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拒絕別人的求愛,怎樣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

2021-06-20 08:46:26 字數 4946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孩子,你不想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我說這種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唯獨愛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為他們好,就要想辦法別讓他們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儘快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才是他們對你愛慕的最好回饋。

我看你年紀也不大,做事不可能像成年人那樣老練和成熟,但這就是年輕的特性。你要真誠地去拒絕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你,會理解你。而這兩個人會成為你最好的哥們!

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是最殘忍的行徑~~~還是直接了當的說,我有愛人了,我們很相愛,謝謝你們的關愛,我很無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繼續傷害那兩個男生,又對自己負責的話,就早點跟他們說出實情,不要玩沉默,否則會讓他們誤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總拖著,你們四個都會受傷害。還是直說,長痛不如短痛。

怎樣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

6樓:day周慧慧

首先感謝他,然後告訴他你們不合適。一直覺得,有人對自己求愛是一件很能證明自己魅力的事情,不過如果你對其不來電沒有戀愛的感覺,那麼肯定是拒絕對求愛了。拒絕求愛也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太傷對方的心,也不能曖昧,以下是關於如何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的建議。

1、無論怎樣先表達感謝。有個人向你求愛,無論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或者說先不談是接受還是不接受,首先要對他的求愛表示你最真摯的感謝。你要向他表示你已經明確感受到他的心意。

2、給彼此一個考慮的時間。委婉的拒絕的首要辦法就是拉長時間,給他一個能夠緩衝的時間,然後再告訴他你們倆不合適,有個緩衝的時間會明顯好很多的哦。畢竟默默喜歡一個人到鼓起勇氣告白需要花費的就是時間。

3、發好人卡。好人卡應該是很多人都會使用的,大多數求愛失敗的人都會被髮好人卡,好人卡就是你對求愛的人的讚美,你可以告訴他他很好,身上有很多優點,但是正是因為這些優點,才更適合做朋友。

4、希望一直是朋友,如果不行那就陌生人。明確的告訴對方,你希望和對方一直保持朋友的關係,不需要強求其他的關係,而你也不會給他任何機會。如果對方同意,那麼你在保持朋友關係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憑著對方對你的喜歡讓其幫你做任何事情,不要保持曖昧的關係;如果不同意,那就明確告訴對方再見面就是陌生人。

5、介紹與其比較合適的朋友給他認識。這個是我使用的方法,比較可靠而且確實是成功了。但是這個需要你周圍的單身朋友中,正好有個和其性格、脾氣都比較合適的人選,趁著活動或者聚會介紹給他認識,也許你會成為下一個紅娘。

6、減少見面的機會,切斷其他的通訊聯絡。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效果,而且對方比較執著,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切斷與他的所有的通訊聯絡,並且減少你們能夠見面的機會,用實際行動去表示拒絕他的求愛。一個有自尊心且希望你幸福的人絕對不會一直糾纏。

7、態度堅決挑明不可能,然後解釋詳細的原因。單方面的切斷聯絡並不能讓他繼續停止的話,那麼要態度堅決挑明瞭和他談一次。詳細的解釋拒絕他求愛的原因,比如工作忙沒時間、沒有準備開始戀愛、享受單身或者更甚者是已有愛人。

7樓:要你美麗

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可以是跟他說你目前不想談戀愛,你需要把時間和心思放在其他地方,要是他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做朋友,讓他徹底覺得沒戲。

8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告白的時候堅定的拒絕他,表明你的觀點,你們之間一定不可能,如果他還是死纏爛打,那就平時避著他,把他所有****都刪掉。

9樓:狗鑫是笨蛋

告訴他自己想要以事業為重,現在還不想談戀愛,還要告訴他很優秀,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

10樓:百味交感

直接跟她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他現在在外地而已,很快他就會來自己這裡和自己相聚了。

11樓:教育懂王

斬釘截鐵的表達自己根本不喜歡,一定要堅絕,並且說了之後,就不要在接受男生的任何好意了,不然很容易讓男生誤會,白白消耗人家的青春。

12樓:獺兔小迷妹

發好人卡,告訴男孩子你很優秀,也很好,只是可能有點不適合自己,他就懂你的意思了。

1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你已經有了意中人,可能沒法再接受別人的示愛了,這樣他應該能聽明白的。

如何拒絕別人的求愛

14樓:熱血永狂

1、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向你求愛的人對你的言行自然非常敏感,如果你拒絕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使對方誤以為你在假裝拒絕,這樣下去,最後帶來的傷害更大。2、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注意儘量減少對方的心理挫折,這樣對方也易於接受。

比如,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ta好。如果必需給其他人作出解釋,不妨把問題歸咎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一個冷酷拒絕的印象。

3、考慮你們平素的關係和對方的個性特點,可以恰當地選擇冷處理、面談或書信等方式進行拒絕,不要託人轉告,這樣會顯得不尊重對方,還會使對方覺得在其他人面前丟臉,可能激起對方的報復心理。 4、選擇合適的時機,不要在對方一表白時立即加以拒絕,此時對方很難接受,但也不可拖延太久,給對方造成誤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滾,老孃看不上你。

17樓:大夢雙最愛你嘍

可以找人代替自己的另一半啊

怎樣委婉拒絕一個人的表白 5

18樓:洞透世業

建議這樣說:一是自己說:1、謝謝你這麼看重我,要不這個禮拜x我和我男朋友請你一起吃頓飯,也認識一下你看好不好?

2、真的謝謝你給我這麼高的評價(禮遇、賞識等),可我的***,已經給我安排到另外一個城市***xx,而且那裡正有一人在等著我,***

3、你真的很優秀,像***,***x,等方面你確實沒的說,問題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而且我們相處***x,***x樣。相信你這麼優秀的人,一定會有***x,***x的好姻緣。

另外,可以藉助朋友表達,朋友就可以直接說了;

三、藉助網路說。當然要把向你表達人屬於什麼型別人要定位好,不是你熟悉、在乎以後還要相處的人,稍微給點面子就行,比較熟還要長期相處的,要藉助可以避免當面尷尬形式都行;本來相處很好,只是覺得做伴侶還不行的,那要給足面子,體現真誠,幽默風趣,不要為此破壞以後相處。

19樓:在珠山追風箏的蘭果樹

不好意思, 我現在暫時還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20樓:風金木水火土雷

10年後,如果你還喜歡我,我們在交往

21樓:迷茫蟹寶寶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你呢?

22樓:

就說我已經有物件了,你這樣我很困擾

拒絕別人求愛後,該如何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拒絕了就拒絕了,沒有該如何如何,該怎樣就怎樣!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得慎重!

24樓:皮皮鬼

不要個這個人假象,讓他以為他還有機會的感覺

25樓:本霞赩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想開一切,愛我所愛,

26樓:雲淡風輕

做朋友嘛 就當沒發生 還是同事是同事

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27樓:西園寺

2、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能遇到一個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真的很難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將拒絕的話說出口,毫無疑問這是一著錯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3、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確定無法對他產生異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不妨直接點告訴他真相,在這個時候善意的謊言或者沉默不語都不是合適的迴應,要知道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4、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暗含一定風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但如果你對他也持觀望態度,只是目前還不能明確自己的真正想法,那麼在回答中留有餘地,為將來二人關係的發展做準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5、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有些人喜歡把告白當做標記感情開始的一個出其不意的驚喜,所以會在你毫無預料和準備的情況突然脫口而出,在他們設計的情節中你應該會先措手不及然 後 感動的熱淚盈眶,最終你們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現實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實情況是你的確對他的告白感到束手無措,但根本不會有接下來的感動。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6、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一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回答,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28樓:齋帥府雨梅

事實上,我覺得不需要去考慮太多,說得真乾脆,越明白,才是最好的。不要去擔心傷到人家,因為對方有愛你的權力,但是你同樣有拒絕的權力。說得越委婉,也許會讓對方以為自己還有機會,還有希望,與其這樣,不如說得乾脆一點,傷害也可以減少一點。

祝你幸福

怎樣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求愛,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這種事你感覺兩人不合適,或者你不願跟他在一起,最好一下說明白了,不要委婉拒絕讓對方理解錯誤,產生誤會,以為你對他有好感,這樣以後就可能成為麻煩事 還是直接拒絕的比較好,要是拖拖拉拉的話別人會是一位還是有機會 你是個好孩子,你不想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我說這種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唯獨愛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

怎樣委婉拒絕別人的喜歡,怎樣委婉拒絕別人?

不得不說,你是個好人。但是,往往你越是不想傷害他。卻會傷害他更深。也許,你會用很委婉的話來拒絕他,但是,不管怎麼樣,拒絕就是拒絕,不管怎麼樣,還是傷。而痛,不如長痛不如短痛。也許你並不想這樣,那麼你就得做到3不。1 不主動和他聯絡。即使他打 來,你也要接,接了以後推脫下,說自己有事。2 不和他一起做...

如何委婉的拒絕求愛的同學,如何委婉拒絕別人?

一 裝糊塗 在面對男人的示好時,很多女人其實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小心思,但就是假裝沒有抓到對方的那個點,以為自己裝糊塗就可以瞞混過去,然而這樣的裝糊塗反而會給男人造成錯覺,讓他誤以為你對他是有好感的,只是還不想發展那麼快,所以你們是處於曖昧階段。所以他會試圖對你更好,讓你能夠感受到他的真心實意,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