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pos機刷卡到中國農業銀行卡多久才到賬百度

2022-02-02 20:14:20 字數 1809 閱讀 2375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pos機商戶各類產品的清算都可以採用不同的清算時間,常用的有實時、t+1、t+2,也會有延遲清算最長不超過30天。如需了解具體清算時間,您可至簽約pos機的農行網點進行查詢。

2樓:不游泳的青蛙

正常情況下是t+1到賬,節假日和週末要延遲到賬時間。

隨行付pos機刷卡到中國農業銀行卡多久才到賬

農行銀聯卡在信用社pos機刷卡多久才能到賬

3樓:中國農業銀行

需要諮詢收單行核實該資訊。

農行pos機商戶刷卡資金清算時間為1-2個工作日。

人民幣卡商戶收單業務指我行各分支機構向特約商戶提供人民幣卡交易處理及資金結算服務,並為商戶提供多種增值服務,按約定比例或金額向特約商戶收取手續費的業務。

人民幣卡包括境內外發行的人民幣銀聯卡,境內發行的雙幣種國際卡在境內使用時視同人民幣卡。

收單行是指我行開辦人民幣卡商戶收單業務的各分支機構。

特約商戶是指與收單行簽訂人民幣卡受理協議、按約定受理人民幣卡並委託收單行為其完成交易資金結算的企事業單位、個體工商戶或其他組織,以及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開展經營活動的自然人。

商戶手續費(或稱為「商戶回佣」)指按約定比例或金額向特約商戶收取的服務費。商戶手續費率(或稱為「商戶扣率」 )由收單行與特約商戶協商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t+1到賬,節假日和週末要延遲到賬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24小時內到賬

希望能幫到你,你的採納將激勵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還知道費率最低的pos機。

6樓:候善思

24小時怎麼還沒有到帳

pos機刷卡多久到賬?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是pos機刷卡的話,如果是在工作日的話,是立即到賬的,如果是節假日的話,大概在半小時之內就會到賬

8樓:來子真何愷

最快是t+1,當然要除掉週末和國定假日。有點銀行會延長至t+n,其中n(1,2,3,.......)視你的公司信譽和效益。

從上述資金清算日期看,當天刷卡的單據,實際資金到賬,且日後銀行到賬資金會因扣除手續費,而與當時交易金額不同。正規做法是按銀行入賬憑證記賬,但相對複雜。有企業直接按當天簽購單記賬,月底進行統一調賬。

9樓:堂海原彤

pos是終端刷卡機,每一台pos機都會直接連到某一存摺或賬戶

比如:你開了一家店,要裝一台中行的pos機,你可以先開乙個中行活期存摺,然後影印存摺和身份證向中行申請裝pos機,中行就會給你協議資料,裝好後,當刷完之後pos機都會有列印單然後簽名,這些錢會直接入到你的存摺,你可以在存摺直接取款

10樓:熊清竹聶詞

需要看您簽訂協議時,檔案中規定的到賬時間。

一般的情況是t+1日,有的公司有t+0業務。

(t是刷卡日,t+1到賬就是刷卡交易的第二天到賬。同理t+0就是當天到賬)

11樓:線玉英獨橋

如果你裝的銀聯的pos機的話一般都是t+1,第二天到賬,如果是**pos的話,當場就到了,但是**pos無法刷信用卡

12樓:冼染周冬

一般結算完後就好了

,只要不是節假日24小時後應該沒問題了

13樓:蔡樂性嘉玉

當天晚上9:00到第二天凌晨3:00

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銀聯嗎,中國農業銀行的銀聯卡可以存港幣嗎?

銀聯是一種聯網結算系統 基本上所有的銀行都是銀聯的客戶 在建設和運營銀聯跨行交易清算系統 實現銀行卡聯網通用的基礎上,中國銀聯積極聯合商業銀行等產業各方推廣統一的銀聯卡標準規範,建立銀行卡自主品牌 推動銀行卡的發展和應用 維護銀行卡受理市場秩序,防範銀行卡風險。通過銀聯跨行交易清算系統,實現商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