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帝統治一國六十年,為何死後屍體被棄於汙水中,死無葬身之

2022-02-01 20:40:25 字數 2011 閱讀 4153

1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其實是不小心把皇帝的屍體弄到那裡的,但是誰也不會特意把他弄上來。

2樓:

因為他的墓被人盜了以後,就沒人給他收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墳墓被盜墓賊盜了,而他的屍體也被仍了出來。

4樓:小毛歷史解說

這位皇帝是乾隆皇帝,統治清朝60年,死後墓地被後世人盜挖,盜墓人只顧偷取金銀財寶了,卻把他的屍體弄到汙水之中了。

千古一帝康熙死後屍體為什麼會被泡在汙水之中

"秦始王"的墳墓挖過了沒有?兵馬俑只是它墳墓的一部分嗎?挖開他的墳墓會見到"秦始王"嗎?

5樓:我只一人

看過探索節目的人都知道,目前秦始皇陵還在考古專家的研究中,為了保證陵寢的完整,沒有十分的把握,國家是不會挖掘秦陵的.兵馬傭是它的陪葬墓.如果挖開陵墓很可能見到秦始皇,因為據現代儀器探測陵墓27--35公尺處有棺槨,而且還有大量的水銀,這一切都符合史書記載.

6樓:先來掉魚

挖過了,兵馬俑坑是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因為周圍包裹著水銀不好挖所以就到現在為止還沒開挖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在哪 不敢挖

挖出來 儲存不好 就變色了

中國現在還沒有那麼好的設施 保護這些

你看看 已經出土的這些兵馬俑 跟剛挖出來的時候 變化多大呀!!!

8樓:啊哈三分

一樓無聊吧?答非所問還寫那麼長

9樓:匿名使用者

沒 下面還有很多東西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探測一直在進行,挖掘沒開始!

秦始皇介紹

關於秦陵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大陵寢神秘莫測

千百年來圍繞著秦陵地宮引發了許多神奇的傳說故事。《

秦始皇的經歷有哪些?

幫我列出中國史上各個朝代的迷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徐福的東渡之謎

秦始皇最盼望的就是長生長壽,後來聽人說東海上有蓬萊仙島,那裡有服後可以長生的靈芝草,就派徐福率五百童男童女和三千工匠,東渡大海,後來秦始皇至死也沒盼來徐福的訊息。徐福到底去了**呢?有人說那時航海技術差,碰到大風浪,全部覆沒。

而史籍中最早記載徐福史事的是司馬遷,可是沒有講明徐福浮海到了何處。後人以為是台灣或琉球,也有說是美洲,但大多數人認為是日本。最初提出徐福東渡日本的是五代後周和尚義楚。

稱:「日本國亦名倭國,在東海中。秦時,徐福將五百童男童女至此國,今人物一如長安……又東北幹餘里,有山名『富士』亦名『蓬萊』……徐福至此,謂蓬萊,至今子孫皆曰秦氏。

」義楚稱這一說法來自日本和尚弘順。宋代文學家、史學家歐陽修也認為徐福東渡到日本,明初,日本和尚空海到南京,向明太祖獻詩,提到「熊野蜂前徐福祠」。清末駐日公使黎庶昌、黃遒憲等人,都參觀了徐福墓,並詩文題記。

而徐松石在《日本民族的淵源》中說,先秦時期,中國東南沿海民眾大量往日本移民,徐福率領的童男童女是其中一隊,「徐福入海東行,必定真有其事。」

至今日本儲存著不少徐福活動的遺跡,如和歌山縣徐福和他的傳員七人墓、徐福宮,九洲島佐賀縣「徐福上陸地」紀念碑、徐福的石家、徐福祠,另外又有奉祀徐福的金立神社等等。有些學者認為,徐福東渡日本只是傳說,找不到可靠的歷史文獻來證明。更有人認為,徐福東渡日本的傳說,是日本10世紀左右的產物,並非最先由中國人提出來的。

徐福當時到的只是渤海灣裡的島嶼,他在日本的事蹟、遺跡、墓地,均屬後人虛設。另外,又有學者認為,徐福東渡是歷史事實,但不是去了日本,而是去的美洲,回為徐福東渡的時間與美洲瑪雅文明的興起相吻合,而日本與中國大陸相距甚近,根本不需要耗費巨資,數年就能抵達。人海茫茫,徐福東渡究竟去了何方,至今尚未有令人信服的答案。

千古一帝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告訴我們要向建功立業,長興不衰,就要實事求是,不做妄想之事,創造歷史的是人們而不是兵馬俑一樣的木偶!千古一帝,這個稱號公認是稱頌秦始皇的。如果把千古一帝當個榮譽排名的話,前五秦始皇 隋文帝 明太祖,漢武帝,元太祖。這些人大概有機會競爭一下怎麼排。唐太宗 漢高祖 漢光武 宋太祖 周武王。估計為前十都要...

至今無解,千古一帝成吉思汗到底怎麼死的

謝謝樓主讓我長了知識了,我知道他是怎麼死的了,起碼我是相信了,就看您信不信了。望採納。為什麼說成吉思汗死的非常尷尬,他到底怎麼死的?史書上記載成吉思汗是病死的,傳言說,他是被雷劈死的,也有人說他是被箭射死的,還有人說他是被西夏將領氣死的,對於他的死眾說紛紜。成吉思汗死於六盤山,但他的死因至今是個謎。...

千古一帝秦始皇,為什麼終生不立皇后

秦始皇不立皇后的原因 第一.也是最大最被認可的原因是秦始皇被女人傷害過,這個女人是他的母親趙姬。秦始皇他一生都未曾立后,至少以目前現有的歷史文獻來看,沒有任何關於其皇后的記載。畢竟皇后乃是一國之母,地位尊貴,立后更是國家大事,舉國之喜,不可能史書沒有記載。那麼秦始皇為何不立後?首先是美女太多,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