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為了女朋友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那他愛他女朋友嗎

2021-10-23 17:15:53 字數 4415 閱讀 3456

1樓:姑蘇佩杉

最佳答案

這是什麼問題? 如果互相稱男女朋友了 就是確定的戀愛關係了,他憑什麼不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 只要這個男生的道德品質沒有太大的問題他都會拒絕。

愛不愛,是一點一滴都表現著的,你不用問就感受得到。

2樓:養宛筠

男生男生拒絕女生的要求的,就說明他已經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女生上面,這就說明他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young,他肯定要拒絕一些男女生要追求你應該感到很幸福呀

3樓:人民

一般都會拒絕其她女生追求,如果讓你女朋知道了會對你更好,說明你用情專一,而不是多情郎,只有這樣才能對的起你的女朋友,感情專一,為有她才是你的女神。說的不好,請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問題? 如果互相稱男女朋友了 就是確定的戀愛關係了,他憑什麼不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 只要這個男生的道德品質沒有太大的問題他都會拒絕。

愛不愛,是一點一滴都表現著的,你不用問就感受得到。

5樓:

男生會拒絕其他女生,這說明他很愛你,這樣的男生值得你愛。

6樓:幸福快樂

男生和女朋友,兩人相親相愛,親密無間,情投意合的,肯定會拒絕其他女生對自己的追求,一心一意的愛自己的女朋友!

7樓:扶瀾微步

當然是的

如果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

就可能不喜歡你

就可能接受別人的感情

感情是排他的

8樓:

那肯定是愛她的而且是十分真心的愛如果他有花心那他就不會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就算是結婚了的男女雙方,而且每乙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結了婚,都可以去愛慕你欣賞的異性,但那不代表著背叛情感,更何況這個男生為了自己的女朋友都能做到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說明他是很在意他的女朋友,很專一她,很愛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是用心去體會的,而不是對方做了什麼決定。假如對方只是想達到某個目的,他(她)同樣可以做出這樣的決定。重要的不在事情本身,而在於事情背後的用意。

這背後的用意怎麼知道呢?體會,用心體會,多用心體會。

11樓:

那男生肯定是非常的愛他的女朋友,而且這個男生是乙個三觀很正的人,

12樓:

男生肯定很愛他的女朋友,不然他不會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

13樓:小金魚的吻

愛不愛的說不好,但我覺得他一定是有責任心的男人。知道自己的底線和應該承擔的角色。

14樓:

肯定愛,說明這個男生對感情很專一,你要把握好,好好珍惜。

15樓:格仔間的故事

也有可能是,追求他的女生都不如他現在的女朋友,愛不愛的不好說,起碼是尊重他女朋友。

16樓:朱玲慶

在這個問題上每個男生都是會為女朋友拒絕的這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17樓:暮雪書單

拒不拒絕和愛不愛沒有任何關係,愛不愛乙個人從細節上就能看出

18樓:浦元凱

愛不愛是要用心去體會的?只有自己去用心體會才能知道他愛不愛你

19樓:怖鮭鮭

應該說只要道德品質不壞的男生,都會為了女朋友而拒絕其他女生的追求。如果乙個對愛搖擺不定的男生,那就不值得愛,真因為這樣,也說明那男生是愛女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文中的女朋友還是其他女生,個人認為不能以簡單的這乙個事情作為判斷標準,有的時候男生拒絕僅僅是為了社會的道德約束,或者說個人不被社會**吐槽而已。當然了,好男人也是有的;

如果你是男生的女朋友,愛不愛都是可以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感覺到的,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但是愛不愛你是可以感受到的,就像樓下說的,用心體會,你就能知道答案

如果你是其他女生,我建議最好是不要在繼續追求這個男生,因為就算你最後追到了,結果也是會被不斷比較,男生從心裡是不會重視你的,因為得來的太容易

僅個人觀點,謝謝

21樓:風雨微塵

如果沒有什麼隱情的話是愛的。

如果乙個男生有女朋友還追另乙個女生,另乙個女生不理他,他就又回到他女朋友身邊,那他還會愛她喜歡他的

22樓:感謝信仰不同

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的,你覺得呢?戀愛中難怪別人說當局者迷。我準確告訴你,這種就叫渣男,如果你是他女朋友,叫他滾。

女孩子就要有自己的原則立場,你是他的玩物嗎?如果你覺得自己無所謂,當我沒說。

23樓:白衣摺扇

不會,因為她已經傷透了心,不會再愛這種拜金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不是真的很愛她女朋友

25樓:柒月rt檸檬

他誰都不愛,只愛自己而已,愛女友是真的,愛另外乙個女生也是真的,不過他最愛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再碰見個條件好的能保證不男杏出牆嗎?你要想想

一男生暫時和女朋友異地,想追另乙個更優秀的女生沒追到,他還會像以前那樣愛他女朋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遇到乙個更優秀的女生還是會去追這個女生的

28樓:郭文燎

還有愛嗎?背叛過一次,就會背叛兩次,三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追別的女孩說明異地戀已經不存在戀了

30樓:斗羅雙世

如果是女的呢?要有兩面性

31樓:�煅郯桶同

不會!心已經變了。有一次就得有更多次。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啊!不靠譜的男人

如果乙個男生有女朋友還想追另乙個女生,那他還愛他女朋友嗎?

33樓:

也許會有點愛吧,但他更喜歡新鮮美女。

也許他想腳踏兩隻船,或者想換女友。

事實上愛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很難相同的。

如果乙個男生拒絕了乙個追求他的女生,說他已有女朋友了,可他還要和追求他的女生搞曖昧.這樣他是真的愛...

34樓:鐘香彤尹若

你問這個問題代表你心裡是有懷疑的,你的預感是對的,當然不是真的愛他的女朋友,周圍有很多在大家看起來優秀的男生,但是有時候聽到他們說,過一陣子就跟女朋友分手,呵呵,所以說,女生

啊,要擦亮眼睛啊,呵呵。

35樓:德俊友鄺玥

肯定不愛,愛是專一的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已,這種人只愛自己

36樓:靳洽向梓

老實說!先要看那個男人的年齡多大老實是否成熟是否有責任心。如果她只是想保留現在的女朋友而是覺得新奇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可靠!

男生為了撩妹子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那麼他到底愛不愛女朋友?

37樓:

愛不愛先放一邊,但至少可以證明的一點是這個男生是很花的,甚至是乙個渣男,根本不專一缺愛的,如果他有女朋友應該把女朋友第乙個放在心裡而且要忠於自己的女朋友而不是還要去找新歡,你這個男朋友應該是缺點比較多而且是缺愛的,外貌應該也不怎麼樣,所以說你最好還是看好了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花心,卻不拋妻棄子……吧。佔便宜的花心惡習。

39樓:

你要是他的女朋友還評價啊!已經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了而是他還值得你去交往嗎?這樣的男人不要最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只是工具,對他來說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不愛的,女朋友是可有可無的,這就是他的思想

男生對別的女生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還說愛那個女生,卻不跟女朋友分手,他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愛誰?

42樓:天和玄緣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是個花心大蘿蔔,不和女朋友分手,還和別的女生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這就分明想腳踏兩條船,如果是這樣,趁早讓他有多遠遊滾多遠,他根本心裡就不是愛你的,如果愛你,不會再別人面前說我沒有女朋友

43樓:蝴蝶

這麼明顯他就是不喜歡你,只是想玩玩你,直白點就是想睡你,睡完之後就不會理你。別騙自己了,趕緊收拾。

男生會為了交普通朋友而請女生和她的朋友吃飯看電影嗎

男生請女生吃飯看電影,多半是想處男女朋友。就是先交普通朋友,也是為了向男女朋友過渡。如果乙個男生請女生和她的朋友吃飯 看電影,說明這個男生十有 喜歡這個女生。也有可能是這個女生要求的,男生礙於面子不好拒絕,只好答應了。就一頓飯而已,你想多了吧。1.約定俗成,男女一起吃飯,不管是同事,朋友,同學。男的...

男生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戒菸嗎

這要看這個男孩子的性格了 他把你看的很重的話 會戒 但你也不要逼的太死 因為抽菸是有癮的 你一時叫他戒肯定不可能 所以只有慢慢來 這個東西需要時間來戒.怎麼可以說是束抄縛襲呢 如果他真的喜bai歡你的話,他肯定能做 du到。這點事都zhi做不到,dao還叫喜歡嗎?這也叫一種考驗 看他能為你改變多少?...

會為了你哭的男生是真的愛你嗎,乙個會為了你哭的男生是真的愛你嗎?

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公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是的,真的會愛你的。男兒有淚不輕彈,是真在乎你。不一定 我到是假哭過因為一些事。這個嘛 呵呵 當然。男兒有淚不輕彈嗎 乙個男人為了你哭是不是很愛你 一種是他對你有心疼的感覺,一種是他有些脆弱.男人不輕易流淚。除非在最愛的人的面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