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親子鑑定,怎么判斷正確與否

2022-10-07 20:20:03 字數 5295 閱讀 8626

1樓:廣東正孚檢測

你好,做親子鑑定看你選擇親子鑑定的型別,司法親子鑑定的話,就是直接到司法鑑定所現場來辦理,個人親子鑑定是個人隱私的,可以自己採集,也可到現場,但很多人由於對隱私的保密,都是採取郵寄的。判斷親子鑑定是否準確,就是看基因座是否符合。

2樓:

看你具體是做個人親子鑑定還是做司法類的親子鑑定。司法類親子鑑定是要求被鑑定人到鑑定做取樣的。個人親子鑑定要是你方便到鑑定所的話可以帶著孩子直接到鑑定所取樣,不方便的話可以郵寄樣本到鑑定所。

正規鑑定所都是由司法鑑定許可證,出具的結果也不會出錯。

3樓:廣東正孚檢測

你好,到正規的司法鑑定所取樣進行鑑定,如何判斷正確與否?

第一注意檢材處理和檢驗方法。包括使用的試劑和儀器,看見檢測時使用的是螢光標記試劑還是銀染法,儀器是測序儀還是聚丙烯醯胺凝膠電泳。要知道檢測方法對檢驗結果影響很大。

第二看分析說明。分析說明中是否計算了親權指數(pi)和相對親權概率(rcp)值,一般認為相對親權概率達到99.97%以上,認為具有親子關係,目前大多數鑑定中心都採用99.

99%,rcp值高於99.99%,肯定親子關係。如果不足99.

99%,需要加做其他位點,直到達到99.99%為止,否則,不能出具肯定結論。

第三要看結論。結論是根據分析說明的計算結果所得,肯定親子關係或否定親子關係一般用支援和不支援來下結論,如支援xx是xx的生物學父親(母親),而不直接使用認定或者排除這樣的語言。因為,dna鑑定結論是根據不同位點在人群中的統計學根據計算出來的,增加檢測位點,可以提高rcp值,rcp值可以無限接近於1,但不可能達到1,因此從法庭科學角度,應該使用科學術語描述檢驗結論。

希望能幫助到你。

怎麼判別兩份親子鑑定的正確性?

4樓:巴尋巧

如果兩份親子鑑定都沒有,嗯,具有正確性的話,你可以去大一點的權威的專家讓他親自做鑑定。

5樓:

怎麼判別兩份親子鑑定的正確性,你要上正規的親子鑑定中心鑑定。

6樓:曾施

怎麼判別兩份親子鑑定的正確性?哪個是權威機構鑑定的?哪個就是**?

7樓:

怎樣判斷兩份親子鑑定是正確性,那就嗯,檢查嗯,檢測檢測。dhc。

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怎麼辨別兩分鐘的前面會有太好的東西,就能好的去理解非常好的去辦費。

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登入技術,我再去諮詢

10樓:璩幼禕

需要判定兩份親子鑑定的話,正點性可以跟這個基因了呀

如何通過親子鑑定去判斷孩子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11樓:廣東正孚檢測

你好,dna親子鑑定是目前權威、公正、準確的鑑定親權關係的方法,因此想要確定孩子是不是自己親生的可以選擇帶孩子做dna親子鑑定。孩子的dna**於父母,因此只需要提供父、母、子三者帶有核dna的組織即可做dna鑑定。通過對子代的dna與父母dna相對比計算就能準確地鑑定孩子是否是親生。

如果孩子的dna與父母的相吻合,那麼就能證明孩子是親生。

12樓:

科學的辦法是通過dna親子鑑定,來確定是否在生物學角度上是否是自己親生,只是為了知道鑑定結果,那麼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ok。

親子鑑定可諮詢

個人隱私親子鑑定使用的儀器、試劑盒以及檢測的方法和司法鑑定完全一致。鑑定中心會對作出的結論和報告負責。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可以匿名委託,也可以直接郵寄樣本鑑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 隱私親子鑑定就好

做隱私親子鑑定時,一般都是父親懷疑孩子不是親生的,於是希望了解親子關係的真相。對於想做隱私親子鑑定的客戶而言,在做親子鑑定時並不需要很複雜的過程,只要選擇正規的鑑定機構(安康親子鑑定中心),提供有效的樣本,然後按照要求進行,那麼就能夠得到準確的鑑定結果。

14樓:m迷人的危險

最準確的是血,其他的東西也可以測

15樓:

為什麼各個孩子交權指數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dna嘛。你看不懂,醫生會告訴你的。

dna親子鑑定結果如何判斷?

17樓:執著

要看你是去哪家鑑定機構做的親子鑑定了,昆明方瑞親子鑑定中心做的是20個點位,其中包括了國家規定的16個點位。在這20個點位如果出現三組或三組以上的資料比對不上,那麼就是排除親子關係的。如果說20組資料完全比對上了,那麼他們之間的親權概率大於0.

9999999。結論就是支援他們存在親子關係的。如果只是一兩組資料比對不上的話,有可能是基因突變,那麼就會加高點位再做。

我們最高可做39個點位進行比對

18樓:

當然準確

但是不會有百分之一百的準確,總有誤差存在的。所以往往開具的證明上是相似度99.9%之類的資料。不過這足已明確了。

親子鑑定的基本原理:人類基因組是乙個結構十分穩定的體系,同時又是乙個變異的體系。在長期的進化過程中,基因組dna的序列不斷發生變異。

這些變異有些被儲存下來,導致了不同種族、群體和個體間基因組的差異和多型性,除同卵雙生子外,沒有兩個個體基因組是完全相同的。

19樓:甜甜

得看您在哪個地方做鑑定了。正規的鑑定機構準確率在99.9999%以上,這個您放心好了 。

介意您找正規的機構。

親子鑑定怎麼辨別真假

20樓:木木大人

古語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是《論語·衛靈公》的經典之句,我們現在也是廣為流傳。

意思是什麼呢?就是你想辦好一件事情,就必須把這件事情的準備工作給做好。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今天,天正基因就給大家講一下關於親子鑑定的事情。

現在時代越來越開放了,人們的內心世界也開始躁動起來,按捺不住寂寞,渴望通過性來讓自己得到平靜。這只是個人行為,我們外人不能多說什麼。但是呢,導致的後果就是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或者不確定孩子的親生父親是不是自己。

那怎麼辦呢?只能求助於親子鑑定技術來幫忙了。

那麼,能做親子鑑定的機構都有哪些呢?我們怎麼判斷它是不是正規的鑑定機構,下面天正基因就教大家怎麼去分辨真偽。

首先我們要從性質上了解。一般開公司,那都是工商局管理,開醫院,那就是衛生局管理。那麼,開親子鑑定的是誰來管理的呢?

是不是工商局或者是衛生局?其實都不是,這就需要我們從親子鑑定的性質來看。親子鑑定是做什麼?

是判斷是否存在親子關係的。是公正、公平的,它就像勞動仲裁、公證處一樣。所以,親子鑑定機構是屬於司法廳管轄的。

也就是說,親子鑑定中心是隸屬於司法廳的,是不受別的部門直接領導的。一般而言,我們判斷乙個公司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套牌等,只要去當地的工商局檢視這家企業的企業資質,如果有,就說明是正規的。如果沒有就說明不是正規的。

所以只要拿著親子鑑定機構的企業資質,去當地的司法廳,或者通過他們的**直接在網上查詢都是可以的。只要能查到他們的資訊,就說明他們是正規的。反之如果查不到,就很有可能是不正規的。

親子鑑定不像別的,如果親子鑑定都是弄虛作假的話,極有可能會導致家庭破裂、婚姻不幸福,嚴重的可能還會不利於社會的長治久安,所以親子鑑定容不得半點馬虎和弄虛作假。因為有時候它出具的鑑定報告可以用來打官司,所以是絕對禁止弄虛作假的,是非常嚴謹的事情。

親子鑑定是人類生命工程的乙個篇章,它是目前最有科學前景和前瞻性、創造性的專案。同時它也代表著最新的科技,它的積極應用會直接讓人類受益。所以,親子鑑定是一項造福於人類生命的科學工程。

21樓:文孤鮃

1、未辦理結婚登記而生育子女的,如果孩子有出生醫學證明,可以直接辦理落戶手續,不需要再進行親子鑑定。  2、孩子沒有出生醫學證明的,公安機關無法確定是否是親生子女,需要進行親子鑑定確定父母子女關係,然後再辦理落戶手續。

22樓:張雄飛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興為您服務。

您好,請問您的問題是什麼呢,是怎麼證明親子鑑定的真假嗎

親子鑑定結果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人的基因是不會變的,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親,孩子基因只要跟父母對上那肯定就是親生的,對鑑定結果有疑議可以其他機構再行鑑定,對比資料看看是否一樣。

通過檢測父母和孩子的dna標記位點,分析孩子的標記位點是否能從父母那裡找到**,如果全部能夠找到,就可以確定親子關係,準確率可達到99.99%,如果有3個以上的位點不同,則可排除親子關係,否定親子關係的準確率幾近100%。有一兩個位點不同,則應考慮基因突變的可能,加做一些位點的檢測進行辨別。

否定的結果, 就是有3個以上位點對不上, 結論寫 , 不支援鑑定人的父權關係 或者寫排除父權關係等等, 肯定的結果,結論上寫 支援......, 反正結論會寫的很明確,要不是肯定,要不是否定, 不會模擬兩可的。 可能不會寫 「是」, 」不是「, 反正意思是一樣的,為了表述更科學而已。

提問資料一樣,長相卻像另乙個人,如果鑑定機構搞假呢,我們現場取樣

回答那麼您這邊可以考慮換乙個鑑定機構的e不可能每個鑑定機構都作假的

提問在不同機構做了三家,都一樣支援但是這個樣貌又是怎麼回事

還是不放心難道都被買通了,這個好難

回答這個的話或者您換乙個城市做呢?

提問我兩次是郵寄樣本,還有一次現場取樣

郵寄樣本是到外地去做的,

回答那這個的話應該是沒有錯的

您的意思是擔心換人了嗎,擔心出資料的人和真正做鑑定的不是乙個人嗎

提問但是相貌明顯像另乙個人呀,就連身材體型都一樣,我可以把娃抱去我做鑑定的那個機構嗎,我們現場取樣,難道堅定師隨便用的別人樣本嗎搞個假結果嗎

回答可以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再現場取樣做一次吧

一般來說鑑定師如果沒被相關人士賣通的話,是不會造假的哦

隱性基因顯露,隔代遺傳。會像你或者你愛人家某個遠房長輩,也許你沒見過,造成了誤解

更多16條

除了親子鑑定,還有什麼辦法判斷是否親生

23樓:北京中天華康

dna親子鑑定是最準確判斷親子關係的。

親子鑑定就是利用法醫學、生物學和遺傳學的理論和技術,從子代和親代的形態構造或生理機能方面的相似特點,分析遺傳特徵,判斷父母與子女之間是否是親生關係,是法醫物證鑑定的主要組成部分。簡單來說,就是通過血型或dna測試等鑑定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親緣關係。如果父母血液、毛髮、唾液、口腔細胞及骨頭等不存可以做親子鑑定。

24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目前國內最精確的方法就是dna比對!

家中的煤氣灶要怎么保養,怎么開關才是正確的做法

很多家庭可能每天都在使用燃氣做飯,不過大家都了解燃氣爐的使用麼,相信大多數的只是開關燃氣灶而已,其他的就不是很了解了,所以呢,接下來就和大家聊一聊這方面的知識。第一 平時清潔,大多數家庭的燃氣灶表面都有一層油汙,主要還是烹飪的時候留下來的,不好清潔,黏黏的樣子,所以很多家庭就是上面一層油汙帶著,一般...

怎么判斷自己適合什么型別的英雄啊

喜歡拼對線能力就玩上單,喜歡刷線加遊走就中單,就是喜歡抓人就玩打野,至於adc和輔助我覺得就不用多說了吧。作為乙個adc一定要有一顆後期的心。不要亂跑去gank。gank有風險,抓人需謹慎,除非我去了必贏的團,否則我就是打錢。當然我說的路人單排,開黑和特別高階的排位另論 近戰不僅只有輸出,近戰最好玩...

懷孕鑑定怎么做,懷孕鑑定怎麼做?

懷孕你去醫院檢查,醫生會給你乙個結論的。不需要去其他地方鑑定。只要去驗個尿或者做個b超,結果就出來了。最好就是去專業婦女幼兒醫院做全系統檢查。懷孕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孕6周就可以做了,屬於無創技術,就是抽取孕婦靜脈血和男士樣本,安全 詳詢納泓dna 找個專業的地方問一下。聽說可以做出了來的。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