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f帳號無緣無故被封了999天怎麼辦還

2022-02-03 08:30:24 字數 1679 閱讀 5968

1樓:淺羽皆人

開g或者被舉報了

登陸穿越火線封號查詢系統。

查詢封停期限,輸入qq號→選擇大區→選擇伺服器。能夠看到相應qq號對應的封停期限。

點選「我要申訴」,進入遊戲自助專區,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哪種封號啊?

如果是用掛顯示封號幾天,那就等吧

如果是永久,

那……就別玩這個號了吧

還有就是如果沒有用g封號了,去申訴

2樓: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丶

找客服,查明被封原因!(如果你是心悅會員客服會積極一點) 查一下有沒有這個登陸!找客服申訴!兄弟,只能幫你到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o spend the summer vacation設定方法如下:

向心力使物體受到指向乙個中心點的吸引、或推斥或任何傾向於該點的作用.

笛卡兒把離心力解釋為物體保持其「限定量」的一種趨勢.

它們的區別就是,向心力是慣性參考系下的,而離心力是非慣性系中的力.我們處理物理題時都是在慣性系下(此時牛頓定律才成立),所以一般不用離心力這個概念.

由於根本不是乙個情況下的概念,我們無法對他們的方向和大小進行比較.

woniupapapa,離心力屬於慣性力,而向心力不是.你要知道牛頓定律承認慣性但是不承認慣性力.試想在乙個地板光滑的火車上放乙個小球,火車加速啟動.

在慣性系下,小球相對地面靜止——這是符合牛頓定律的;然而相對於火車,小球是加速運動的,但是小球只收到重力和支援力,這就不符合牛頓定律,因為這是非慣性系.

你在你的論述中在這兩個力得比較中用到了牛頓第三定律,是沒有根據的——其中乙個力牛頓定律根本就不承認,那就是作為慣性力的離心力.to spend the summer vacation

我的cf的號無緣無故被封了 怎麼辦

4樓:盛世西西

我也遇過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有人舉報,應該封號一星期,一星期以後就沒事了,希望樓主採納

5樓:牛家的人

可以聯絡客服,估計是有人舉報之類的,如果沒有作弊違規等行為的話一般可以解封的

6樓:裡面天亮

你這種情況屬於誤封,像這種情況你什麼都不用做,更不用聯絡客服,客服他只會說封號,所以你等著就行,一般三天之內就能解封

7樓:他一會功夫

~~~沒辦法 等吧

8樓:紳hen士

你可以去cf官網申訴啊

9樓:哥丶霸氣

沒辦法,封了就封了,認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qq換密碼 試試··

我的小公尺帳號無緣無故被封了,進不了論壇了,怎麼解封?

11樓:小公尺

你好。請問你詢問的是賬號在小公尺社群被封禁還是在小公尺網(小公尺的電商**)呢?

如果你是在小公尺社群被禁言可能是你在社群釋出了違規內容,有不當操作。

你可以到

發帖申請解封。

如果你的賬號在小公尺網遭到封禁,可能是由於你的賬號中的購買行為較為引起了系統的懷疑遭到封禁。

請致電 4001005678,有客服為你解答。

被知乎無緣無故封了,知乎為什麼被封號?

我的也被封了,關鍵是我的賬號剛註冊的,就回答了乙個環保問題,還是化工廠汙水處理工藝方面的,一點也不涉及國家層面的環保政策,真是無語了。本來就沒知乎的賬號,實在是看知乎上面的環保板塊回答的都亂七八糟,作為一名環保工程師,實在看不下去了,註冊個賬號回答一下,結果被封了,真是無語了 很好奇你說了些什麼,這...

你好,我小公尺帳號被封了?怎麼解封呢

嗨!由於近期出現大量惡意灌水,各類管理人員根據總版規第9條進行了相關操作 專如屬 有疑問請您進入辦事大廳發帖即可解決 如果是轉賣賬號,為了打擊黃牛那麼我們是不給解封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我的小公尺帳號怎麼被封了!你好。抄 如果你是在...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