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 L72怎麼樣,摩托羅拉L7的介紹

2023-05-22 09:30:03 字數 1261 閱讀 1094

1樓:夢幻

我是6月買的,個人感覺不值,質量不是很好,沒用多久方向鍵就脫膠了,數字鍵的表面一層塑料版也有部分脫膠,功能方面和l7的差不多,就象素高些,而且一年後應該會和l7一樣降到1000以下,我可是花了1950買的,鬱悶啊。

2樓:弭語詩

我買了,感覺畫面象素不夠高,**不錯,效能還算穩定,也不太耗電。

3樓:網友

和n72沒什麼可比性。

n72是智慧型機。

功能強大,可以隨意安裝s60第二版的軟體,而且軟體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一般 跟l7 基本差不多 建議6300 5300也可以!!!

5樓:

建議買l7過兩年再買。

因為很多都是移動的定製機。所以想要改變還得刷機,,,而l7的刷機包漫天飛。l71的少之又少~~~

6樓:吃肉不忘殺豬人

貌似會出現鍵盤裂開的質量問題,,找找去,,好像有網友聯合起來要討個說法,,見意多等幾天,,到時候**穩定,,問題機收回後再做打算吧,,,表。

7樓:最終教條

我也買了l72呢。

昨天買的。

有一款手機和摩托羅拉v70很像,是摩托羅拉什麼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摩托羅拉aura價值16000,圓形螢幕,螢幕材料一級藍寶石水晶。

摩托羅拉l7的介紹

9樓:唯yui一

摩托羅拉l7是摩托羅拉公司2023年推出的一款直版超薄手機。摩托羅拉l7採用銳紅色凋修飾機身,側面效果看l7薄得驚人,並回歸卡片薄機主題。113.

5×49×玲瓏身材搭配96g淨重,小巧外型無論男女都皆適用。機身配備一塊176×220解析度26萬色tft屏,小巧的屏讓顯示效果豐盈多彩。

摩托羅拉l71 5

10樓:智du_o星

其原因可能如下:

1.由於l71是老牌機型,有的網頁它已經不支援了,可以用uc解決。

2.網路環境不好,造成聯網超時。

3.網路設定不對,可以問10086。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先換卡試試(同一服務商),不行就打**到客服,讓他們重做下資料或者告訴你引數。要是可以就說明你的卡可能有問題了,

諾基亞e72i好嗎?和摩托羅拉l72比功能一樣嗎?哪個好

一句話 你誰都不用聽 e72i是諾基亞推薦產品 摩托羅拉l72都停產了 你感覺有可比性嗎?要是和moto xt701比的話 雖然沒有xt701好但是最起碼價位什麼都相同 諾基亞e72是s60 3.2系統的全鍵盤商務智慧型機,是現在諾基亞的暢銷機型。l72已經停產,如果不考慮 的話,l72基本沒有什麼...

摩托羅拉L7和摩托羅拉L7i的問題

型號 不加卡容量 最小值 可下歌 加卡容量 最大值 可下歌 摩托羅拉l7 5m 2首 512m 200首 摩托羅拉l7i 20m 8 10首 2g 800 1000首 都可以從網上 一般支援。3gp格式,你喜歡的電影也可以用格式轉換器轉換後放入手機 轉換軟體網上有很多可供 l7最大512卡,具體裝多...

摩托羅拉手機哪款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效能最好的就是去年釋出的moto極全網通版,高通810處理器加3g ram,還有2k屏,現在仍然是旗艦配置。zn5,在網上查了很久,決定入手。理由 上市只有一年時間,是當年的機皇,奢侈品,現在只要1000多 功能強大,智慧型機,雖然作業系統不如諾基亞但是可以接受,尤其是他的照相功能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