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右鍵失靈左鍵變右鍵功能,重灌系統還是這樣?

2023-01-10 14:35:05 字數 2001 閱讀 8778

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樣的話建議還是更換滑鼠試一下,或者把這個滑鼠插在別的電腦上試一下,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滑鼠的問題還是比較大一些的。

2樓:雲修網

1.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2.雙擊輔助功能選項,點選【滑鼠】標籤,並勾選使用滑鼠鍵。

3.勾選使用快捷鍵,點確定。

4.最後,啟用滑鼠鍵,同時按左alt+左shift+num lock,通常會聽到一聲嘀~的聲響,這時候就可以用鍵盤控制滑鼠了。

3樓:天涯飄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電腦系統的問題,可能是滑鼠本身有問題,可以換乙個滑鼠試一下,如果換了滑鼠還是一樣的話,就要檢查一下滑鼠的驅動程式和滑鼠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懷疑病毒。像這樣功能紊亂的問題,經常是病毒導致的,你防毒再看看,懷疑你重灌系統的時候,使用的安裝盤帶毒!你也可以換個滑鼠試試看,畢竟滑鼠比較常見,自己家裡如果沒有多餘的,跟同事、朋友甚至鄰居借個試試,不是很難的事!

5樓:快樂的玩耍著

重灌系統還這樣那就是滑鼠問題了,你的滑鼠可能壞了,建議換個滑鼠試試,換個新的滑鼠一般要是沒有設定滑鼠鍵功能左右互換的話,都是正常使用的,要是換了就改回來就行了。

usb滑鼠右鍵無效,左鍵變成右鍵的功能了 放到另一台電腦上又是好的 重灌系統和用pe系統啟動後也是這樣

6樓:戲子非非夕子

那去專賣店維修 或者就免費讓他們給你換乙個 至少我是這樣的。

只要時間一長 我的外接鍵盤也會失靈 得拔出插口 再接上 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左右鍵換了,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滑鼠選項」選擇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確定儲存。

你試試看看行不行。

8樓:亥上小侯

控制面板,開啟「滑鼠選項」滑鼠鍵配置裡選擇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的滑鼠設定看過了嗎?

我的滑鼠右鍵沒反應,左鍵變成右鍵的功能。怎麼辦 電腦是win7旗艦版

10樓:早期的鳥有肉吃

我覺得是你滑鼠的問題,因為我上次就是類似樓主的情況,只不過是左鍵沒反應,後來證實是壞了,如果樓主想確定下,建議把自己的滑鼠放到別人的電腦上試一下,再把好的滑鼠在你電腦上試一下,不過個人覺得滑鼠出了問題的概率更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有點錯誤,重新找乙個系統試試看。

滑鼠的右鍵失靈 左鍵變成右鍵功能 換了5個滑鼠 控制面板裡沒問題

12樓:網友

先看系統、、系統重灌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在硬體上。

滑鼠左鍵變右鍵,且無法進行左鍵單機操作,導致筆記本無法使用。以為系統中毒了,重灌之後還是不行!

13樓:一碟小菜1塊錢

在控制面板的「滑鼠」裡看看「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是不是選中了。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更換滑鼠試試。

15樓:己新之

你看看控制面板的滑鼠屬性是不是更改了?控制面板可以更改的。可能是誰惡作劇給你改了,也有可能驅動安裝的不合適,其他情況一般不會發生···

滑鼠右鍵失靈,左鍵變右鍵功能

16樓:雪鶴百芸溪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圖示開啟-裡面有乙個什麼鍵換切換,把前面勾去掉。就可以了。

滑鼠失靈,左鍵變右鍵的功能,右鍵沒有反應~~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滑鼠試試,或者用360殺防毒,系統修復一下。滑鼠換了沒用,那就直接重灌系統把,方便快捷!

滑鼠左右鍵設定,如何設定滑鼠左右鍵功能?

本身就是滑鼠問題缺陷,像你這樣子的滑鼠 設計缺陷的話可以要按鍵精靈類似的軟體來實現你地 要求。怎麼設定把滑鼠的左右鍵功能反過來,win7系統的.謝謝 樓上說的不錯。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的下面有滑鼠選項。單擊進入滑鼠的屬性設定。勾選切換主要次要的按鈕,就行了。見下圖。到控制面板,滑鼠設定...

電腦圖標點不了,滑鼠左鍵右鍵都點不了

1 如果bai您說的是開機時這 du樣的,開機後不要馬zhi 上操作,dao因為電腦開機回時後台正在引導程式,稍 病毒安營紮寨了!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 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點不動,在電腦桌面上滑鼠左鍵右鍵都不能正常使用。桌面圖示點復不動具體的制解決方法如下 bai1 開啟任du務管理器,在程序選項卡...

WOW滑鼠鏡頭按住左鍵或者右鍵轉一下鏡頭就轉的特別快

wow介面設定裡,有滑鼠靈敏度和滑鼠轉向兩個選項,滑鼠靈敏度是滑鼠快慢,轉向快慢就是和後者有關了,你把滑鼠轉向那個一欄,就是滑鼠靈敏度下面的那一欄往前拉一點就好了,很簡單的,祝你遊戲愉快哇 應該是你的滑鼠有點問題了,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如果是點了左鍵出現這種情況 你就多點幾下左鍵,右鍵的情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