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右鍵單擊滑鼠時顯示的內容?

2023-01-06 07:15:08 字數 3121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

或修改登錄檔。

怎麼更改滑鼠右鍵裡面的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級兔子魔法設定裡能改,另外在系統清理中點優化系統,手動的也可以改動。

怎樣才能修改桌面下滑鼠右鍵裡的內容?

單擊滑鼠右鍵選單顯示怎麼在左邊?怎麼改過來?

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滑鼠右鍵選單在左邊,改回右邊方法如下:

1、首先,按「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shell:::回車。

2、彈出「平板電腦設定」視窗選擇「其他」。

3、把左右手設定改成「慣用左手」「確定」。

4、回到桌面,即可變成右邊。

4樓:幽篁

1、按「win視窗鍵+r鍵,2、在「開啟」位置輸入「 shell:::然後確定,會出現「平板電腦設定」

3、點選「其他」,慣用右手改為慣用左手。

5樓:義銀柳

步驟: 1、單擊開始》設定》開啟vista控制面板,如果是在經典檢視中,則雙擊「tablet pc設定」圖示,如果是預設檢視,則點選「硬體和聲音->tablet pc設定」,開啟設定視窗。 2、開啟設定視窗後,只要將「慣用右手」改為「慣用左手」就可以了。

總結: 其實故障是使用者自己改出來的,因為開啟這個視窗後,發現預設是「慣用左手」,可一想自己一直是用右手呀,就給改成了「慣用右手」了。

怎麼設定電腦滑鼠右鍵新建中的內容

6樓:一條酸菜魚

2、安裝好之後,開啟魔方應用,然後點選應用中的優化設定大師。

3、進入優化大師頁面,點選進入右鍵選單定製。

4、進入右鍵選單定製後,就可以設定新增或者刪除內容了。

滑鼠右鍵選單中內容如何修改?

7樓:曲海冬鄺亭

都是使用登錄檔修改的方法。可以使用xpmenu修改郵件選單,只是主要是用來刪除多餘的,新增右鍵用的比較少。

8樓:尹樂芸束遠

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但不要都解除安裝,有些是必須儲存的。

9樓:欽明達罕彩

去360軟體管家裡面搜尋1下滑鼠右鍵選單管理。

如何更改滑鼠右鍵裡的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 可以設定 不用改登錄檔 這個方法太麻煩 而且一部小心改錯了 出問題了 找誰哭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選單 控制面板 點滑鼠 那裡面好像有。

怎樣把滑鼠右鍵內的「新建」項裡的東西修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提出使用登錄檔修改的比較詳細,但是樓主請注意修改登錄檔對於非專業電腦人員來說,通常會容易是個人資料丟失,所以不建議修改登錄檔,如果要修改的話,就先備份登錄檔。建議用超級兔子之類的軟體修改;我沒有修改過,聽說超級兔子可以,好像是版的 具體我也不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裡面有的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 右邊最上面的就是右鍵設定了,裡面可以解決你問的問題。

14樓:網友

超級兔子,個性化系統裡面可以設定。

如何編輯滑鼠右鍵點選出的選單?

15樓:驚夢電子宅

右鍵選單中除基本幾個選項外,其他的選項為第三方軟體新增的,如果某些選項消失了,說明該軟體被刪除了,或是被右鍵管理類軟體關閉了。很多安全軟體可以右鍵選單,這裡用火絨安全軟體(版本:5.

演示管理桌面右鍵選單的操作方法:

一、打**絨安全軟體,進入主頁後點選右下角「安全工具」。

二、在安全工具的「系統工具」分類中找到「右鍵管理」功能,點選該功能。

三、如下圖,該功能不僅僅能夠桌面右鍵管理,也可以檔案右鍵管理和ie右鍵管理,這裡點選「桌面右鍵管理」。

四、這時就可以開啟桌面右鍵管理列表,找到需要新增/刪除的右鍵選中,點選右邊開關,這裡演示關閉英偉達控制面板的右鍵顯示。

五、如下圖,當關閉英偉達控制面板選項後,桌面點選右鍵時就不再顯示nvidia控制面板這一選項了。

16樓:網友

刪除不常用選單項。

或許右鍵選單中的有些選項你並不常用,或者,有些軟體已被刪除,但其右鍵選單中的選項卻仍佔用著螢幕空間。要刪除這些無用的右鍵選單項,請按下述方法操作:

1. 單擊windows的「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regedit」,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器」視窗。

2.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在其下找到要刪除的。

無用項,然後右鍵單擊該項,再單擊「刪除」將其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對於僅在。

資料夾右鍵選單中才有的選項,可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hkey_classes_root\

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查詢。有時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

和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也有右鍵選單中的選項。

3.關閉「登錄檔器」視窗。

怎麼樣,經過以上工作,右鍵選單清爽多了吧!

清理檔案右鍵。

執行 regedit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分支 在其下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 刪除即可清潔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清理ie右鍵。

開啟登錄檔器,然後依次如下鍵值:hkey_current_usu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看見了嗎?將有關的內容統統刪除。這樣網頁右鍵的選項就沒有了,建議把你需要的留下,其餘全部刪除。

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 bat 例 a.bat 然後執行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

axure怎麼設定滑鼠單擊時顯示,再次單擊時隱藏

在頁面中 設定乙個全域性變數 點選頁面 右側 頁面載入時 新增全域性變數 可定義如新增變數 datatable 值 填 1 在你要觸發的模組上新增互動 構成迴圈即可 如果是的版本 按鈕上寫onclick的用例,點選後設定顯示動態面板。動態面板裡面要放個東西,比如跟動態面板一樣大小的透明矩形 熱區,或...

win7如何修改滑鼠右鍵選單選項?不要軟體

您好,不要軟體,我頭回聽說,我記得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都能管理,而且還是很便捷的。win7系統滑鼠右鍵選單 小工具 選項怎麼刪除 1.點開始 開啟控制面板,點程式和功能。2.點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3.稍等一會。4.出來的頁面裡找到windows小工具平台,把前面的 去掉,確定。滑鼠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