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板有多種,為什麼最常見的厚度一般為1 6mm

2022-01-29 19:14:12 字數 529 閱讀 5755

1樓:xin寶寶金牛

這個取決於你的產品及應用環境、安規要求。因為太薄的工藝要求太高了,所以成本也高。

太厚的又浪費成本,而且沒必要那麼厚。所以常見的厚度一般為1.6mm。

印製電路板,又稱印刷電路板,以絕緣板為基材,切成一定尺寸,其上至少附有乙個導電圖形,並佈有孔(如元件孔、緊固孔、金屬化孔等),用來代替以往裝置電子元器件的底盤,並實現電子元器件之間的相互連線。

印製電路板,又稱印刷電路板、印刷線路板,簡稱印製板,常使用英文縮寫pcb(printed circuit board)或寫pwb(printed wire board),以絕緣板為基材,切成一定尺寸,其上至少附有乙個導電圖形,並佈有孔(如元件孔、緊固孔、金屬化孔等),用來代替以往裝置電子元器件的底盤,並實現電子元器件之間的相互連線。由於這種板是採用電子印刷術製作的,故被稱為「印刷」電路板。

按照線路板層數可分為單面板、雙面板、四層板、六層板以及其他多層線路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的產品及應用環境、安規要求。

沙漠中最常見的有什麼植物,沙漠裡常見的植物有哪些

沙漠植物種類 駱駝刺,肉蓯蓉 大犀角 蘆薈 秘魯天倫柱 百歲蘭 蒙古沙冬青 管花蓯蓉 綠之鈴 金琥 紅皮沙拐棗 生石花 中間錦雞兒 鹽生蓯蓉 仙人掌 白刺 泡果沙拐棗 巨人柱 脹果甘草 光棍樹 花棒 新疆沙冬青 河西菊 短穗柳 紫杆柳 沙棘 斑錦變異 長穗柳 沙蔥 白麻 沙漠玫瑰 羅布麻 胡楊 梭梭...

為什麼電路板有綠色紅色黑色等多種顏色

電路板的顏色並沒有什麼意義,僅僅是電路板上阻焊油的顏色區別而已。根據使用需要,配合產品的色彩,會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另一種說法是專指電腦主機板的,不同顏色對應不同的檔次。但此說法並沒有的到過任何電腦主機板廠家的任何。一是金屬線的顏色,另乙個原因就是區分各種線路。為什麼電路板是綠色的?10 綠色是阻焊膜...

pcb電路板的版本號有什麼區別,電路板和PCB線路板有什麼區別

初始版本號是設計師在設計時定義的乙個,後來由於功用或加工工藝的原因需要優化設計,而設計師不會重新設計,只是改進設計,所以版本號會更新。柔性電路板是以聚醯亞胺或聚酯薄膜為基材製成的一種具有高度可靠性,絕佳的可撓性印刷電路板。簡稱軟板或fpc,具有配線密度高 重量輕 厚度薄的特點.pcb pri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