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2022-02-01 14:56:58 字數 4377 閱讀 2331

1樓:匿名使用者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bat 例:a.bat 然後執行

@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f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d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 hotkeyscmds /f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 igfxtray /f

如何更改windowsxp的滑鼠右鍵選單?

3樓:速達知道

1、關聯滑鼠右鍵程式。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登錄檔中的「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4、在此表內找到要刪除專案,右鍵單擊「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4樓:小李彈弓

windows優化大師

或者超級兔子

都有右鍵設定

可以自己新增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cmd命令,不過麻煩

可以用360等安全軟體的右鍵選單修改

6樓:奚君闞妍歌

在控制面板上調節滑鼠設定,具體怎麼操作,我也不太清楚,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調節的!

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7樓:蘇

1、開啟cad軟體,點選選項命令。

2、進入選項的介面之後,選擇使用者系統配置,再次選擇自定義滑鼠右鍵點選。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4、設定完成後,回到使用者系統配置,點選確認。

5、點選滑鼠右鍵,可以看到已經設定完成。

8樓:函澤懷

開啟「工具」選單,選項,使用者系統配置,自定義右鍵單擊,在「開啟計時右鍵單擊」前打勾,應用並關閉,確定即可。

注:在老版本的autocad中,滑鼠右鍵本來就是空格的功能,但是新版本增加了右鍵選單,預設設定,滑鼠右鍵是出右鍵選單的。

所以需要以上設定。

如何清除電腦桌面的滑鼠右鍵選單的多餘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開始 - 執行(輸入regedit)- 確定或者回車;

3、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並點 * 前面的小三角,再在 * 的項中找到shellex,在shellex項中找到:context menuhandlers,在context menuhandlers項中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點選該項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4、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folder\shell,在folder\shell項中找到shell,在shell項中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點選該項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5、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在contextmenuhandlers項中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點選該項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6、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directory\shell,並在shell項中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點選該項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7、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並在contextmenuhandlers項中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點選該項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8、清除任何顯示卡生成的桌面右鍵選單

在hkey_classes_root項中找到:directory\background \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刪除igfxcui鍵(顯示卡),保留個new,重新啟動計算機或者登出即可刪除桌面右鍵選單中的顯示卡選單選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專門的第三方軟體,比較安全,因為涉及登錄檔資訊的修改,以windows優化大師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點選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

2、點選右窗格右鍵設定下更多設定;

3、彈出對話方塊中各選項卡可針對各種物件的右鍵進行編輯修改、刪除等操作,點選對應按鈕即可;

4、設定完成後重啟生效。

11樓:admin初學者

windows系統怎麼去除桌面右鍵多餘的選項?

win7如何修改滑鼠右鍵選單選項?不要軟體

12樓:山水阿銳

您好,不要軟體,我頭回聽說,我記得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都能管理,而且還是很便捷的。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選單怎麼修改?

13樓:

6.查詢

在windows系統中,普通資料夾及驅動器的右鍵選單中有"查詢……"這條命令,如果我們要在**站中尋找誤刪除的檔案,而此時**站中的檔案又多的話,我們就可以在**站的右鍵選單中加入"查詢……"這條命令。具體方法可以參考2,5。只是需要新建的子鍵為""。

只不過命令變成了"檔案或資料夾……"

14樓:稻草人

很多方法啊

一、點執行,輸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u igfxpph.dll二、通過登錄檔刪除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進入[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下面的子項igfxcui就是桌面右鍵選單出現的intel顯示卡驅動新增的內容。刪除「igfxcui」這個子項即可(可以先導出以備份再刪除)。這樣上面的缺點就沒有了。

(注意directory這個鍵值有些靠後,依次仔細找下去。)

三、還可以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找到顯示卡驅動選項,在左邊去找與桌面配置有關的選項。但這個方法我沒有試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有耐心...好好教教你,例如,你想右擊來關閉計算機,好,執行裡輸入regedit 然後找到主鍵位置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在這項裡鍵乙個restart的新項,在預設設定資料那裡寫關閉計算機器,在這專案下在鍵乙個子鍵command,把關閉計算機的路徑複製上去ok!方法就是這樣,你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16樓:

windows優化大師就可以修改

具體方法

windows優化大師-系統效能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自己可以去試試啊

17樓:原草隨雲

用winxp總管,行的話直接自己動手修改登錄檔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intel整合顯示卡的桌面右鍵選單:

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u igfxpph.dll不可以的話,請

執行裡輸入:regedit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鍵值,刪除其中的「igfxcui」鍵,然後重新啟動系統或者登出即可刪除桌面選單上的那三個選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桌面的圖示--重新命名

20樓:因微笑而美麗

借助第三方軟體,例如超級魔法兔子之類的。

21樓:

這個網頁是我曾經被選為正確答案的,可以參考

22樓:

用 超級兔子 這個 軟體

它可以 幫你

very easy

win7如何修改滑鼠右鍵選單選項?不要軟體

您好,不要軟體,我頭回聽說,我記得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都能管理,而且還是很便捷的。win7系統滑鼠右鍵選單 小工具 選項怎麼刪除 1.點開始 開啟控制面板,點程式和功能。2.點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3.稍等一會。4.出來的頁面裡找到windows小工具平台,把前面的 去掉,確定。滑鼠右鍵選...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欄目

桌面上點右鍵 屬性 顯示屬性 外觀 高階。在 效果 e 裡可以設定陰影,就是你說的立體感 在專案中選擇 選單 可以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不知道我所說的,是不是你想要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重新安裝一次offcie就可以了。這樣我估計更快解決問題啊。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 在...

如何遮蔽XP系統裡滑鼠右鍵

1.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優化 系統個性設定 右鍵設定或更多設定2.開啟登錄檔 c windowsregedit.exe 查詢有關該連線名的鍵值刪除。或者直接通過 開始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來到 hkey 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