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滑鼠右鍵多餘的

2022-12-28 19:30:05 字數 1199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或是超級兔子就可以。

修改之前要記得備份登錄檔。

清除滑鼠右鍵選單中多餘項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系統桌面上單擊「開始→執行」項。

(2)在隨後出現的視窗中的「開啟」欄中鍵入regedit並單擊「確定」按鈕執行登錄檔器。

(3)在登錄檔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下都有。

以上是清除ie中右鍵的方法。

隨著安裝軟體的不斷增多,右鍵選單也越來越長,臃腫不堪。這樣,本來以快捷選單自居的右鍵選單使用起來反而並不快捷。別急,以下我們就為右鍵選單「減負」。

一、摺疊右鍵二級選單。

有些軟體在右鍵選單中有多個命令選項,比如安裝winrar後,就有數個專案會附加到標準檔案和資料夾的右鍵選單中。以下設定能夠將winrar右鍵選單全部專案壓縮到「winrar」子選單中(操作以為例):

在winrar主視窗,單擊「選項」選單中的「設定」,單擊「綜合」選項卡,選中「層疊右鍵關聯選單」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如果你的電腦右鍵選單還有其他軟體的多個選項,就由你自己研究將它們組合為右鍵子選單的方法吧!

二、刪除不常用選單項。

或許右鍵選單中的有些選項你並不常用,或者,有些軟體已被刪除,但其右鍵選單中的選項卻仍佔用著螢幕空間。要刪除這些無用的右鍵選單項,請按下述方法操作:

1. 單擊windows的「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regedit」,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器」視窗。

2.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在其下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單擊該項,再單擊「刪除」將其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對於僅在資料夾右鍵選單中才有的選項,可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hkey_classes_root\

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查詢。有時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

\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也有右鍵選單中的選項。

3.關閉「登錄檔器」視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超級兔子 或 優化大師 設定下就可以了。

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 bat 例 a.bat 然後執行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

滑鼠左右鍵設定,如何設定滑鼠左右鍵功能?

本身就是滑鼠問題缺陷,像你這樣子的滑鼠 設計缺陷的話可以要按鍵精靈類似的軟體來實現你地 要求。怎麼設定把滑鼠的左右鍵功能反過來,win7系統的.謝謝 樓上說的不錯。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的下面有滑鼠選項。單擊進入滑鼠的屬性設定。勾選切換主要次要的按鈕,就行了。見下圖。到控制面板,滑鼠設定...

如何遮蔽XP系統裡滑鼠右鍵

1.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優化 系統個性設定 右鍵設定或更多設定2.開啟登錄檔 c windowsregedit.exe 查詢有關該連線名的鍵值刪除。或者直接通過 開始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來到 hkey 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