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女人去做親子鑑定

2021-09-01 20:52:17 字數 1807 閱讀 8299

1樓:

女人去做親子鑑定說明這些女人生活作風不檢點,可能和多個男生有過不正當關係,想鑑定一下孩子的生父。

2樓:唯超

女人鑑定應該不是鑑定親子關係吧,應該是堅定誰是孩子爸爸吧,搞不明白孩子是誰的了

3樓:

因為需要確定孩子的親生父親啊,現在的女人太開放了,男朋友太多,她也不知道孩子到底是誰的,只能做親子鑑定來給孩子找父親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市場就有需求,有需求就有經濟,首先現在很多男的有小三,可能女人辛勤撫養長大的小孩是小三生的,就能很快發現,但是涉及倫理,所以還是謹慎為妙。

5樓:愛寶俊

作為女人,去做親子鑑定,是想知道她生的孩子父親是誰,因為她跟的男人太多,不知道跟誰得的孩子。

6樓:蔡碧華

現在社會太開放了,有些女人自己拿不準,所以去做親子鑑定。

7樓:

現在的女人開放。都不知自己的孩子爹是誰?所以去做親子鑑定。

8樓:

現在抱錯孩子的越來越多了

9樓:

因為現在的人比較開放,不知道孩子的父親究竟是哪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現在很多女人去做親子鑑定,要做多數也是男方要求的,特別是在他們懷疑孩子的dna是不是自己有關係的時候。

11樓: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親爹是誰!

父子倆與同一個女人都有關係,生的孩子能準確做出親子鑑定嗎? 40

12樓:閆亮

可以的,去做dna

dna是人體遺傳的基本載體,人類的染色體是由dna構成的,每個人體細胞有23對(46條)成對的染色體,其分別來自父親和母親。夫妻之間各自提供的23條染色體,在受精後相互配對,構成了23對(46條)孩子的染色體。如此迴圈往復構成生命的延續。

由於人體約有30億個核苷酸構成整個染色體系統,而且在生殖細胞形成前的互換和組合是隨機的,所以除同卵雙生子外,世界上沒有任何兩個人具有完全相同的30億個核苷酸的組成序列,這就是人的遺傳多型性。儘管遺傳多型性的存在,但每一個人的染色體必然也只能來自其父母.

所以父子dna不同.

13樓:安然

為什麼要和父子都發生關係呢,太亂了吧。

14樓:仰望天空雨

父親和爺爺都可以與孩子完全匹配,但父親只能有一個,另一個則是誤差。應該是不會辨別出來。但是可以加做更多的基因位點,且最好需要孩子母親參與基因檢測。

老兄,還是你狠。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除了同卵雙胞胎,每個人的基因都是不同的你所說的鑑定叔侄關係,就是親緣鑑定,鑑定結論是你們是否屬於同一父系具體你可以諮詢下廣州華恆培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能確定。

親子鑑定是對比dna相似度,血緣關係越近,相似度越高,但即使是確實的父子關係,鑑定結論也僅僅會這麼寫:超過99.99%的概率,而不是確認父子關係,因為大自然是無奇不有的。

由於父代本身是父子,所以dna相似度很高,其子代的話,還是和他們相似度很高,所以說比較難確定是誰的孩子,但還是會有略微差異。

總之,只能說很難確定,但是可以給出一個大致概率,是誰的孩子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

17樓:晚秋

···好八點檔···

小孩有出生證明,辦戶口為什麼還要做親子鑑定

國家規定是,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為什麼現在冒險島沒人去做廢棄都市的組隊任務了

因為現在公升級快了 所以基本沒什麼人去了哈 21 30開掛的 十幾分鐘 不開掛 也就1 2個小時 大巨變後公升級經驗變少了,公升級到30很容易,一般都是30以後去做蘑菇大臣任務,還能拿雙刀的雙刀風暴,800w左右一本,那裡有人建議去!就乙個原因,公升級快,我乙個小時就能從1級到30級 現在有高科技 ...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選擇去做保安

首先,這只是乙份工作,只有對的,不是累的。薪水沒有你想的那麼少。很多保安公司只有兩三千元。但也有不少保安公司在四五千元,待遇也不錯。有宿舍,無線網路,員工食堂。待遇和公司員工一樣,他們不必像車間裡的工人那樣累。如果你每天工作十小時,你只能得到四五千元的工資。比車間的工人容易,比一些辦公樓的白領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