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怎麼拒絕男生的追求,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

2022-02-03 08:30:22 字數 3510 閱讀 4122

1樓:醉晚書生月東湖

委婉的:

現在還不想戀愛;

還小,不合適。

稍直接:

你不屬於我喜歡的型別

2樓:手機使用者

送「好人卡」是現在女生最常用的,也就是說一下委婉的話比如:你真的很好,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的我這也有一些客套話,你可以試試 第一句: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第二句: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第三句:其實你人真的很好 第四句:你人真的很好 第五句: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第六句: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第七句: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第八句:

我心中牽掛著乙個人 第九句: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第十句: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第十一句:

你給我一段時間考慮 第十二句: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第十三句:可是這樣的感覺好怪 第十四句:

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第十五句:其實我一直沒勇氣接受你 第十六句:你真的很可愛 第十七句: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第十八句: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第十九句: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張紙條寫上:

謝謝你看得起我...我想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但是只是純潔的友誼..

好嗎?我初一就這樣被拒絕的t_t

4樓:紫寒

怕騷擾的就直接說,我不喜歡你這樣型別的,或是我對你沒感覺!不要拖著他,他會覺得有希望!直接點好!

5樓:oo哇哇噻

lz幾歲?

(不建議早戀哦!!)

如果對他有好感就說:等上大學了再說吧

如果沒有好感的話:滾!!噁心你,死心吧

怎麼拒絕男生的追求,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

6樓:沙漠郊狼

告訴他,我只喜歡女生他就會知難而退的!

7樓:

你就實話實說就好了,如果你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朋友,記得祝福他。

乙個女生拒絕乙個追求她的男生一般會用什麼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①直接拒絕(你很痛苦)

②她說還沒有考慮(你還有希望)

③她說先做朋友(你繼續努力)

④她說可以做兄妹(對方已經另有所愛)

你將會遇到屬於哪種情況。自己想想吧!但願你是②③!

9樓:想找綿羊的狼

不理會男生,提一些男孩子做不到的事情。

10樓:彥佐二次郎

你很好,但是.........我希望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女孩子就這一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1.拒絕與你通訊,qq、簡訊都不回

2.會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甚至會找人假扮男朋友來嚇退你

3.無視你,她壓根就沒把你放在心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接到追她的男生的**,就說忙,發簡訊也不回,愛理不理,不應約。

13樓:蓴黯

直接說,免得以後還拖拖拉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一點啊,別太傷男孩的心。

15樓:籍軍聲靜丹

接電發簡訊基本假男

實煩假裝兩條都敷衍

基本接男電敷衍

要接說等男

說說著說著沒掛

電總說說

基本男冷漠理

睬男約總

說自事推脫我曾經拒絕追我男

本我喜歡

型別我說我沒

覺我喜歡

型別再說買起房

算買起房家

太遠實便我

清楚我要我問

要房現實社沒房確問題

女生都會怎麼去拒絕男生的追求

16樓:常有才

1,你會找到比我好一千倍的女孩的。

2,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3,我對你沒感覺。

4,我們兩個人的性格很不一樣,沒有共同語言,不合適。

5,我有心愛的人了。

6,不好意思,我喜歡同性。

7,你真的愛我嗎?但我得了絕症,你會接受我嗎?我把昨天我去醫院檢查的報告單找出來給你看下。

8,我不喜歡異地戀,你家離我家太遠了,回一次娘家太不容易了。

17樓:

1、很大眾,你是個好人

2、委婉一些,說些我們不合適啊,**不合啊,然後要說清楚不拖拉

3、畢竟是愛慕你的男生,什麼事什麼話也不要做絕了,但是立場一定要表示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

女生要怎樣追男生才不會被拒絕 30

19樓:王雅晶晶

看情況吧,如果男生比較內斂那就循序漸進,慢慢來表著急。如果是比較開朗的男生,而且兩人的關係有很好時機成熟就表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含蓄,要暗示,不可明目張膽,作為男人,我的感覺是如果女生追我,那她立馬掉價,而且越容易得到越不珍惜。怎麼不被拒絕,要看那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那他不會將就,會拒絕你,回答滿意嗎?

21樓:

女生文靜、含蓄而且從表面上看比較大方,男生不喜歡隨便的女孩。這樣的女孩男孩不會拒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一說把, 要看對方的感覺的, 不過一般女追男的特別容易只要你不是太恐龍,性格大方點, 男孩子都喜歡大方開朗的女孩,

23樓:簡子貓

喜歡就說出來好了,被拒絕也未嘗不是件好事。被拒絕了能咋樣,不適合而已

24樓:

你可以暗示的方式。

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或女朋友。

再問什麼型別的。是不是像我這樣的啊?

這樣男生大概知道什麼意思了。

加油吧。望採納

25樓:暖玉

展現你的魅力啦,打扮漂亮一點,可愛一點。

26樓:上海鼎鑫貨架

越直接越好哇 沒必要害羞 現在都是喜歡新現代的勇敢女生

27樓:

不能直接,只能委婉委婉再委婉。

女生一般都是如何拒絕男生的追求的!

28樓:r兼愛非攻

你是個很好的男孩,只是我們不適合,以後你會找到個適合你的,真正愛你的女孩的,我們做朋友吧

29樓:___滾嘚遠遠旳

我有喜歡的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 我沒有感覺

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男生是怎麼拒絕女生的

你說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嗯嗯就像你有喜歡的人了怎麼的反正不要說太傷人也不能說太委婉?男生該怎樣拒絕女生。那當然是很委婉的拒絕,不要傷害了人家。樓主你好 不管是男生拒絕女生 還是女生拒絕男生 都應該直截了當地告訴對方 千萬不要模稜兩可 曖昧不清 最後只會傷害到對方。如果幫助到你望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

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拒絕了男生的追求之後,男生對他很冷淡,她

說明女生沒有想好,自己不是喜歡男生。或者女生沒男友,潛意識裡想找個備胎。為什麼乙個女生在拒絕過乙個男生的追求之後,還總是那麼關注這個男生,即使男生對她很冷淡,她依然默默的 20 越是不去理她越是注意你,不甘心,就算自己不想要也不會看重曾經喜歡自己的人不屬於自己,如果真的很喜歡她,還想跟她一起就在她面...

男生拒絕女生的表白後會怎樣對待那個女生

這個問bai 題邏輯有問題 r n1 如果女生du喜歡zhi男生就應當是女生向男生表白dao?r n2 是回否與女生對待男答生的禮儀 言語 形體語言讓男生一方感到其有心許可能?r n3 女生拒絕男生可能出於以下原因 r na 女生的行為表現與其內心想法並不一致 r nb 可能女生待人接物都是一貫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