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都是銀河系的嗎

2021-03-04 07:21:57 字數 443 閱讀 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為了要方便在航海時辨別方位與觀測天象,於是將散布在天上的星星運用想像力把它們鏈結起來,有一半是在古時候就已命名了,其命名的方式有依照古文明的神話與形狀的附會﹙包含了美索不達公尺亞、巴比倫、埃及、希臘的神話與史詩﹚。另一半(大部是在南半球的夜空中)是近代才命名,經常用航海的儀器來命名。

在古代因地域的不同,所以看星空的方式也就不一樣!現在全世界已經統一依據星座圖將天空劃分為八十八區域八十八個星座。

八十八星座就是把天球分成88個區域,具體能看到的天體基本都在銀河系內。現代天文中八十八個星座的意義只是把整個天球劃分成了八十八塊,所以按照這個定義,所有你能看到的全在這裡了,當然不僅僅侷限於銀河系。具體到八十八個星座裡的目視可見恆星,那麼它們是在銀河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銀河系邊緣,地球位置很重要是諸多文明旅行爭奪物件

銀河系的質量多大,銀河系有多大?

科學家計算銀河系的總質量約為太陽的1400億倍。ps 計算乙個星系的質量是非常難得,1400億倍也只是乙個估算值,而且由於人類目前的測量還很不充分,所以誤差肯定很大。銀河系有多大?銀河是乙個星系,它比普通的星系稍微大一些,直徑大約為十萬光年。銀河系中至少有2000億顆星。其中,大約400億顆星集中在...

銀河系銀河系裡最大的行星是哪個?

木星的小檔案 平均日距 778,330,000 km au 直徑 142,984 km equatorial 質量 kg 密度 gm cm 重力 g公轉 地球年。自轉 地球天。木星是太陽系第五顆行星,也是整個太陽系最大的行星,位於火星於土星之間,用一般的天文望遠鏡 60mm 72倍 即可看到它表面的...

銀河系之外是什麼,銀河系的外面是什麼?

銀河系並不是宇宙的全部,銀河系只是宇宙中乙個非常普通的星系,直徑大約10萬光年,在銀河系的外邊,有兩個比較小的不規則星系,距離銀河系非常近,分別叫做大麥哲倫星系和小麥哲倫星系。它們是銀河系的附屬星系,是麥哲倫航海到南半球的時候看到的。它們和銀河系一起構成銀河系次群。星系也是有成群出現的現象的。銀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