宙必定是無限大的。

但是這種推理是錯誤的。因為空間可能不是簡單的三維歐幾裡的空間(即直角座標)。

我們設想,如果人類永遠都不會飛行,永遠都只能在地面活動,從二維空間角度說,我們就會發現地球表面是沒有邊界的。中國北面是什麼?是俄羅斯。

再往北,北極,再走,再走,又回到了原處。沒有邊界。

現代物理學認為宇宙也是這樣的。空間是彎曲的,如果乙個宇宙飛船向乙個方向一直飛,最後將會回到起點。因此沒有邊界。

但是整個宇宙確可能是有限大的。宇宙中所有的星球可能是有限多的。

乙個有限大卻沒有邊界的宇宙,這就是我們的婆娑世界?

因此我猜測,佛說的三千大千世界,是在所謂「更高層次的空間」來看的。就好像地面爬行的動物認為地球是沒有邊界的一樣,我們也看不到「宇宙之外」的「宇宙」。只有跳出三維空間之外,才能看到。

根據大**理論,宇宙的空間和時間是大**產生出來的。我們現在和今後所能觀察到的宇宙就是宇宙的全部,不存在宇宙以外。之所以我們會提出宇宙以外的概念,是由於我們人類思維邏輯侷限。

我們只會按現在的邏輯思考宇宙,認為有內就有外,而無法想出無內無外的存在是什麼樣子。甚至「樣子」都是我們人類基於邏輯推理上的認識,如果乙個東西沒有「樣子」,那它是什麼「樣子」,我們是無法想像的。實際上,我們只要思考乙個東西無限地分割下去,最後是什麼東西?

也許是什麼也沒有了,也許是乙個全新概念的、或許可稱做「東西」的東西,我們無法想像。「宇宙之外」的問題,就是這樣的。

「宇宙之外」的問題最終是乙個哲學的思考。有沒有答案,別人是說不清楚的,只有自己去想。當你想明白了,你也不可能向別人說清楚。這世界就有一些事情是這樣的。

16樓:禹和藹圭旻

宇宙本身包含了所有的空間,討論宇宙之外有什麼是毫無意義的。銀河系之外有著無數和銀河系一樣的星系,統稱為河外星系。你說的空間通道在宇宙中有很多,那就是蟲洞。

科學家認為蟲洞是連線兩個摺疊空間的橋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宇宙沒有之外,因為宇宙是指所有的物質空間及時間的總和,宇宙只有乙個,而且是無限大的。

二、銀河系之外就是除去銀河系的其他宇宙部分。

三、地球上,很有可能是存在與其它空間想連線的通道的(蟲洞理論)不過,這種理論還沒有得到證實。

四、百慕達、金字塔、ufo、四度空間、天空之城現象多是人為渲染而成為世界之謎的,它們當中有些並不神秘,有些只是人為虛構的。

18樓:昂懌鄢山柳

可能是高能量宇宙或者低能量宇宙,也就是有可能說我們是在它裡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外是一片白色的世界什麼都沒有因為沒有事物 而事物也需要能源運作而且事物的事項都是畫世界用能源畫出來的在經過平行宇宙就會變成一切都世界 你們知道嗎? 我是開玩笑的呵呵(^_^)

銀河系之外是什麼

20樓:華廈的南京

我不怕死,我來回答。 首先推薦你看一部科教片《了解宇宙如何執行》,裡面有宇宙起源,奇點,宇宙大**,星系形成,黑洞概念等講解。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要明確一下我們現在的空間維度。

常識性的我們都知道點動成線線動成面,點、線是一維的,線動成面,麵是二維的。面動為體,體是三維的。那麼我們現在處的空間是幾維度的?

打個比方,如果我們站在一維【線】上,那麼我們就只能看到【點】,站在二維【面】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點】和【線】,我們如果站在三維【體】上那麼我們就可以看到二維的【面】,當然也能看到【點】【線】。那麼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什麼呢,是三維的【體】。也就說我們至少是處於四維空間裡。

我們的思想正是因為常規的想法而不能發散出去,只是想著「宇宙奇點」,以及「宇宙奇點」外面有什麼,你如果是站在【點】上那麼你永遠想象不到【體】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們這個空間維度之上是不是還有更高的維度?不得而知,因為我們永遠也不能明白也不能理解更高維度的世界是個什麼樣子。 所以你糾結的這麼狠是完全在做無用功,不過當有一天你到了更高維度的地方,也許就不用糾結了。

銀河系銀河系裡最大的行星是哪個?

木星的小檔案 平均日距 778,330,000 km au 直徑 142,984 km equatorial 質量 kg 密度 gm cm 重力 g公轉 地球年。自轉 地球天。木星是太陽系第五顆行星,也是整個太陽系最大的行星,位於火星於土星之間,用一般的天文望遠鏡 60mm 72倍 即可看到它表面的...

銀河系的質量多大,銀河系有多大?

科學家計算銀河系的總質量約為太陽的1400億倍。ps 計算乙個星系的質量是非常難得,1400億倍也只是乙個估算值,而且由於人類目前的測量還很不充分,所以誤差肯定很大。銀河系有多大?銀河是乙個星系,它比普通的星系稍微大一些,直徑大約為十萬光年。銀河系中至少有2000億顆星。其中,大約400億顆星集中在...

銀河系的恆星圍繞什麼旋轉,銀河系圍繞什麼轉

銀河系其實是圍繞著乙個巨大質量的黑洞旋轉。銀河系中心有一種理論說,銀河系中心是乙個非常大的黑洞,具有強大的引力,當然並沒有得到證實 銀河系圍繞什麼轉 銀河系沒有圍繞著任何乙個天體轉,它是獨立的個體。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在的恆星系統,包括1500 4000億顆恆星和大量的星團 星雲,還有各種型別的星際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