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L7和摩托羅拉L7i的問題

2023-01-02 15:55:06 字數 2344 閱讀 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不加卡容量-最小值(可下歌) 加卡容量-最大值(可下歌)摩托羅拉l7 5m(2首) 512m(200首)摩托羅拉l7i 20m(8-10首) 2g(800-1000首)都可以從網上******,一般支援。3gp格式,你喜歡的電影也可以用格式轉換器轉換後放入手機**,轉換軟體網上有很多可供**。

2樓:狂奔的小

l7最大512卡,具體裝多少誰也別亂說,位元率小的當然裝的多。自然音質也差了,不過l7的小喇叭效果不錯,l7可取的地方!

摩托羅拉 l7 開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motorola_l8v_a-for-l7_ 是個刷機包 !~首先 你要準備好這些東西 rsd2.

4 p2k 小7改資料傳真 然後連線小7 提示安裝驅動 找到p2k 資料夾 安裝5-6次正常情況!~ 安裝好了就允許rsd 找到你的motorola_l8v_a-for-l7_ 然後點哪個 s什麼的開始刷機然後等10分鐘左右 手機重啟 刷機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太老了。

刷下機器吧。

如果需要加本人qq

教你如何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輸入密碼時按中間那個選單件,就是三橫的那個,然後就會提示輸入保密碼(不是解鎖碼了),然後輸入六個零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個好辦法,但是如果沒有刷機經驗可能會不敢刷,去客服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客服不好找就去乙個修手機的店,花十幾塊錢就可以給解鎖了,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刷機包加天使電池包,完美配合。

摩托羅拉l6跟摩托羅拉l7的區別 20

8樓:東北大笑花

摩托羅拉l系列目前有兩款,l7和l6,兩者造型十分的相似,只是效能上l7要強些,主要是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相對來說l7更值得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l7可以插儲存卡,l6不行~~

摩托羅拉l6和l7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l6是65536色的cstn的,解析度128*160l7是65536的tft的,解析度176*220l7得更清楚,更艷麗。

2記憶體,l6是不到10m不能擴充套件,l7支援擴充套件到512m3外觀,主要是鍵盤的做工!

11樓:網友

可擴充套件記憶體啊。

這個是他們最大的區別。

l6記憶體小,l7可用插卡擴充套件。

摩托羅拉l72和l7的區別

12樓:網友

l7i l71 l72 都是 l7的公升級產品功能是全面加強。

對於 一般 使用者 當然是 l72好於l71 l7i 更好於l7但對於。

刷機人士(就是不斷的給手機 安裝不同的 xx(類似系統)深入seem開發功能的朋友 )

l7 擁有 幾乎完全的開發成果。

l72 則剛剛起步。

這點看來 l7優勢明顯。

我推薦l7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l7和l7e的區別,就是多個收音機,支援記憶體大,攝像偷換了200萬,外觀更新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00萬的頭,機子還是不錯的,就是反映慢一點。

15樓:慶問夏聞允

聽說l72有脫膠的問題。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想買個l72

就怕他們說的那樣。

用個幾天壞了。

就不划算了。

l72沒用過,l7用過,一般的很!外形不錯!moto手機就酷,可質量跟外形不配!l7螢幕顏色不好!l72聽說電池不行以及通話質量!

摩托羅拉l7藍芽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對方手機把藍芽開起 然後操作成「被找」

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對方的手機。

如果不行檢查一下你們的手機藍芽功能是否開起如果還不成你倆的手機當中有乙個肯定有問題。

絕對完美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手機藍芽功能開啟,這就行了,不用操作成「被找」如果選擇「被找」,反而不行;

然後讓別的手機通過藍芽傳送所要傳送的東東,它就直接找你的手機了,找到後按接受就行了。

我就是這麼用我的nokia7610給v3和l7傳東東的!

試一下,絕對好使!

摩托羅拉 L72怎麼樣,摩托羅拉L7的介紹

我是6月買的,個人感覺不值,質量不是很好,沒用多久方向鍵就脫膠了,數字鍵的表面一層塑料版也有部分脫膠,功能方面和l7的差不多,就象素高些,而且一年後應該會和l7一樣降到1000以下,我可是花了1950買的,鬱悶啊。我買了,感覺畫面象素不夠高,不錯,效能還算穩定,也不太耗電。和n72沒什麼可比性。n7...

諾基亞e72i好嗎?和摩托羅拉l72比功能一樣嗎?哪個好

一句話 你誰都不用聽 e72i是諾基亞推薦產品 摩托羅拉l72都停產了 你感覺有可比性嗎?要是和moto xt701比的話 雖然沒有xt701好但是最起碼價位什麼都相同 諾基亞e72是s60 3.2系統的全鍵盤商務智慧型機,是現在諾基亞的暢銷機型。l72已經停產,如果不考慮 的話,l72基本沒有什麼...

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symbian 3 系統 又稱賽班系統 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 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 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android系統 又稱安卓系統 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