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欄目

2022-12-31 15:25:04 字數 5424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點右鍵-屬性(顯示屬性)-外觀-高階。

在"效果(e)..裡可以設定陰影,就是你說的立體感;

在專案中選擇"選單",可以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

不知道我所說的,是不是你想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重新安裝一次offcie就可以了。這樣我估計更快解決問題啊。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

3樓:能力者鍾國

在滑鼠右鍵中新增word等軟體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7系統為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2、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右鍵點選office軟體。

3、在接著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更改按鈕。

4、在接著自動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修復按鈕。

5、等待修復,修復完成後,點選【是】按鈕。

6、重啟後等待1分鐘左右,再右鍵點選新建,即可發現office軟體已經被新增了。

4樓:英格拉姆

一共需要八個步驟,具體操作如下: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和r鍵,進入程式執行介面。

2、然後輸入「regedit」並敲擊回車。

3、進入登錄檔器內。

4、找到「hkey_classes_root」的下拉列表鍵。

5、然後在下拉列表中找到「.docx」資料夾。

6、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選項中的「項」。

7、新建項完畢。

8、操作完畢後,在新建選單內就有office 的軟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彈出的框框裡面點選「執行(r)」或「run」,如下圖1所示:

上面做完後會彈出「執行」視窗,在裡面輸入「regedit」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上面做完後會彈出「登錄檔管理器」視窗,在視窗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並點選它前面的「+」如下圖所示:

在「hkey_classes_root」下面的子選單裡找到代表office辦公軟體的字尾資料夾,如word為。doc、excel為。xls、powerpoint為。

ppt,這裡以word為例介紹下,找到。doc資料夾後點選右鍵新建「項」,並命名為「shellnew」,如下圖所示:

點選新建的」shellnew」檔案,在右面的空白區域用滑鼠右鍵點選新建「字串值」,並命名為「nullfile」,如下圖所示:

關閉登錄檔管理器,回到桌面,喝口水,再試試點選滑鼠右鍵你就會發現你的新建專案裡面有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了,祝您成功!

注意事項。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我這裡以office2007為例。

2、在登錄檔器中依次開啟:hkey_classes_root——.docx,右擊docx,選擇新建——項,命名為「shellnew」,右擊shellnew,選擇新建——字串值,命名為「filename」。

3、雙擊filename單開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同時雙擊預設開啟其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這時候就新增好了。

4、同理,在登錄檔器中依次開啟:hkey_classes_root——.xlsx,右擊xlsx,選擇新建——項,命名為「shellnew」,右擊shellnew,選擇新建——字串值,命名為「filename」。

雙擊filename單開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同時雙擊預設開啟其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

5用同樣的方式,在登錄檔器中依次開啟:hkey_classes_root——.pptx,右擊pptx,選擇新建——項,命名為「shellnew」,右擊shellnew,選擇新建——字串值,命名為「filename」。

雙擊filename單開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同時雙擊預設開啟其屬性,在數值資料中填入「。

現在開啟右鍵選單你就可以看到office圖示了。

如何在右鍵新建選單那新增上記事本?

7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右鍵選單中新增「記事本」:

+ r 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

3.在shell上點選右鍵,選擇「新建 – 項」,重新命名為「記事本」,在「記事本」下新建名為command的子項,右側視窗中雙擊「預設」鍵值,彈出「字串」視窗。

4.把數值資料改為記事本程式的路徑c:/windows/system32/,確定。

5.右鍵選單中「記事本」選項就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滑鼠右鍵選單中加入設定專案,一般需要對登錄檔檔案進行修改,完成後即可直接利用滑鼠右鍵選單,選擇以「記事本」開啟指定檔案。由於「記事本」為純文字程式,故。

它適合開啟*.ini、*.cfg等以純文字格式儲存的檔案,下面就介紹具體修改方法:

1、首先,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指令啟動登錄檔程式。 2、然後,開啟路徑「hkey-classes-root/*/shell」,如果沒有「shell」,可以在「[*位置上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新建」→「項」。 3、接著,重複上述操作方法,在「shell」登錄檔專案下面新建乙個名為「open with notepad」的表項。

然後繼續在「open with notepad」表項下面新建名為「command」的子項。最後在介面視窗右邊的「預設」值上雙擊滑鼠,在「數值資料」一欄鍵入「 %1」(圖1)。

4、退出登錄檔程式,上述設定會立即生效。這時候隨便在任何乙個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都會看到名為「open with notepad」的功能選項(圖2),現在你可以很方便地直接用「記事本」開啟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 執行登錄檔器(,開啟「我的電腦\hkey_classes_root\*\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分支。該分支下有兩個主鍵hexworkshopcontextmenu和winzip(筆者的電腦中裝有winzip和hexworkshop),刪去後即可發現原來檔案的彈出選單上的hex edit 和add to zip兩項不見了。

當要在彈出選單中新增一些可執行檔案時(以notepad為例),可進行如下操作:

1.在「我的電腦\hkey_classes_root\*」下新建乙個名為shell的主鍵。

2.在「shell」下新建名為aaa(aaa即是顯示於彈出選單中的文字,這裡假設用「用筆記本開啟」代替)的鍵。

3.在aaa下新建名為command的主鍵,修改其右預設的鍵值為「c:\ 1」(%1表示該檔案不帶引數,而只執行筆記本程式)即可。

4.需再新增新的選單項重複步驟2、3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用記事本開啟

---1.用記事本把上面的儲存為 ××reg 檔案。

雙擊就把它新增到登錄檔了2.也可以用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等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以下**儲存為reg為字尾的檔案。雙擊開啟,匯入登錄檔。 立刻生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用記事本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shell\notepad\command]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用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

如何在windows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自定義項

13樓:隨蝶夢嘻

1.右擊螢幕左下角的win徽標,點選執行。

2.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再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3.在登錄檔中,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 子鍵下,右擊滑鼠,選擇「新建」-「項」。

4.為新建的子項取乙個名字,這裡取名為xunlei

5選中新建的子項(這裡是xunlei),在右邊視窗中雙擊「預設」二字,彈出視窗。

6在視窗中填入想要在桌面右鍵選單中顯示的名稱(可以是漢字或英文、數字),然後單擊確定。

7.接著上面,繼續在新建的鍵(我這是xunlei)上右擊,選擇「新建」-「項」,然後將新的子鍵名稱取名為 command(必須是這個名稱)。

8.再選中新建的 command 子鍵,在右邊視窗中雙擊「預設」二字。

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想要啟動的軟體的路徑(也就是說這個軟體在哪兒),然後點選確定。

9.現在,一切就完成了。關閉登錄檔,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點選剛才新建的選單項,就可以啟動軟體了。

14樓:猿寄生該

---當您在windows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來建立快捷方式或資料夾時,除了快捷方式與資料夾這2個選項之外,還有乙個很長的檔案選單,包含了電腦中安裝的一些應用軟體,您可以很容易地建立檔案列表中所包含型別的新檔案。我們在這裡向您介。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增新建「excel」**呢?

15樓:網友

同一臺電腦有不同的軟體一般預設由高版本開啟軟體。設定右鍵快捷方式來開啟excel版本的方法: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2、找到」office軟體「

3、滑鼠右擊」office軟體「,點選「更改」

4、選擇」修復「,點選」繼續「

5、修復中,需等待幾分鐘。

6、修復完成後,點選」關閉「

7、提示電腦重啟才能生效,點選「是」,重啟電腦8、最後,重新整理下電腦,等待10分鐘左右,excel和word就新增到新建選單欄了。

16樓:無名1無名2無名

樓上的幾位其實方向是對的,不過他們是在電腦曾經沒有安裝過office的基礎上說的,如果曾經安裝過office,按照下面來操作。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hkey_classes_root

2、找到「.xls」資料夾在它上面單擊滑鼠右鍵,可以看到右側視窗有預設欄,改成就可以了。

這個是建立檔案(老的excel)

3、找到「.xlsx」資料夾在它上面單擊滑鼠右鍵,可以看到右側視窗有預設欄,改成就可以了。

這個是建立檔案(新功能的excel)

2和3都可以做到右鍵新建excel檔案的。同理,其他右鍵新建專案也是修改預設選項的。

4、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excel、就回來了。

實際上電腦的很多設定都是需要觸發才能有效的,如果設定好了,但是觸發到其他的設定中,那一樣不起效果的呢。

如何將 新建 新增到桌面右鍵選單

你新建乙個txt檔案,然後內容你複製下面 regsvr32 u s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background 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s f reg add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

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 bat 例 a.bat 然後執行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

如何在右鍵加入“”功能,如何在右鍵加入“新建Word文件”功能

1 首先,決定您要增加到選單中的檔案型別,以及啟動這類檔案的應用程式。如果是某些在啟動時會自動開啟的新檔案或讓您可以立即使用的應用程式,如記事本 寫字板或畫圖等,就不需要特別的準備工作。但如果是在啟動時不會自動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您必須依需求建立一個通用的檔案範本,並將它儲存在windows中的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