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取消唯讀模式,Win8 Word文件 如何取消 唯讀 模式

2022-02-01 14:32:36 字數 2053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如何設定word為唯讀,你就知道怎麼把它取消了。

密碼的話取消密碼保護即可,不知道的話就用軟體把密碼破解出來。

有時候我們需要給別人的文件,只能讓其閱讀,不能修改和編輯,那麼就是要設定word文件為唯讀,那麼怎麼來設定word為唯讀呢,今天我以word2007為例,分享大家保護方法。

開啟word,點選上方導航選項卡的審閱——》保護文件。

然後,在點選保護文件的小箭頭——》限制格式和編輯。

在word右邊彈出的限制格式和編輯的對話方塊中,首先,勾上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然後選擇唯讀。

選擇好後,在下方選擇啟動強制保護。

強制保護分密碼和使用者驗證兩項,我們一般選擇密碼方式,同時設定密碼,確定。

然後,你就看到你的word文件旁邊剛剛的對話方塊變了,文件受保護,以防止誤編輯,此時word就為唯讀了,無法編輯,你可以嘗試著去文件中編輯試試看,都沒有反應了。

同時,你看下方,如果你想停止唯讀,需要編輯文件的話,需要點選停止保護,同時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來停止保護,從而編輯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ord,點選上方導航選項卡的審閱--保護文件。

2、然後,在點選保護文件的小箭頭--限制格式和編輯。

3、在word右邊彈出的限制格式和編輯的對話方塊中,首先,勾上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然後選擇唯讀。

4、選擇好後,在下方選擇啟動強制保護。

5、強制保護分密碼和使用者驗證兩項,一般選擇密碼方式,同時設定密碼,確定。

5、然後就看到word文件旁邊剛剛的對話方塊變了,文件受保護,以防止誤編輯,此時word就為唯讀了,無法編輯。

7、可以嘗試著去文件中編輯試試看,都沒有反應了。

8、同時,你看下方,如果你想停止唯讀,需要編輯文件的話,需要點選停止保護,同時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來停止保護,從而編輯文件。

怎麼去除word文件的唯讀模式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在電腦上找到要取消「唯讀模式」的word文件,然後點選滑鼠右鍵。

二、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屬性」設定對話方塊介面中找到「唯讀」選項位置,將其取消勾選。

四、最後,點選確認儲存設定,去除word文件的唯讀模式完成,問題解決。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我們開啟檔案後出現在對話方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否;

2、在開啟的word檔案中,點選另存為,選擇word文件;

3、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點選工具——常規選項,注意儲存位置還是原檔案所在位置;

4、在開啟的常規選項對話方塊中,取消「建議以唯讀方式開啟」該專案,確定;

5、儲存即可,這樣新檔案直接覆蓋了原檔案

5樓:華碩服務

請確認是否設定為「唯讀」

1、選擇word文件,右鍵選擇「屬性」

2、取消勾選「唯讀」屬性後,點選確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圖示上右鍵--屬性--常規,去掉唯讀上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要去年文件唯讀屬性的檔案關閉,然後找到它所在位置,指向它右擊,右擊選擇屬性,然後把唯讀屬性的對勾去掉即可。具體內容見下圖

電腦word唯讀模式怎麼取消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4單擊該資料夾然後點選滑鼠右鍵

2/4選擇「屬性」

3/4取消勾選「唯讀」

4/4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9樓:

電腦如果是唯讀模式的話,可能是你的使用者的許可權不夠,你如果用超級使用者進行管理的話,就可以不是指圖模式。

10樓:雪宇秋

一般指讀模式在開啟的時候會有提示,你直接選擇取消唯讀模式,允許編輯就可以。

11樓:華碩服務

1、選擇word文件,右鍵選擇「屬性」

2、取消勾選「唯讀」屬性後,點選確認

win8系統怎樣取消投影,如何隱藏 win8 1 win 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一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windows p快捷鍵可以快速使用斷開投影功能。二 不同的筆記本投影的選項不盡相同,fn f?f?是不同的數字,比如f6 碰到不熟悉的裝置很可能讓人感到尷尬,導致很多行政人員得記住不同筆記本的投影按鍵。其實完全不用擔心,現在win7系統越來越普及,在win7以上的系統中,...

win8如何進入安全模式,Win8 怎麼進入安全模式或系統高階啟動選項

方法一 電腦設定 常規 高階啟動 立即重啟 方法二 電源按鈕 shift 重新啟動 開啟的新啟動選單如下圖 在基於 uefi 的 pc 的啟動專案選單中還會包含 啟動至備用裝置 例如 usb 驅動器或網路 等選單專案。而本文要討論的只是winre恢復環境。winre恢復環境作為高階啟動選項中的功能之...

win8怎麼取消或檢視開機密碼,win8怎麼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

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找到使用者帳戶圖示並點選進入 圖1 選擇管理其他帳戶進入新的介面 圖2 點選當前登入的使用者,進入管理頁面 圖3 你可以選擇更改密碼,如果沒有密碼你可以在此建立涉及到使用者安全,開機密碼可能目前沒有什麼顯而易見的辦法檢視。希望能夠幫到你!之前沒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