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膜哪個好,汽車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01-29 19:14:11 字數 5401 閱讀 1783

1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2樓:鉛筆頭汽車融資租賃

在我國,車膜銷量大,買新車大部分都會貼膜,車膜**出不等.從幾十上百到幾千,而且上萬的**也有!由於車膜銷大,利潤也挺可觀,廠家也很多,國內保守估計也有上千家了.那車膜什麼牌子好好呢?下面先列舉一下世界上比較有名的車膜大品牌,如果能買到**,那質量絕對是靠得住的!

1、龍膜

龍膜,是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創始於上世紀70 年代,以先進的技術研發、卓越的生產能力、廣泛的全球分銷以及優質的客戶服務水平而得到較好的口碑。

伊士曼化工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窗膜製造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金斯波特,美國紐交所上市企業(紐交所代號:emn),全美財富500強。全球擁有約13500名員工和42個生產製造基地,業務遍布近100個國家。

關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經紀發展,榮獲2012美國環保署的energy star年度大獎。

2、威固

上海海晏威固國際******是威固隔熱膜中國區域的獨家總**,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威固隔熱膜市場運營與推廣,和龍膜同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

3、3m

3m公司全稱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 ,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是世界著名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其生產的車膜無論質量還是市場份額都佔有足夠的優勢

4、量子膜

量子膜是作為世界頂尖的光譜選擇性汽車膜,由世界500強聖戈班集團旗下舒熱佳特殊鍍膜公司生產,擁有三大全球專利,蟬聯兩屆aimcal技術大獎,全球頂級隔熱防爆效果。

聖戈班舒熱佳特殊鍍膜公司以量子膜為主力,開發乙個專門服務於汽車貼膜終端市場的品牌與專案,為愛車族提供一款真正有美國原廠直接推廣的高檔產品。授權的量子膜施工中心除了有區域經營的保護之外,更享有聖戈班中國窗膜學院的全面的培訓,以確保專業的實際,完善的服務,成熟的技術以及規範的流程

5、美基(mzjj)

2023年,「mzjj美基」品牌擁有者廣州環旗汽車用品****正式成立,主要從事汽車及建築隔熱膜的批發銷售、進出口**業務。

美基品牌隔熱膜通過公安部交通產品檢測中心權威檢測,符合國家標準。並且銷量在**網隔熱膜類目中持續排名第一,截止目前,使用美基車膜的客戶已經達到2萬多位,假如使用美基車膜的汽車首尾相連,已經達到130多公里,可以一直從深圳排到廣州,而且這一長度還在持續增加中......

6、琥珀光學

琥珀光學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品牌,產品廣泛應用於航海、建築及汽車市場等高科技領域,開創了繼金屬薄膜時代之後的奈米陶瓷薄膜新紀元。

琥珀光學以獨一無二的奈米陶瓷技術為您奉獻全球首款陶瓷塗層隔熱膜。大多數傳統薄膜隔熱功能有限,而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則擁有傑出的隔熱效果、低可見光反射率和無與倫比的耐久性。

3樓:無憂羅漢果

汽車貼膜(auto film)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 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4樓:陳雄軍

汽車膜有很多品牌,很多國內的品牌也非常多,如果你想要找好的品牌的話,可以到相關的**搜尋查詢,看一下哪個品牌的排名比較靠前。還有就是客戶對它評價等等都需要了解清楚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顏色深淺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的關係 有的人認為淺色的汽車貼膜可以反射紫外線。紫外線的一種--長波紫外線能穿過人的真皮層,所以如果期望貼膜顏色反射紫外線是不可能;顏色深的汽車貼膜是不是可以吸收紫外線呢?紫外線是不能被平凡的顏色所吸收的,而且即使是吸收貼膜也是覆蓋在車體上的,間接的承受者還是車內操作者,所以貼膜的顏色其實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沒有多大關係的,所以大家在選擇貼膜顏色的時候沒有必要太多考慮貼膜的顏色的。

貼膜的隔熱性和防紫外線功能主要是由貼膜的質量決定的。 汽車貼膜的顏色選擇主要是看車型和車主的愛好的 如果您的車身本來是黑色,白色,銀白類的建議您不要貼耀眼的顏色的汽車貼膜這樣會讓您的汽車顯得很花,失去她原有的穩重,素雅之氣,而且如果您希望給別人以嚴謹和穩重的印象的話,給您的愛車貼上較為合適的顏色的汽車貼膜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汽車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6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7樓:汽車墨老師

回答汽車隔熱膜我推薦威固

威固(v-kool)隔熱膜能夠篩選光譜的「智慧型性」玻璃膜,具有極高的隔熱、透光性,在具備73%可見光穿透率的同時又能阻隔94%的紅外線熱傳遞。簡而言之,就是能夠擁有更涼爽的車內環境,並具有降溫更加快速,紫外線保護,防破碎等功能。

8樓:過磊金韋曲

見車膜的價位從1000元到上萬元不等。業內人士分析說,**在1500元~3000元的正規太陽膜的隔熱、透光效果是可以信賴的。中檔車膜的**在3000元~5000元之間,它的隔熱、防紫外線、防爆裂效果出色,且透光性很好,使用年限在6年以上,一般中高階轎車多選用這類車膜。

而**在6000元以上的車膜則屬於高檔車膜,它們的防爆效果更出色,貼了這種車膜的玻璃甚至經得起鐵鎚的打擊,貼這種車膜的以豪華品牌車為主。

如果是車身改色膜的話,根據車型不同,**也不一樣,全車改色大概需要5000左右。

實際上在選擇為愛車貼膜時,前擋玻璃貼符合標準的專用膜是最重要的,前擋玻璃貼膜也是最能體現防爆隔熱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各項效能的主要部位。根據國家公安部《汽車車窗玻璃遮陽膜行業標準》要求,所有汽車前擋膜透光率必須超過70%!因此大部分車主都是前擋膜選擇較為高檔的,而側擋膜選擇較為普通的。

汽車貼膜最好到正規的直營店去貼,否則容易貼到假貨。

9樓:停格

市場上大多數太陽膜都是貼牌膜 只要能貼到真正的進口膜 效果都是不錯的 記住太陽膜千萬不要貼劣質膜 在陽光的高溫照射下 會釋放出大量的甲醛 苯 等有毒氣體 車內就成了乙個小毒氣室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綜合分析。我們選膜主要有以下幾點:防爆效能、隔熱率、防紫外線、氣味、透光度等等這些引數來綜合分析。

我建議選擇中端偏上的膜,劣質膜對人體有害會產生甲醛。3m、龍膜、強生這些都不錯,但是要選擇**才行。最好選擇膜的時候可以給你測試具體引數比較好。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3m。龍膜。威固。kdx 量子等等這些膜 都不錯的。

12樓:鏡浩翦冰藍

北極光應該是國產太陽膜裡面比較出門的品牌了,佔全球銷量的0.5%

13樓:用宕仲白風

福瑞達安全膜不錯,安全防護效能極好,我朋友貼的朋友貼的就是這種膜,我是親身體驗過,真像他們的廣告語說的,貼了福瑞達安全膜不怕你來砸哈哈!

14樓:我帶你去看我的家鄉

目前來說,十大品牌有威固,龍膜,北極光,3m,聯邦,北極光

1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簡單的說,如果預算在五千到一萬,建議選擇威固,3m,量子等品牌的頂級系列。如果預算兩千到五千那麼就中檔系列,一千左右就選擇這幾個品牌的入門級系列吧。這幾個品牌相對來說是可以信賴的。

但一定要確定是真貨。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大品牌的好一些,如美國的3m等

汽車膜選哪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汽車膜品種眾多,國外進口、國產的,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不了解的人根本不知道怎麼選。選擇汽車膜其實可以通過這幾點:

手感,差的膜原材料就一般,摸起來特別軟,容易起皺,韌性不行;優質膜比較厚實、平滑,強度高。

氣味,劣質膜使用的廉價膠水味道很重很刺鼻,優質膜普通用的是環保標準膠水,味道很淡。

資料,正規品牌產品都會標註上膜的透光率、反光率、紫外線阻隔率、厚度、質保年限等等資訊,非常清楚的傳遞給消費者,而一些差的膜根本沒有。還有就是看門店是否有品牌授權書,沒有的話你還敢信嗎?總之選正規品牌、有質量保證的。

比如大師貼膜,十幾來年生產的汽車膜產品質量口碑俱佳,所有門店均有授權書,每一款膜都有紙質質保單和電子質保單,保障客戶權益。希望能幫到你。

18樓:韋永祥

汽車膜現在市場上眼花繚亂,不會的膜貼上,駕駛室有刺鼻的味道,好的膜沒事,龍膜大家都用得

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19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汽車膜什麼品牌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好?

你好,汽車膜主要有龍膜llumar汽車貼膜 3m汽車貼膜 量子quantum汽車貼膜 雷朋letbon汽車貼膜 威固v kool汽車貼膜。我覺得選擇合適自己的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汽車膜有很多品牌,很多國內的品牌也非常多,如果你想要找好的品牌的話,可以到相關的 搜尋查詢,看一下哪個品牌的排...

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 龍膜 威固 量子等等,行話有 三分膜,七分工藝 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

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好?汽車貼膜什麼品牌好?

汽車貼膜的話,最好的牌子應該就是散顏膜,其他的好像像北極星的品牌也不錯。汽車貼膜什麼品牌好?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 龍膜 威固 量子等等,行話有 三分膜,七分工藝 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